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黃茂松 結果共2,813筆

  • 煞不住…遊覽車衝撞餐廳 遊客、店家嚇傻

    吃完飯開心走出餐廳,遊覽車下一秒衝撞,一輛載有14名吉隆坡遊客的遊覽車,到南投清境農場一家,專賣鱒魚料理的餐廳用餐,遊客吃完飯離開餐廳沒多久,遊覽車疑似手煞車空壓設備故障,一路從停車場衝進餐廳,當場嚇壞店內外所有人,幸好沒人受傷,不過店家門口魚缸被撞破60幾隻鱒魚報銷,損失1萬多元。
    2015/12/28 12:27
  • 安親班娃車擦撞衝逆向 撞飛騎士8童無礙

    南投埔里一輛安親班娃娃車,在一條沒有紅綠燈的巷口擦撞一輛轎車,又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飛一名機車騎士,騎士滾進路邊停放的車子底下傷勢嚴重,而娃娃車上有8個國小學生還好都平安,但都嚇到說不出話。
    2015/12/24 18:19
  • 發錢母!紫南宮猴年套幣亮相 元旦發放

    接近過年,南投縣紫南宮每年的盛會,就是發放「錢母」提供信眾領取,祈求未來一年財運,每年約有10幾萬人排隊領取,廟方也回應,排隊領「錢母」的民眾一年比一年多,今年1月1日開始發放,春節期間也會陸續公佈發放日期,而廟方今年統計借出約4億的發財金,估計約有65萬人。
    2015/12/24 14:21
  • 以為忠僕!7年看護偷81萬鑽飾 寄印尼變賣

    南投一戶人家,女主人一克拉鑽戒和珠寶突然不翼而飛,總價值81萬。由於房子沒有被破壞跡象懷疑工作7年的女看護偷竊暗中裝監視器,果然抓到是她!雇主很難過,因為非常信賴女看護,認為她勤快又老實沒想到忠僕竟然是內賊。
    2015/12/23 13:31
  • 可愛風橫掃冬至 貓熊、蛋黃哥湯圓搶市

    冬至吃湯園,可愛風席捲市場,師傅將麵團捏成各種卡通圖案,有貓熊、青蛙還有蛋黃哥,而且下水煮過之後還是維持一樣的形狀,另外為耶誕節也推出應景的造型麵包和餅乾,耶誕老公公、小矮人等等,讓民眾看了直呼可愛到捨不得吃。
    2015/12/22 17:29
  • 合歡山販賣部簡陋鐵皮搭建 遊客:殺風景

    合歡山昆陽停車場最近完成整修,但停車場內的販賣部卻是用簡陋鐵皮和塑膠浪板搭建,遊客看了都覺得跟合歡山的美景很不搭,還有人說光看建築外型就不會想進去消費。
    2015/12/22 13:04
  • 扭腰擺臀!找巴西老師教學 推廣6年成特色

    熱情森巴舞動南投埔里大街,19日在南投埔里大街,舉辦盛大的嘉年華遊行,請來社區森巴舞蹈團,表演者隨著鼓聲扭腰擺臀,好像參加真正的巴西嘉年華會,現場也有民眾變裝遊行,穿著原住民服飾小朋友則打扮成,鋼鐵人、海盜還有可愛公主裝,趁著回溫的好天氣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2015/12/19 19:39
  • 過年送禮!現在還未下訂 偏好精緻量夠

    過年要到了,又要開始送禮了!各式各樣的禮盒讓大家看了眼花撩亂,景氣不好民眾年節購買禮盒,也比較精打細算,不像以往送禮都都要比包裝氣派、比數量多,現在偏好包裝精緻數量夠吃就好,因應消費者需求,業者腦筋動得快,改變行銷方式,一起對抗景氣寒冬。
    2015/12/17 19:19
  • 寶特瓶製成耶誕樹 夜間絢爛奪目

    南投縣名間鄉的弱勢學生教學中心,帶著中心學生和社區志工花了3個月的時間,打造出一座約6層樓高的寶特瓶耶誕樹,他們蒐集了大約6000個寶特瓶,鑽孔打洞把LED燈泡放進寶特瓶內,利用程式控制讓耶誕樹發出漸層燈光,夜間觀賞特別燦爛壯觀也成為當地的新地標!
    2015/12/17 12:15
  • 駕駛找嘸去日月潭的路 豪華遊艇迷路了

