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一天!2萬人拿錢母 排隊人潮綿延8km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年初四,南投縣求發財金勝地紫南宮,今天是最後一天發放錢母,吸引了2萬人來排隊領取,甚至有民眾凌晨3點就來排隊,長長的人龍排了8公里遠,而廟方也統計今天人潮將會突破10萬人,去年發財金借出4億多元,今年還願金額則高達6.5億,金額之大實在驚人。

工作人員廣播,提醒民眾把排隊券預備好,加快發錢母的腳步,因為排了將近8公里遠的人龍才發了1/3,一袋一袋接著發,工作人員的手沒停過,11日大年初四,南投紫南宮發錢母的最後一天,許多民眾把握機會,連夜排隊也要拿到。

排錢母民眾:「3點開始等 ,等到現在。」記者:「有拿到嗎?」排錢母民眾:「有啊。」排錢母民眾:「2點排到現在,從桃園過來的。」

走過路過但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個步驟,拿完錢母還要轉動一旁的金元寶,財運才會滾滾來,廟方一早8點就發號碼牌,9點前截止有接近2萬人來領取,停車場3千個停車位早就被停滿,廟方也預估今天人潮將超過10萬人。

廟方也統計去年總共有70幾萬人來求取發財金,借出4億多,但是今年來還願的金額則是大約6.5億元,足足多了2億多,廟方表示多出的金額將捐給公益團體,發揮更大效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紫南宮#錢母#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415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