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驚豔 結果共1,339筆

  • 傻眼!中國隊南韓出賽扮「滿清殭屍」 挨網批:丟臉到國外

    近日在南韓舉辦的一場國際體育賽事上,中國選手集體以滿清時代的「殭屍造型」亮相,並在賽場上表演了殭屍舞,讓南韓主持人發出驚嘆,中國媒體也不遺餘力地吹捧,誇口「驚豔全場」;不過,許多網友痛批根本是「自取其辱」,讓南韓人以為中國人都是這種「滿清猥瑣形象」,丟臉丟到國外。
    2023/08/01 12:10
  • 羅志祥唱第二句就破音!台下狂喊「空幹」 不忍了嗆:出去

    羅志祥今(29)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跟去年回歸初心舞台不同,這次搭配十字型巨大LED螢幕,豪華升級令人驚豔。只是過去他演唱過程中都會喊尖叫聲,遭到外界質疑,他直言:「如果我今天沒喊尖叫聲,會沒有參與到,如果我今天沒有空幹,會沒有表演到。」當下有歌迷叫他空幹,他直接要歌迷出去,「現在慢歌要我空幹」,幽默的對話笑翻現場粉絲。
    2023/07/29 21:03
  • 才剛入圍北影影帝!蔡凡熙曝光新身分 合體甜美女星雷嘉汭

    第10屆桃園電影節將於今年9月登場,今(28)日公布本屆影展大使,由不久前憑《黑的教育》風光提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的蔡凡熙,搭配亮眼新秀雷嘉汭。雙方日前首度合體拍形象照,蔡凡熙驚豔她的笑容,雷嘉汭則笑稱對方是和藹可親的「前輩」。
    2023/07/28 12:13
  • 榮獲國際金獎肯定 萬丹就是「在地新鮮」!

    國際肯定的在地新鮮!萬丹酪農戶限定鮮乳於今年第一季甫結束的2023年世界品質評鑑大賞,以“在地新鮮”、“獨有純淨香濃”等品質特色,讓國際專家評審團在品嚐後完全驚豔!首次參加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萬丹鮮乳就勇奪金獎殊榮!此次獲獎,不僅代表台灣在地鮮乳有著國際品質,也是台灣酪農業擁有世界級水準的重要證明!
    2023/07/26 16:46
  • 你知道嗎?搜《芭比》關鍵字有這特效 瑪格羅比首映會美翻

    真人版電影「芭比」上映,喚醒不少人的童年回憶,除了粉絲變裝進電影院朝聖,搜尋引擎還為此推出特效;主演瑪格羅比現身洛杉磯首映時,更以浮誇扮相重現芭比模樣,經典造型讓人看了驚豔。
    2023/07/21 12:43
  • 來台像回家!蘇姿丰開講秀中文 與學生談AI:感覺變年輕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訪台,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不過她此趟台灣行相當低調,今(20)日出席陽明交大名譽博士頒獎典禮是唯一的公開行程,現場吸引超過百人報名觀禮。蘇姿丰致詞時表示,她每次來台灣都像回家一樣,大讚台灣的創新、文化打造出令人驚豔的半導體產業,也看好AI產業未來10年內的發展。此外,蘇姿丰也與學生座談交流,還笑說覺得自己變年輕了。
    2023/07/20 17:29
  • 「Honda 6代CR-V」現身!10氣囊規格超驚豔 3車型預售登場

    即將於8月9日在國內正式上市的Honda 6代CR-V,實車搶先在今(19日)的媒體預賞會上搶先現身,相關車系編成跟規格也正式曝光!跟5.5代一樣6代CR-V提供了三車型的車系預售編成,分別是VTi-S(108萬)、S(118萬)與Prestige(128萬)。新車搭載了新版Honda Sensing、同級最多的10氣囊還有LED燈組都會是全車系標準配備,安全性以TNCAP 5星作為目標、跟5.5代相比會有顯著升級。
    2023/07/19 21:47
  • 「話題女王」奔巴黎古蹟拍辣照 驚喊不脫了:完成美麗紀念

    有「話題女王」封號的香港女星嚴淑明,推出單曲〈一個人的黎明〉,日前她受精品業者之邀,遠赴法國巴黎的百年古蹟公寓拍攝秋冬內衣形象照,她大秀姣好身段,讓當地男性都為之驚豔。近年跨足戲劇有精彩表現的她語出驚人表示:「巴黎的性感照將成絕響,為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2023/07/19 11:49
  • 王子成《未來少女》高顏值導師 欽點2選手有優勢:我很驚豔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目前正如火如荼錄製中,由6家經紀公司各自推出少女們比拚,她們卯足全力,首錄就創下連續錄製18小時的超驚人紀錄,每次的舞台表演驚豔全場,網路討論聲量不斷,未演先轟動。
    2023/07/18 15:50
  • 《未來少女》激烈廝殺!徐若瑄搭檔王子沒衝突:之後不好說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邀請王子(邱勝翊)加入節目導師群,16日迎來第一次錄影,王子坦言少女們的表現令他驚豔。本次賽制主題為「穿越到未來」,讓各團自由發揮,「薄荷水晶」讓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的眼睛為之一亮,直言:「每個團員無論在舞蹈、唱歌、表情都非常到位,我覺得她們團隊的心態很棒,非常有默契,讓觀看者很享受。」
    2023/07/18 15:29
  • 台漫首進軍巴黎動漫博覽會 獲讚原創大膽具潛力