    一輛載著遊艇從高雄出發準備前往日月潭的拖板車,行經南投名間台3線時轉錯路口因此迷路,當時早上8點上班尖峰時間,龐大車體造成塞車,過彎時因為佔用了2個車道,讓一旁的機車汽車連忙閃避。一輛載著遊艇的拖板車迷路,驚動警方一路護送到空地要求改為夜間運送,而載運的遊艇長寬超過規定再開一張4500的罰單。
    2015/12/16 18:07
  • 民宿截水!管線末端仁愛國小 天天搶水

    南投仁愛國小學生天天過著搶水的日子,因為學校位處管線末端,只要水管發生斷裂就沒水,另外是和清境民宿共用管線,遇到旅遊旺季或是連續假期,民宿用水量大學校也會缺水,學生吃飯的餐盤常常好幾天洗一次,住宿學生沒水洗澡還要跟附近民宅借浴室。
    2015/12/14 13:23
  • 溪頭大學池竹橋翻修 縮時紀錄美不勝收

    南投溪頭大學池,相信不少民眾都曾在竹橋前合照過,但因為近年遊客增加每年都得把竹橋重新翻修,修橋師傅得先拆除原本的橋面換上新鮮青竹再重新燒出弧型,固定後才能完成,園區把兩個星期的翻修過程用縮時攝影呈現,除了讓人了解竹橋的翻修過程,也意外拍下大學池在各種天氣變化下不同的美。
    2015/12/13 12:01
  • 銀樓搶案!賊鐵鎚搶金飾 3個小時內破案

    南投市區下午2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一名搶匪進到民族路彰南路口上億珠寶銀樓,突然拿出鐵鎚,直接敲破玻璃廚櫃,搶走一把金飾後快速逃離現場,警方到場採證,發現嫌犯偷走的是一組價值2萬元的黃金如意,而且男子逃逸時,太過慌張還不小心撞倒一名婦人,所幸搶案發生後3個小時內,警方很快逮到人,將嫌犯移送法辦。
    2015/12/12 22:30
  • 差1cm就被砍傷! 醉漢揮舞鐮刀試圖襲警

    酒駕被逮向警方求情不成,竟持鐮刀襲警隨後落跑,南投草屯這名56歲男子8日晚間騎車被巡邏員警攔查,一身濃濃酒味拒絕出示證件,警方要求帶回,他竟然從機車坐墊下拿出鐮刀朝著員警揮舞,趁隙逃跑,但因為不熟悉路況,跳進水溝拐傷了腳,被支援警力圍捕制伏。
    2015/12/10 21:26
  • 這樣的代表!自肥工程配額不成 大砍預算

    竟然有這樣的代表會!南投國姓鄉代表會大砍鄉公所預算,將小型工程款1100萬砍到剩下1000元,1000元根本沒辦法為鄉民做任何事情,鄉長氣的跳腳,他說因為代表會要求每位代表可以分到的工程配額,要從40萬增加到80萬,主席從80萬增加到160萬,鄉長認為是自肥不同意,沒想到代表會火大砍掉百分之99%預算。
    2015/12/09 19:32
  • 山路超車釀禍!酒駕撞爛對向車 4人輕重傷

    南投鹿谷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男子酒後開車,上山途中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害的對向車輛閃避不及迎面撞上,無辜被撞的白色轎車車上有5個人,是特地從台北開車到溪頭玩的遊客,卻在下山的時候被撞,3人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肇事駕駛則是肋骨骨折傷勢嚴重。
    2015/12/06 12:34
  • 楓葉紅了!近8千遊客擠進奧萬大 瘋賞楓

    奧萬大的楓葉紅了,5日禮拜六上午就湧入了超過7500名遊客,都是為了一睹楓葉變紅的美麗景象,奧萬大工作人員表示,今年水氣充足加上上周冷鋒報到,民眾可賞楓的時間比起去年提早一周,而且園區內栽種的青楓,幾乎都已經轉紅,場面十分的壯觀。
    2015/12/05 21:58
  • 山區寒!母女生火取暖潑汽油 女兒燒死

