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體罰 結果共801筆

  • 爸怒「只考第5名」!藤條狂抽腿、逼跪地 母無反應

    一名就讀五年級女童,被打到大腿小腿都是傷痕,竟是因為爸爸認為她「只」考第五名,事後當事父親還把影片po上網,引起網路譁然,爸爸事後也再發文致歉,說不是故意要散播,對此新北家防中心表示,後續會協助小孩申請保護令,並要求當事父親上親職教育課程。
    2023/07/03 14:34
  • 兒科醫師涉家暴!精神科醫曝過度體罰嚴重性 恐憂鬱、焦慮症

    一名網紅兒科醫師對自己的兩個小孩各打了50個耳光加上用腳踹孩子胸口,遭到生母通報家暴。對此親子教養議題也在網路上發酵,精神科醫師表示,過度體罰長期下來可能會對小孩形成解離或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有的人會變成容易憂鬱、焦慮的性格,甚至是憂鬱症、焦慮症。
    2023/07/03 10:38
  • 這款家長!小學生考第5名遭藤條狂抽 體罰影片放臉書

    新北市新店區某國小五年級女童,因段考「只考」第五名,被父親用藤條狂抽腿部20下,還將體罰過程放上個人臉書「示眾」,並寫下「這學期考第五名的下場喔」文字,學童遭家暴體罰還被上網公開,讓許多人相當心疼。對此,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校方知悉後已立即通報相關單位,暑期會持續關懷該名學生的身心狀況,必要時進行家訪。
    2023/07/02 18:13
  • 這太污辱!老師罵人其他學童笑 遭不當體罰還逼「舔地50次」

    金門一所國小,老師在課堂上罵一名學童,引來其他小朋友大笑,其中疑似有一名孩子笑聲比較大,遭老師不當體罰,還要求舔地板50次,學生被處罰完自尊心受損,家長氣不過,要求該名老師登報公開道歉,並不得繼續在該校任職,校方則表示,已依程序通報縣府教育處,後續調查小組會依法處理。
    2023/06/13 23:36
  • 對家長摸頭?新北私幼餵藥案 時序、爭議一次看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發生幼兒疑遭老師餵食藥物及不當體罰案,引發軒然大波,以下為重要時序與相關爭議一次看。
    2023/06/09 20:15
  • 校園爆體罰事件! 師上課呼巴掌、掐身體

    桃園一所高職,爆發體罰事件,從3月份開始就已經有學生向國教署反映,有老師長期在上課期間,不僅會掐身體,甚至還會呼巴掌,議員同時也接獲檢舉,畫面曝光,不少學生都覺得太誇張了,雖然校方已經啟動調查,但同時也向警方報案,追查影片為何會外流。
    2023/06/09 14:46
  • 桃園高職男老師「捏學生奶頭、猛打巴掌」 教育部要查了

    桃園一所國立高職機械科爆男老師體罰學生,這名老師不但狂巴學生頭、賞巴掌,甚至還捏男學生的奶頭,惡劣行徑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教育部也證實,今(2023)年4月下旬的確有接獲陳情,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2023/06/09 09:43
  • 全台第一人!台中惡師「繩拴頸虐學生」二度挨罰 遭學校解聘

    台中市某國小二年級導師涉對學生不當管教,十幾年前惡意虐待學生,把學生當成狗用繩子拴住,還拉著繩子帶他去上廁所,當時被社會局開罰6萬元,不過該名教師似乎屢勸不聽,去(2022)年又傳出體罰學生,還強迫餵食稱其為奴隸,甚至將座位安排在「離島區」,該教師被依違反兒少法重罰16萬,成為全台第一位被二度開罰兒虐的不適任教師,學校教評會決議予以「解聘」,讓該教師離開校園。
    2023/05/04 11:25
  • 項婕如曾被學姊請去走廊 禾浩辰遭學長體罰「全裸抬腿跑」

