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塞!駕駛不想迴轉繞路 竟逆向開上橋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0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過年期間,南投縣竹山鎮開往桃太郎遊樂村的路上塞滿車潮,加上附近又有求財聖地紫南宮,整個竹山周邊路段,光是大年初二就擠進將近10萬輛車次,不過竟然就有駕駛疑似不熟路況加上不想迴轉繞路,竟然一路逆向開上民族大橋,一路開了300公尺遠,嚇壞其他車輛駕駛,這樣的行為依法將可以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原本好端端開在橋上的駕駛,應該一路上只看到車屁股的南下車輛,內線車道竟然冒出一輛銀色車頭,嚇壞其他車輛,趕緊切到外線車道閃避,這輛銀色小型箱型車一路開了300公尺遠,銀色轎車疑似不熟路口,加上不想迴轉繞路上橋,從南投竹山玉石大橋路口出來後竟然異想天開,直接左轉由南往北開上民族大橋。

警方:「有可能是為了節省時間,或是他不小心以為調撥車道可以行駛。」

塞塞塞!從空拍畫面看到南投竹山鎮道路,從市區一路塞到桃太郎遊樂村,車輛幾乎動彈不得,園方估計人潮約有2萬5到3萬人,而南投竹山鎮周邊交通光是大年初二,就引進超過10萬車次的車潮。

民眾:「哪有可能不塞的,要上國道時會塞,剩下的路段就不會塞。」

南投竹山附近景點不只有桃太郎村,加上還有民眾過年必去的求財勝地紫南宮也在附近,本來過年就已經夠塞,加上新開幕的桃太郎村,警方也呼籲民眾要前往竹山、鹿谷的民眾,最好改道前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塞車#逆向#車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1126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