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黃茂松 結果共2,813筆

  • 冒雪攻頂!5體大生登玉山 1男墜谷失蹤

    五名國立體育大學的學生相約攀登玉山主峰,出發前,排雲山莊人員曾經警告積雪嚴重,奉勸他們不要上山,但其中2名男學生還是堅持攻頂,結果其中一名男學生墜落山谷,消防隊連續兩天上山搜救,不過因為下大雪,路面又結冰,搜救困難,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好消息。
    2016/02/20 12:56
  • 深夜開山路!疑衝太快 婦自撞起火喪命

    南投一名婦人深夜開車出門,在山路上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先撞上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將轎車往前推了50公尺後,又撞上電線桿,兩車瞬間都起火燃燒,雖然消防隊只距離200公尺,但滅火後還是來不及搶救婦人的性命。
    2016/02/19 17:41
  • 警輕忽!嫌犯偷偵防車開溜 48小時追回人車

    南投竹山分局員警2天前帶嫌犯取贓車,結果太過輕忽放嫌犯一個人獨自坐在偵防車後座,也沒有拔鑰匙,嫌犯趁員警下車後爬到駕駛座將偵防車開走,警方追了2天終於把人車追回。
    2016/02/19 12:46
  • 看花燈也要猜!毋成猴變貓熊 孫悟空看成豬

    網路昨天出現台北福祿猴PK南投土撥鼠,花燈比搞怪的畫面,但其實在南投集集,還有更多有趣怪怪的花燈,不仔細看說明,民眾還猜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其中像是猴子吃西瓜花燈,有人猜是貓熊,猴子拿金箍棒,有學生看成是豬,還有齊天大勝化身五彩繽紛雲彩,被人誤以為是可愛的魚,看花燈像猜燈謎,其實這些作品都是國小同學的創意,要仔細端詳才能看到小朋友心裡的世界。
    2016/02/17 18:28
  • 警押取贓車!嫌犯爬上駕駛座 開走偵防車

    南投竹山分局員警,早上許押著一名嫌犯到彰化市的向陽停車場前要取贓車,結果卻很大意,偵防車沒拔鑰匙的情況下讓嫌犯獨自坐在後座,兩名員警下車查看贓車,雖然嫌犯上了手銬腳鐐卻還是爬到駕駛座將偵防車開走,留下兩名員警傻在原地。
    2016/02/17 13:41
  • 又見雪白美景! 思源啞口草木披白衣

    春節過後再度出現雪白美景,玉山氣象站今天早上開始下雪,積雪厚度近2公分,而台中宜蘭交界也下起冰霰,許多遊客紛紛下車拍照,同一天在合歡山也下冰霰導致路面結冰,還有遊客騎重機摔車,警方夜間封閉道路,而氣象局預估周六還會有冷氣團襲台低溫下探13度。
    2016/02/16 22:50
  • 惡霸佔路!桃太郎村路邊停車 要收100元

    彰化一名男子開車帶女朋友到南投竹山的桃太郎村旅遊,將車子停在園區外的馬路邊,卻突然有兩三個人跑出來說要收清潔費100元,男子認為路是公家的,路邊停車要付費太離譜,根本是地痞流氓的行徑,堅持不付,對方還嗆聲說「你的車放在這裡,如果出事我不負責。」
    2016/02/16 12:55
  • 「福祿猴」遇對手 南投「土撥鼠」PK搞怪

    台北燈節的福祿猴從設計圖曝光後一直備受批評,但現在福祿猴有對手了,在南投燈會出現一隻土撥鼠,說是土撥鼠但它的四肢超長,又拖著一條長長的尾巴,完全顛覆你想像中的土撥鼠,有網友調侃這藝術的檔次太深了,直說「只有更醜,沒有最醜」。
    2016/02/16 12:51
  • 獨家/3子女是醫生 目擊母親遭車輾過救不了

