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祿猴」遇對手 南投「土撥鼠」PK搞怪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燈節的福祿猴從設計圖曝光後一直備受批評,但現在福祿猴有對手了,在南投燈會出現一隻土撥鼠,說是土撥鼠但它的四肢超長,又拖著一條長長的尾巴,完全顛覆你想像中的土撥鼠,有網友調侃這藝術的檔次太深了,直說「只有更醜,沒有最醜」。

白髮蒼蒼四肢趴地,還拖著一條長尾巴你覺得這像什麼?這是在集集登場的南投燈會,今年又是猴年理所當然應該是猴子吧?不,它是土撥鼠。

民眾:「土撥鼠可是一點都不像耶,你不覺得嗎?」

從左看到右從上看到下,土撥鼠實在不像土撥鼠,畢竟是藝術美醜很主觀,但不少網友看了內心很糾結,直說這作品檔次很深我也猜不透,甚至調侃台北燈節的福祿猴有對手了,只有更醜沒有最醜。

就像大家說好一樣,猴年花燈各個地方都很有特色,宜蘭頭城車站這三隻紅通通的也是猴子,用紙板、塑膠牛奶罐拼湊而成,環保再利用是不錯,但組合起來怎麼有一點眼歪、嘴斜。

另外在大陸上海也有Q版孫悟空,頂著一顆圓滾滾的頭趴在地上,孫悟空被吐槽像毛毛蟲,只能說花燈太有創意成了焦點,不是因為美而是因為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燈會#福祿猴#藝術#花燈#土撥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84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