    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集結温昇豪、隋棠、修杰楷、六月(蔡君茹)、曾莞婷等超強卡司,今(2)日主演們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花絮,其中項婕如在劇中有遭受性侵、霸凌的片段,問及有沒有相關經驗,她坦言高中時曾被學姊請到走廊訓話,要她小心一點,而禾浩辰則是淡定表示在球隊時被學長欺負、蓋布袋、罰全裸抬腿跑,「以前沒有霸凌這個詞,都覺得很正常,是球隊的文化。」
    2023/05/02 19:15
  • 新竹棒球教練霸凌高中球員 極燙打火機「恐怖烙印」皮膚

    新竹一所高中棒球校隊驚傳球員遭虐待,該校隊教練因不滿球員表現不佳,竟不當體罰,以加熱到極度高溫的打火機燒燙球員的耳後、手肘及腰間等,造成球員身上多處烙印疤痕,手法宛如古代酷刑「炮烙之刑」。對此校方得知後決議將該名教練解聘,並針對受虐球員進行心理輔導。
    2023/04/19 11:39
  • 家長控教助「熱水燙傷」5歲童 園方反駁:絕無霸凌體罰

    高雄一名家長指控,年僅5歲的孩子,在幼兒園疑似遭教學助理員拿熱水燙傷、傷口潰爛,她說,園方拖延1個多小時才送醫,事後孩子回到幼兒園,還遭到老師言語霸凌,甚至體罰,不過,園方表示,絕對沒有霸凌、體罰,園長反駁指控,說家長在學生轉學之後,還主動要求回到校園。
    2023/04/09 20:44
  • 親子共學團體支持民法刪懲戒權 給孩子沒打罵童年

    法務部公告民法第1085條修正草案,刪除「懲戒」文字,引發各界討論。多個親子共學團體代表今天到立法院前舉辦活動,支持修法,呼籲社會給孩子「一個沒有打罵的童年」。
    2023/04/04 15:45
  • 扯!自閉生聯絡簿沒帶「開合跳500下」 監院糾正嘉義南興國中

    校園霸凌事件再傳!嘉義市立南興國中管樂旗班某自閉症學生家長陳情,孩童因忘記攜帶物品,遭導師處罰開合跳500下,連學長姊也能執行處罰,監察委員王幼玲申請自動調查,認定學校對學生實施體能訓練時經常帶有處罰目的,「體能訓練」與「體罰」界線模糊,有檢討空間,因此糾正嘉義市政府及該市南興國中。
    2023/04/02 12:14
  • 要被吉了!謠傳體罰員工如「台版KK園區」 公司怒告網友

    日前一名男子為人力公司的派遣的清潔工,因工作期間不認真,而遭到客訴,他回公司後,竟然馬上「下跪」向老闆道歉,把眾人都嚇傻了,當時狀況被離職員工錄下來,疑似遭到流傳,有網友誤以為是公司凌虐員工,還發文表示是「台版KK園區」、「血汗人力剝皮公司」,嚴重損傷該公司信譽,該公司決定對散布不實謠言的網友提告。
    2023/04/01 13:53
  • 體罰346名學生!教官下跪道歉 家長轟校方:抓替死鬼甩鍋

    高雄一所國小日前舉辦露營活動,因部分學生不守規定,300多位小五生一大清早遭委外廠商輔導員(教官)挖起來罰跪,引發外界譁然,事後該校校長遭拔官,當事輔導員也遭開除,現在又被社會局認定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將被公布姓名、挨罰最高60萬元罰鍰。但現在有家長跳出來指控,校方根本是抓輔導員出來當替死鬼,讓其下跪和家長道歉,形同「另類霸凌」。
    2023/03/27 18:16
  • 小5生露營太吵!教官逼300學生「起床罰跪」連坐罰 業者道歉

    高雄三民區一所國小舉辦5年級生露營,展開2天1夜活動;怎料,值夜教官聽見帳棚內傳出嬉鬧聲,一怒之下竟把300多名同學都叫起來「罰跪」,引來家長氣翻。對此,業者旅行社道歉了,並開除這名帶隊教官。
    2023/03/27 08:12
  • 國三生「體罰20分鐘」!啪一聲倒地抽搐身亡 老師冷漠上課

