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被撞進靈堂!撞倒男子 慘趴引擎蓋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黃茂松 許立帆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8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6

南投市7日晚上發生一起車禍,有輛停在靈堂旁的車剛要起步,碰到一輛正要迴轉的車,疑似是迴轉角度過大,害的剛起步的車被直接撞進靈堂,車禍發生後,還將當時站在靈堂前的男子撞得趴在引擎蓋上,直到車子停住後人才重摔倒地,而車禍影片被po上網後,有網友表示,好像在影片最後一秒看到人臉,對此,專業照相師傅說,那是罐頭下有燈光反射出來的效果。

小轎車原本將車停在靈堂旁,沒想到正要起步時,突然被左側一輛轎車撞上,車子被撞進靈堂後,剛好撞上一名當時站在靈堂前的男子,男子被撞飛,人往前撲倒趴在引擎蓋上,直到車子停下,人才摔到地上,看到人突然被撞倒,靈堂內的擺設也被撞的東倒西歪,在靈堂內的另外一名女子,趕快小跑步上前關心。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7日晚上南投市區,車禍發生的原因疑似是因為被撞的車主剛要起步,就被一輛準備迴轉的車子直接撞上,他的車才會衝撞進靈堂。

民眾:「這台黑色的那個休旅車就撞進喪家,然後它跟這一台也有擦撞到。」

消防隊獲報後,趕到現場,將受傷的60多歲男子緊急送醫,幸好送醫之後只有腳部受傷,人沒有大礙。

附近店家:「那個阿伯他住隔壁而已啊,他現在在醫院啦。」

附近店家表示,她當時人在店裡,沒有看到車禍經過,但根據了解,受到波及的男子和喪家並沒有直接關係,可能是住在附近,只是車內行車紀錄器被po上網後,有網友表示在最後一秒好像有看到人臉,也讓很多人說看了影片覺得毛毛的,實際詢問相片館,相片館老闆表示應該不是人臉,而是罐頭下有燈光反射出來的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靈堂#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52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