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體罰 結果共801筆

  • 爛醉女校長!爭議不斷 多名老師認為不適任

    彰化這位國中校長爭議事件不斷,據了解,她曾針對基測提前交卷學生揚言處分,還恐嚇學生若將遭摑掌體罰訴事件諸媒體,影響校譽就記過,這次除了酒後失態被檢舉,還遭到校內老師列出多條罪狀。
    2021/02/04 13:30
  • 沒簽聯絡簿、學費沒放 母控女兒遭老師打

    新北市傳出有幼兒園老師,疑似不當處罰女童!家長說,女兒因為被老師打,所以不想去學校,主要理由是,小孩沒給家長簽聯絡簿和學費,以及孩子回家告狀,說火鍋活動沒吃到肉和喜歡的食材,對此,園方表示,已啟動調查,老師也跟家長道歉,並調離現職,教育局則表示,如果確定有體罰,將會通報不適任,園方未依照規定通報屬實的話,最高也會開罰15萬。
    2021/01/31 19:56
  • 好心疼!2歲童熱心幫忙 反遭園長捏瘀青

    新竹一名兩歲男童,去年11月在幼兒園時,熱心幫忙園長要擦拭地板髒汙,卻遭到制止,大腿還出現大面積瘀青。回家後,男童爸爸發現,氣得找園長質問,決定提告傷害。對此,新竹市府教育處表示,調查確認園長有體罰行為,已經裁處24萬元,而案子還在司法審理階段,若傷害判定屬實,將會撤銷幼兒園立案。
    2021/01/29 12:35
  • 吃飯沒吞下肚違反約定 父母抓狂狠打4歲兒腎衰竭亡

    高雄市一對洪姓夫妻,因不滿4歲的兒子吃東西時,沒把含在嘴巴裡的食物吞下去,一氣之下拿藤條教訓孩子,結果導致他橫紋肌溶解,最後腎衰竭送醫後宣告不治。一審時法院審酌女方有憂鬱症予以減刑,依照致人於死罪判處4年2個月,洪男則是傷害罪判處4個月,全案上訴二審,改判洪男1年徒刑,仍可上訴。
    2021/01/18 09:53
  • 天寒可加便服!84%學校「體罰、記過」挨轟違規

    今年寒流特別多,教育部也要求國小到高中學校,必須開放學生在校服內外添加保暖衣物,只是還是有學校被點名限制學生的服裝,根據台灣青年民主協會調查,有百分之84的學校有違規,對學生的服儀進行體罰或是記警告,不過也有被點名的學校跳出來澄清,說很早就已經開始放寬。
    2021/01/15 19:12
  • 餵特教生朝天椒判無罪 師辯:體驗感官教學

    嘉義特殊學校,有一位輕度智能障礙女同學的家長,指控2位班導餵食孩子朝天椒,還把尿布戴頭上,早餐倒掉等等多項體罰,爸爸提告強制罪,嘉義地方法院,老師法庭上解釋,餵食朝天椒,是體驗感官教學,法官認為老師並無「脅迫」手段,強制罪部分,判2位導師無罪。
    2021/01/07 18:38
  • 快訊/涉體罰學童! 幼兒園前園長遭判3年10月

    北市一家知名美語連鎖機構分校前園長,以及二名女老師,遭控涉嫌體罰男童,時間竟長達7年, 事後家長提告,今天台北地院宣判,林姓前園長和二名老師,被依妨害幼童發育、傷害等罪分別被判刑3年10個月,以及6個月徒刑。
    2020/12/28 16:38
  • 一排「人形蜈蚣」跪地 KTV員工未達業績爬行體罰

    未達業績遭體罰卻面帶微笑、毫不在意?大陸吉林一間KTV因業績未達標,10多名員工在店長帶領下沿着牆邊跪地爬行,期間高喊口號「兄弟同心,其利斷金」,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為其抱屈,沒想到員工卻不覺得受辱。
    2020/12/07 09:34
  • 師長反被霸凌? 國中生拍桌嗆老師急報警