    「啪」一聲倒地,送醫搶救不治!大陸爆出體罰致死案件,一名國三生遭老師罰站,怎料20分鐘後突然倒地抽搐,但老師仍站在講台上冷眼看著並不理會,直到一旁學生查看,才發現事態嚴重。
    2023/03/17 11:11
  • 巫苡萱清晨偷溜被抓包! 爸門口堵人「藤條伺候」爆爭吵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擁有甜美外型、娃娃音和姣好身材,擁有大批粉絲追隨,近期加入《天才衝衝衝》擔任主持人,愛吃美食的她最近更考取中西餐證照,將品嚐到的美味料理做給身邊的人吃。巫苡萱是家中老么,上面有哥哥和姊姊,笑認小時候是討人厭的「告狀鬼」,有委屈就向爸爸撒嬌告狀,不過有次爸爸真的忍不住拿藤條揍她,情景讓她印象深刻。
    2023/02/27 09:59
  • 學生校門舉牌挨批不當管教 松山高中認:思慮不周

    台北市立松山高中日前爆出處罰學生在校門站成一排舉牌,遭批不當管教。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此事為校方提議、學生同意,已請學校精進並調整。校方坦承,思慮不夠周全。
    2023/02/21 21:56
  • 李李仁陪伴2年工作全停! 結婚陶晶瑩18年罕吐:學當不討人厭老公

    演員李李仁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拜訪住在雲林斗六的「那那」夫妻。李李仁與陶晶瑩結婚18年,育有一雙子女,他分享曾請了2年育嬰假,把時間完全留給孩子,專心當個全職爸爸。對於家庭幸福的關鍵,李李仁表示,不論是哪一個家庭角色,都要「自己開心了,才能讓家人也開心。」
    2023/02/15 12:56
  • 體育社團如血汗集團 日本校園改革歪風

    日本校園體育類社團定義如同校隊,必須代表學校出征,因此在指導、管理上相當嚴格,體罰、辱罵因此成為常態。有的學生不堪長期遭教練施暴,選擇走上絕路。日本政府全力教改,帶動校園改革社團暴力指導陋習,不走鐵血操練路線,以「快樂運動」為目標,尊重學生參與社團的意願。
    2022/12/16 20:00
  • 太玄宮乩童失控!女信徒「遭甩巴掌」彈飛 專家親曝原因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行一場廟會活動時,1名乩童疑似因為女工作人員動作太慢,竟當眾朝對方甩了一巴掌,在網路上遭嚴正撻伐。對此,太玄宮今(13)日凌晨發表聲明,並預計明(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民俗專家楊登嵙推測甩巴掌的背後原因,認為此舉確實很不適當。
    2022/12/13 08:35
  • 日本民法修正逾百年嫡出推定 另禁止家庭體罰

    日本國會12月10日修正通過民法,修改已實施逾百年的「嫡出推定」制度,希望有助解決「無戶籍者」問題。另外,修正後的民法刪除現行賦予父母的「懲戒權」,明文禁止體罰孩童。
    2022/12/11 21:26
  • 他憶小學全班太吵「排隊領巴掌」 炸出7年級生喊+1

    台灣早期是有許多老師會體罰學生的,有網友想起自己國小的慘痛經驗,當時因為全班在教室內吵鬧,後竟被老師要求「排隊領巴掌」,且力道之大,學生臉上還留下掌痕。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7年級頭的學生共鳴,紛紛分享自己遇過的可怕經歷。
    2022/11/22 23:55
  • 不知愛子罹患過動症!高山峰失控體罰 吐「愧疚心聲」

    男星高山峰今(15)日帶著11歲兒子恩恩出席國際兒童人權日記者會,恩恩幼時被診斷出過動症,高山峰不知道兒子狀況時,曾發生不少崩潰經歷,包括請兒子丟衛生紙,說了5次還是不見兒子動作,讓高山峰大動肝火,忍不住體罰兒子,事後回想滿是愧疚。
    2022/11/15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