    過年期間南投中潭公路上發生死亡意外,一名71歲的老婦人站在分隔島等車時,婦人遭到客運擦撞彈飛到對向車道,小轎車來不及閃避,婦人當場被輾過送醫不治。
    2016/02/15 17:09
  • 台中元宵主燈試燈 七彩大嘴猴絢麗吸睛

    台中燈會17日登場,市府選在情人節晚上試燈,大嘴猴扮成孫悟空的造型主燈搭配音樂燈光秀,氣勢十足,美麗的光影變化吸引民眾前往搶鮮拍照,另外南投的12個燈區14日晚上也提前點亮許多花燈,同樣吸引遊客目光。
    2016/02/14 21:08
  • 茶葉蛋退燒 日月潭「現切水果」當紅

    說到南投日月潭會聯想到茶葉蛋,不過現在茶葉蛋生意稍微退燒,陸客新歡是現切水果。包括鳳梨、蓮霧、棗子、木瓜都非常好賣。水社碼頭多了好幾攤賣水果,依照份量大小有人賣3盒100元,也有人賣2盒150元。生意好到連廁所旁邊都有人擺攤賣水果。
    2016/02/13 14:56
  • 最後一天!2萬人拿錢母 排隊人潮綿延8km

    大年初四,南投縣求發財金勝地紫南宮,今天是最後一天發放錢母,吸引了2萬人來排隊領取,甚至有民眾凌晨3點就來排隊,長長的人龍排了8公里遠,而廟方也統計今天人潮將會突破10萬人,去年發財金借出4億多元,今年還願金額則高達6.5億,金額之大實在驚人。
    2016/02/11 13:05
  • 震出危機! 隔間、結構牆材質、厚度大不同

    這次地震造成台南維冠大樓嚴重災情,房屋結構的安全性也成為檢視重點,就有專家指出一般來說,房屋牆面分成結構和隔間牆,結構牆就像是房屋的骨架,依照當初房屋設計圖和地形建造,材質屬於堅固的鋼筋混擬土,常用在樓梯或電梯間牆面,不能隨意改建,隔間牆材質通常使用輕質混擬土用來區隔房間,基本上不影響建物安全結構,但專家建議如果要改建拆除,最好還是找專業技師評估。
    2016/02/10 18:46
  • 太塞!駕駛不想迴轉繞路 竟逆向開上橋

    過年期間,南投縣竹山鎮開往桃太郎遊樂村的路上塞滿車潮,加上附近又有求財聖地紫南宮,整個竹山周邊路段光是大年初二,就擠進將近10萬輛車次,不過竟然就有駕駛疑似不熟路況加上不想迴轉繞路,竟然一路逆向開上民族大橋,一路開了300公尺遠,嚇壞其他車輛駕駛,這樣的行為依法將可以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2016/02/10 12:00
  • 紫南宮發錢母金蛋 初一1萬多人排8公里

    大年初一南投竹山紫南宮,1萬多位民眾排了8公里要領招財進寶的金銀錢母,因為台南震災,原本紫南宮也要取消今天發錢母的活動,但有好幾百人在三天前就已經來排隊,加上一早各地民眾又大量湧入,紫南宮怕取消讓大家失望因此繼續發放金蛋、金錢母,紫南宮表示目前台南都在救災,他們不去打擾,等救災結束他們會找到受災戶,提供個別長期的照顧。
    2016/02/08 12:26
  • 地面好滑…集集火車站前 天天有人滑壘

    集集火車站是遊客到南投常造訪的景點,附近店家反應,由集集鎮公所代管的站區廣場火車站展示區,常有遊客絆倒,TVBS鏡頭直擊,下雨天,石板草地舖面,低漥處積水難消,廣場地面濕滑,一不小心就會滑壘,原來廣場地板造景設計,乍看像玻璃,其實是壓克力材質,很容易滑倒。
    2016/02/07 18:51
  • 聯結車爆胎自撞!幾乎解體 國三回堵4公里