    南投有議員爆料,說有國中生在學務處,當同學的面拍桌嗆老師,老師不能體罰,只好報警請員警到校,協助處理學生的不良行為。
    2020/11/23 23:31
  • 恐怖播音室!家長控師不當管教 4童受害

    新北市有家長指控,孩子就讀國小期間,遭老師不當管教,校方說,上個月得知相關狀況後,立即介入調查,並且通報教育局,沒想到又有新個案曝光,現在也會找第三方重啟調查,而這名被指控的老師,已經調離現職。
    2020/11/10 13:39
  • 警爸控5歲女童遭師打! 心疼手臂紅腫瘀傷

    新北市一所幼兒園被爆出疑似又有不當體罰事件,一名警官控訴她才5歲的寶貝女兒,只因為飯吃得太慢,竟然被老師捏手臂要求罰站,甚至不能去上廁所,過程中還因為碗盤打翻,女童跟爸媽說,老師要她撿地上的飯粒吃,種種恐懼讓孩子不再敢去學校,現在園方懲處並調派這名老師,希望獲得家長原諒。
    2020/11/06 22:06
  • 北市男童長年遭生父繼母不當管教 被要求脫光衣物站巷口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接獲陳情,指北市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長年遭父親、繼母不當管教,甚至被要求脫光衣物站在巷弄。社會局今天表示,男童父母行為確實已逾越合理管教範圍。
    2020/10/29 17:56
  • 家長控體罰害兒左胸瘀青 園方秀影帶駁斥

    台南市歸仁區的一家幼兒園,傳出不當管教疑雲!家長拿出照片,指控男童遭到老師施暴而左胸瘀青,還說園方第一時間還要孩子謊稱,是跟其他小朋友碰撞造成,讓他氣炸了;不過,園方提供家長指控的時間點監視影像駁斥,老師不是故意的,也沒有打男童,有可能是在制止他吵鬧時,不小心抓傷,現在,這名女老師已經請辭。
    2020/10/19 19:46
  • 男童錯倒鮮奶 女老師爆氣打到肩瘀青

    澎湖一名小二男童,錯把喝剩的鮮奶,到入資源回收桶,遭女老師爆打,手臂肩膀瘀青。校方處理不當體罰,但是孩子竟然遭安親退學,連問4家都拒收,因為事情沒說清楚,反而被誤會是恐龍家長。也有安親班看了照片,嚇一跳說,老師怎麼會打成這樣。
    2020/10/10 20:08
  • 上課嬉鬧!母控兒遭師掐脖 壓地打耳光

    到學校上課,怎麼會變成這模樣?金門一名國中生26日到學校上課,媽媽指控兒子上課到一半,跟同學嬉鬧引起老師不滿,老師竟掐著他的脖子,還把他壓到地上打耳光,脖子、臉頰全都紅腫,讓她氣得馬上帶兒子去驗傷,要對老師提告傷害,校方表示,目前正在跟老師,還有同班同學釐清事發經過。
    2020/09/26 19:58
  • 趁沒人偷體罰!幼稚園老師「狠搧3耳光」 幼童摀嘴爆哭

    中國大陸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18日爆出幼稚園老師施暴,網路流傳的影片中老師連續3次掌摑幼童,最後還不管正在哭泣的孩子,直接關上門把他獨自關在天台,消息一出後引發譁然,目前該名老師已被辭退。
    2020/09/19 19:56
  • 數學寫錯!童遭「捶腦袋」體罰虐死 冷血師繼續上課

    「孫女再也沒回家了...」中國大陸一名阿嬤中午接到校方通知孫女身體不適的電話,她立刻前往卻驚見孩子躺在地上毫無反應,送醫搶救仍不治。她悲憤向校方釐清事情始末,才知道孫女只是寫錯2題數學,就遭到老師猛捶腦袋、揪耳朵等體罰,孩子甚至被打到昏迷癱地,讓得知一切真相的阿嬤悲痛不已。
    2020/09/12 08:50
  • 40秒6度動粗! 圍棋師大庭廣眾訓童恐觸法