    南投深山裡有對母女早上起床太冷,烤火爐取暖,因為火苗太小沒辦法讓室內迅速回溫,竟然拿汽油潑向正在燃燒的火爐,結果瞬間爆炸燒毀整棟房子,雖然老媽媽有成功逃出屋外,但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窟,而前幾年隧道通車前,消防隊員演習也發生潑汽油引火燒身的意外。
    2015/12/01 18:43
  • 彰化農田缺水!水庫關閉應急 日月潭「九蛙」出

    日月潭當地著名的景點之一,9隻青蛙疊在一起的疊羅漢銅雕「九蛙」,專門用來測量水位升降變化,受到近期彰化農田缺水影響,武界水庫將流往日月潭的部分關閉,導致日月潭水量驟減,29日九蛙難得全部現身,吸引不少來自各地的遊客前來欣賞、拍照留念,當中甚至還有來自澳洲的交換學生,大家對於「九蛙全出」的景象都感到好奇、又新鮮。
    2015/11/29 19:25
  • 找人幫拍照!相機故意掉 武嶺傳詐騙索賠

    冬天來了,不少民眾準備上山賞雪,但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近來接到民眾檢舉,在武嶺停車場遇到遊客要求幫忙拍照,歸還相機時故意手滑掉下去,再籍故要求賠償,因此特別公告在網站上,請民眾小心;而數位相機業者表示,相機摔傷,最容易損毀的就是鏡頭、機身跟液晶螢幕,維修費至少2000元起跳,如果是鏡頭那就更貴,好心幫人拍照,還是得小心注意。
    2015/11/27 18:22
  • 獨家/陸客來台放寬上限!每日8000人 遊覽塞爆

    日月潭是陸客團,每每到台灣中部旅遊的必排行程,但從11月21日開始,當地的餐廳跟飯店業者,都明顯感受到陸客好像「更多了」,探究背後原因,有傳聞指出可能和大陸官方將在台灣大選期間,限縮陸客來台人數有關,甚至還有人說到時候每天的陸客人數,可能只剩下5%,加上觀光局即日起到2月底,針對陸客團採取「短期放寬措施」,也就是開放人數上限,因此日月潭當地的業者樂見現在陸客比平常爆滿的狀況,都想趁機大賺一筆。
    2015/11/26 17:46
  • 南投恐變綠地? 昔泛藍鄉長改挺蔡英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4日造訪南投,美其名是到當地廟宇參拜,但其實拔樁意味更濃厚,因為去年靠著泛藍支持而當選的名間鄉長,搖身一變成了後援會總會長,至於蔡英文的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則是前進桃竹苗固樁,兼替自家立委參選人造勢!
    2015/11/24 23:40
  • 「我在管小孩!」姑姑打罵姪 民眾制止爆衝突

    當眾管教小孩,家長的做法讓其他人看不下去、出手制止,引爆衝突,衝突發生在22日下午5點多,地點是南投大賣場美食街,一名女子帶著2個小孩在用餐,過程中突然把孩子從座位上拉起來、出手打罵,目擊民眾上前制止,女子態度也很強硬,雙方鬧到叫警察,警方表示女子是小孩的姑姑,因為擔心小朋友在美食街跑來跑去會吵到其他客人也很危險,才會當眾管教小孩。
    2015/11/23 21:01
  • 暈!只開循環沒開冷氣 19歲女缺氧昏倒

    高雄一對母女開車出遊,回程路上旁邊的女兒突然暈倒,媽媽嚇的放聲尖叫趕緊報警求救,國道警察抵達現場,打開車門發現車內空氣沉悶,女兒昏倒在一旁,經過了解原來是媽媽開車時,只有開車內循環卻沒有開冷氣,造成二氧化碳濃度過高差點造成意外。
    2015/11/22 19:15
  • 騎車穿越分隔島缺口 老翁遭客運撞不治

    南投有一名老翁,騎機車從慢車道跨越到快車道,準備從兩座分隔島中央的缺口,迴轉到對向車道,沒想到卻被客運撞上傷重不治,老翁行駛的這條中潭公路,是前往日月潭的必經之路,原本分隔島的缺口是方便駕駛迴轉,卻沒有紅綠燈跟交通號誌成了死亡交叉口。
    2015/11/22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