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區寒!母女生火取暖潑汽油 女兒燒死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投深山裡有對母女早上起床太冷,烤火爐取暖,因為火苗太小沒辦法讓室內迅速回溫,竟然拿汽油潑向正在燃燒的火爐,結果瞬間爆炸燒毀整棟房子,雖然老媽媽有成功逃出屋外,但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窟,而前幾年隧道通車前,消防隊員演習也發生潑汽油引火燒身的意外。


消防隊員趕到火災現場,好不容易才控制住火勢,房子一片焦黑被燒塌了,只能勉強看出幾片鐵皮,火燒民宅的意外發生在30日,清晨5點半南投仁愛鄉合作村的深山裡頭,1名70多歲的老媽媽跟49歲的女兒住在一起,早上剛起床氣溫逼近0度,母女烤火爐取暖,但火苗太小無法讓室內迅速回暖,竟然把汽油直接潑向正在燃燒的火爐,結果瞬間爆炸燒毀整棟房子,老媽媽逃出屋外,但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窟。

兒子:「上廁所嘛,我就看到下面那麼亮,這樣怎麼這個老家燒了這樣。」

老媽媽的兒子住在附近,聽到惡耗趕到現場,還是沒辦法見到妹妹最後一面。

家屬:「烤火是在這邊,因為火已經燒得太大了,可能想要過去拿冷水沖自己。」

南投仁愛鄉合作村屬於深山,村民受不了早晚溫差,平常都會用小貨車輪圈當火爐,放進木炭烤火取暖,沒想到這對母女卻因為一時糊塗做出危險行為造成悲劇發生,而幾年前也曾經發生類似的意外,國道六隊通車前,隧道防火演練,當時消防隊員也是潑汽油引火燒身,2件起火意外都是火上澆油造成的後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汽油#火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1796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