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紫南宮發錢母金蛋 初一1萬多人排8公里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年初一南投竹山紫南宮,1萬多位民眾排了8公里要領招財進寶的金銀錢母,因為台南震災,原本紫南宮也要取消今(8)日發錢母的活動,但有好幾百人在3天前就已經來排隊,加上一早各地民眾又大量湧入,紫南宮怕取消讓大家失望因此繼續發放金蛋、金錢母,紫南宮表示目前台南都在救災,他們不去打擾,等救災結束他們會找到受災戶,提供個別長期的照顧。

民眾初一到紫南宮為的就是這個!一人一顆金雞蛋,一人一個錢母,猴子腳踩祥雲,推著滿車金銀財寶,這個發財夢想讓大家甘願在寒風中排隊,從廟前廣場排過兩邊住戶小巷,人龍一直延伸一直到附近田邊小路,早上9點就排了一長串。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差不多大概7、8公里,這樣我們算了大約1萬多人。」

初一發錢母討吉利,這位從台北來的民眾排了3天,今天一起跟前2000人一起抽獎,他手氣好真的就抽中一錢純金小金元寶,高興得不得了。

紫南宮滿足大家想發財的心理希望,大家不知道原本今天的活動要臨時取消。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有人來排10幾天了好幾百個人,也很難去跟他們解釋交待所以我們就繼續再辦。」

紫南宮表示現在各界金錢物資都送到台南,大家忙救災因此他們現在暫時不動,救災告一段落他們會逐一去找受災戶,提供就學、生活等長期的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紫南宮#錢母#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70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