    體罰過當,圍棋老師恐怕觸法!新北市中和一名圍棋老師,受家長委託代為管教孩子,但上個月28日,老師不滿孩子說謊,在社區大廳教訓男童,40秒內6度動手,男童一度摔在地板上還被拖行。畫面曝光後,有民眾以為是父親管教孩子,但警方介入調查,才知道原來是圍棋老師,新北市社會局表示,老師的行為恐怕違反兒少法規定,可裁罰6萬元以上。
    2020/09/06 15:05
  • 12歲男童在校昏倒「全身青紫」亡 師:摸一下能死?

    暑假剛結束,各級學校陸續開學,大陸江蘇傳出一名12歲男童才開學第2天,就在學校昏迷,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家屬查看遺體時發現孩子身上遍布瘀青傷痕,控訴學校體罰不當,並表示老師曾說「摸一下就能把孩子摸死?」不過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校方並無毆打行為。
    2020/09/06 09:58
  • 3歲女童臉瘀青!家長控幼兒園 不當體罰

    台北市北投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老師涉嫌不當體罰!一名三歲女童,八月初到幼兒園上課,家長透露前兩周都正常,但換老師後,女兒臉傷出現瘀青,追問之下才發現,疑似遭老師不當體罰,立刻驗傷與報警,對於家長控訴,校方4日下午,連續發了兩次聲明稿,第一次表示為家長的不實指控,必要時追溯法律責任,第二次則更改為是誤解傳聞,會配合調查。
    2020/09/04 19:15
  • 自己選一樣!說謊遭教練體罰 男童滿身傷

    只是去上柔道課,回家竟然滿身傷!桃園一名10歲小男童,暑假到學校上柔道課,因為玩手機又說謊,遭到教練動用私刑,拿出好幾種棍棒要小男童自己選,把他的手臂、屁股全打到瘀青紅腫,家長氣得要對教練提告,而這名涉嫌不當體罰的教練,還是全運會的選手,22歲剛畢業到學校代課就引發爭議,儘管已經道歉,但小男童心中恐怕已經留下陰影。
    2020/08/23 12:30
  • 強迫吃素、念經! 弘化懷幼院9月起勒令停業

    桃園市私立弘化懷幼院因管教不當、且硬體設施有缺失,遭衛生福利部評鑑為丁等,經桃園市社會局複評未過,勒令9月1日起停業,將轉介5名院童;院方則認為吃素念經對孩子無不妥。
    2020/08/13 22:54
  • 只因蔥油餅放桌上…學童遭罰跪離教室 教育局將嚴懲

    新北市五股區某補習負責人涉嫌體罰學生,要求跪著出教室。教育局調查後對補習班未通報不當管教開罰新台幣5萬元,現場6教職員工未報市府核准,裁罰5萬元並限期改善。
    2020/07/30 19:01
  • 罰女學童自掌嘴200下 女師判賠撫慰金20萬

    台南市永康區一家美語補習班,去年1月驚爆,女教師因為小四女學生小考考不好,竟然要求她自打嘴巴200下,打到臉頰紅腫疼痛,家長氣得上網爆料,怒告女老師。現在,刑事一審判女老師拘役45天,民事賠償部分,除了上千元的醫藥費之外,女老師還得賠償20萬元精神撫慰金。
    2020/07/30 12:53
  • 監察院認證狼師! 張博勝涉性侵學童20年

    台南、高雄發生校園狼師性侵學童和不當管教案件,監察院針對兩市教育局提出糾正,高雄一名特教陳老師涉嫌不當管教,但經過調查後卻繼續在校園任教,備受質疑,另外台南狼師張博勝在學校包庇下,在校園內性侵、體罰學童長達20年,有60名學童受害。
    2020/07/17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