    一輛聯結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中寮交流道時,疑似因為爆胎失控,自撞外側護欄,猛烈的撞擊力,聯結車幾乎全部解體,飛散的零件甚至噴到對向北上車道,擊中一輛轎車,還好駕駛平安,而這場車禍造成南下回堵四公里,提早返鄉也大塞車。
    2016/02/05 19:01
  • 醫院給錯藥!孕婦安胎變墮胎 幸保男嬰

    孕婦要安胎,醫院卻給吃墮胎藥,榮總埔里分院一名護理師,懷孕7個月時,因為身體不舒服,在院內就醫,但醫師卻便宜行事,只用口頭的方式告知開安胎藥,結果從護理人員傳到藥劑師那邊,竟然變成給吃墮胎藥,還好緊急轉院安胎處理後,嬰兒平安出生。
    2016/02/04 12:08
  • 霧台櫻花開近50% 新封「櫻后」與「櫻王」比美

    過年賞花南投遊樂園區4千多株櫻花,原本一月底就會盛開,但今年超級寒流來襲櫻花只有一株盛開,預估會晚10天開花;另外屏東霧台聞名的櫻王同樣也是含苞未開放,不過台二十四線沿途的櫻花開了近50%,因為山區起了霧霧裡看花特別浪漫!而今年鄉公所特別將一株有20幾年樹齡的櫻花樹命名為櫻之后!
    2016/02/02 19:30
  • 寒流影響!櫻花多含苞 晚10天才會開

    過年賞花,南投遊樂園區4千多株櫻花原本1月底就會盛開,但今年因為超級寒流來襲,到目前為止櫻花只有1株盛開,但照樣熱鬧舉辦櫻花祭,園區預估比起去年可能要晚10天才會開花。
    2016/02/02 13:45
  • 沒有煤油!冷颼颼煤油爐取暖 民眾搶煤油

    寒流一波接著一波襲台,直營加油站的煤油供不應求,民眾漏夜排隊搶買,全是為了要替家中煤油暖爐備貨,有的加油站半夜進貨不到3小時,煤油全數被民眾搶光,實際跑了好幾家加油站,只有少數加油站才買的到煤油,剩下幾罐4公升小罐包裝,煤油短缺,煤油爐怎麼辦?實際詢問電器行店長,他說煤油爐的煤油用量其實不大,又比其他電暖器更省電,不只煤油難買,就連煤油爐也很搶手。
    2016/01/30 19:03
  • 獨家/車遭沖進河床駕駛逃出 爬水泥柱求救

    一早6點多男子開著小轎車趕著要去山區工作,但在行經水里集集、台16線一處便道時,小轎車被強勁水流沖垮,整輛車墜落溪底,幸好駕駛緊急逃出,爬到水泥柱上求救。
    2016/01/30 10:59
  • 挖角妖怪村總監 桃太郎村複製成功模式

    繼南投鹿谷妖怪村之後,南投竹山又有一個充滿濃厚日本懷舊風的桃太郎村,面積5甲,整個村內都是日式建築,街道也取名日本街,也有類似妖怪的打鬼噱頭,還挖走妖怪村的總監來當總經理,複製妖怪村經驗,年前開幕,拼戰妖怪村的意味非常濃厚。
    2016/01/28 17:54
  • 轉型!遊日月潭吃Buffet 遊艇增設百匯餐

    日月潭觀光業盛傳,大陸旅遊人數將減少1/3,當地遊艇業者趕緊拼轉型,鎖定精緻旅遊路線的旅客,有業者在遊艇上增設buffet,提供熱食和甜點咖啡,讓遊客遊湖吃到飽,另外有業者將遊艇設計成可以釣魚,還有業者更大手筆打造4面玻璃的教堂遊艇。
    2016/01/28 17:49
  • 不要命!轎車時速100 逆向行駛國道6號

    駕駛開車在國道6號內側車道,經過愛蘭交流道,在30公里的處,竟然看到一輛逆向、時速100的白色小轎車迎面而來,目擊者嚇的驚聲尖叫,幸好反應夠快及時閃避,警方懷疑這台車可能是從埔里交流道的出口開上國道,將會追查車牌,開出3千到6千元的罰單。
    2016/01/27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