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型!遊日月潭吃Buffet 遊艇增設百匯餐

記者 黃茂松 / 攝影 黃國鈞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月潭觀光業盛傳,大陸旅遊人數將減少1/3,當地遊艇業者趕緊拼轉型,鎖定精緻旅遊路線的旅客,有業者在遊艇上增設buffet,提供熱食和甜點咖啡,讓遊客遊湖吃到飽,另外有業者將遊艇設計成可以釣魚,還有業者更大手筆打造4面玻璃的教堂遊艇。

搭船遊日月潭,不再只是坐在船上觀湖,這一艘升級,熱騰騰的炒米粉、炒青菜、炒蝦還有鴨肉,另外有各式各樣的蛋糕、點心和熱咖啡,船上吃buffet,旅遊新賣點,首波遊客都覺得很新鮮。

遊客:「第一次很棒,因為國外很多旅遊景點都有。」

遊客:「好吃。」

服務升級,價位當然也跳級,一般遊湖一個人100元,百匯遊艇必須包船,可搭38個人,價格最基本6000元,提供咖啡、點心,buffet熱食另外加點,看你要3千元的還是要5千元的,如果不包船,一人600元可以吃到飽。

百匯遊艇業者:「跑一趟賺的錢,可能會比目前跑一趟賺的還多。」

業者趁過年年節強推,目前有5、6團洽詢要預約,上了這艘遊艇,重點也變成不是遊湖了而是釣魚,掀開船上的木地板,底下是懸空的,釣客可以在日月潭上享受釣魚的樂趣。

遊客:「釣魚就不用曬太陽了,還有吹風淋雨。」

還有業者更大手筆打造遊艇教堂,4面和船頂都用透明玻璃,讓新人到日月潭上面拍婚紗,呈現水上教堂的景緻,傳出陸客來台旅遊人數將減少1/3,日月潭遊艇業者轉攻台灣客、日本客、香港客,改造遊艇增設百匯餐或變身婚紗場景,轉型拼精緻旅遊客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月潭#遊艇#轉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58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