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玻璃吊橋!總量管制景點多 來客不減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2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空之橋想要改造成透明橋面重新吸引人潮,其實在南投信義鄉,也有一座琉璃光之橋,全長90公尺高約50公尺,雖然不像天空之橋這麼大,但週邊規劃成健行園區,沿線還有猴洞、人型石、一線天等景點,加上園區總量管制,假日只讓2500人預約避免人潮擠爆,小而美的風景區反而更能細水長流,時時保持一定的觀光客。

遊客開心躺在吊橋上開照,跟底下潺潺溪水,一片綠意盎然一起合影,這裡是南投信義鄉坪瀨琉璃光之橋。

遊客:「不會怕,不會啦,很漂亮很漂亮。」

全長90公尺距離底下溪谷50公尺,將近15層樓高,招牌就是中間這段,透明玻璃打造的橋面,走在上面就能直直向下看,讓不少遊客手腳發麻,公所斥資600萬元打造,除了吊橋也把週圍景點規劃成健行園區。

園區步道長約4公里,沿線有猴洞、人型石、一線天等景點,來回一趟大約2個小時。

當地攤商:「這個自己種的自己賣,有生意就能過日子啦。」

步道週邊民宅住戶,在自家門口賣起當地特產梅子、小米酒或是天然愛玉等,靠著觀光人潮假日最高收入超過3000元。

當地攤商:「差不多3000、4000元,是還有滿多客人都不知道,有在賣這些當地小吃。」

美麗的琉璃光之橋,每天限制2500人預約參觀,一次限20人上橋每組停留5分鐘,防止遊客過度擁擠,好的景點不一定要像燦爛煙火,靠著總量管制、整體規劃,景點人氣就能跟橋下景觀一樣細水長流。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琉璃光之橋#吊橋#南投#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89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