    台灣漫畫13日首次進軍位於巴黎的歐洲最大亞洲文化展「日本動漫博覽會」,吸引大批年輕族群。法國出版商告訴中央社,台漫繪畫、敘事品質令人驚豔,若有整體品牌策略必將形成趨勢。
    2023/07/16 09:55
  • 曾敬驊遭惡鬼纏身!過馬路4「鬼麻吉」緊纏身上

    由新生代男神曾敬驊挑大樑主演的新作《我的麻吉4個鬼》,繼推出超前導預告「發發大師」問事專線後,今(12)日曝光片中「靈魂」人物──鬼大叔、鬼婆婆、鬼羞女、鬼屁孩4款海報及前導預告,其中「地獄倒楣男」曾敬驊一人分飾男女老少4角,「神同步」模樣令人驚豔,曾敬驊更搞笑穿女裝扮嫵媚超吸睛,讓這段「比雖小更雖小的故事」更引發好奇。
    2023/07/12 15:51
  • 「AI機器人」記者會 首見!承諾不搶人類飯碗

    生成式AI掀起風潮,也讓最近舉辦的國際展覽和活動,幾乎都被機器人給佔據!包括剛剛在上海落幕的2023世界AI大會,已經有廠商誓言,即將在中國大陸量產人形機器人。在瑞士,則有聯合國舉辦的AI峰會,不只民眾在參觀時,不時會被AI機器人的回眸給嚇到,就連媒體記者也驚豔,因為記者會是由AI機器人現場回答提問!
    2023/07/10 19:52
  • 溫網/女子最大黑馬 俄國16歲安德烈耶娃闖入第三輪

    四大滿貫之一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即將進入第三輪賽事,女子單打賽場出現年輕黑馬,年僅16歲、來自俄羅斯的安德烈耶娃(Mirra Andreeva),繼先前法網(French Open)之後,再次上演資格賽一路打進會內第三輪的戲碼,讓外界都好奇、這位年輕女孩究竟能在本屆溫網走多遠,是否還有更讓人驚豔的表現。
    2023/07/08 15:52
  • 精彩年度盛會9月登場 15組音樂人共襄盛舉

    迎接串流平台年度音樂盛事,平台透過用戶聆聽數據,挑選出年度百大歌手,其中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更三度獲得殊榮,大型演唱會將在九月登場,將有15組音樂人共襄盛舉,驚豔粉絲視聽覺。
    2023/07/05 22:29
  • 黑色愛心表無聲抗議 緬甸「最帥和尚」續發帥照寵粉

    曾以一襲和尚服飾驚豔全球,被外界稱為「緬甸最帥和尚」的Paing Takhon,曾在軍政府剛剛上台之際,表態反對並參與抗爭,進而遭到逮捕入獄、並被判處3年勞改,不過他最終在去年3月假釋重獲自由。回歸後也持續更新個人粉專,一張張帥氣和性感的照片,吸引大批粉絲按讚與分享,雖然照片上沒有任何文字,都只有一枚黑色愛心,不少粉絲認為、這是Paing Takhon因為身上仍有判決約束,在無法自由表達立場的情形下,進行的另一種無聲抗議。
    2023/07/05 11:21
  • 課堂導聆音樂劇「貓」 經典之作驚豔學生

    經典音樂劇《貓》台灣巡迴演出即將展開,讓許多劇迷相當期待,新北市有學校也將帶著八年級學生前往欣賞,培養孩子們的藝術品味與國際視野。
    2023/07/04 23:25
  • 郭富城澳門開唱!緊身背心大秀身材 「鹹蛋超人裝」驚豔全場

    《郭富城夢幻舞林演唱會2023》今晚(1日)在澳門正式開鑼,郭富城(Aaron)每次演唱會舞台都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今次團隊就不惜工本打造超魅幻炫...
    2023/07/02 21:44
  • 金曲紅毯5美/蔡家蓁性感霸氣兼具 艾怡良中洞大開深V禮服超驚豔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晚在高雄巨蛋登場,今年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主持則為陳明珠、黃宣,《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得獎名單。
    2023/07/01 19:44
  • 金曲紅毯/玖壹壹搶演唱組合獎!洋蔥暴瘦「撞臉林宥嘉」快閃內幕曝光

    本土天團「玖壹壹」由春風、洋蔥、健志3人組成的,今(2023)年入圍第34屆最佳演唱組合,他們穿著「Simone Rocha」的套裝帥氣亮相。令人驚豔的是,成員洋蔥瘦得驚人,還被說撞臉林宥嘉,他笑說演唱會後並沒有放鬆,陸續瘦了12公斤,目前約莫72公斤。
    2023/07/01 17:19
  • 宋芸樺為夢想赴紐約打拚 離鄉背井陷低潮!吃漢堡淚崩畫面曝

    由女星宋芸樺、香港男星姜濤、金鐘影帝姚淳耀、偶像劇女神魏蔓合演的新片《我的天堂城市》,今(29)日發布前導預告,影片中,為了夢想在紐約打拚的宋芸樺,孤獨吃著漢堡流淚,被電話那頭的父親問到近況?她無奈地傾訴:「我都不曉得我在紐約做什麼。」她在片中難得獻出大量英文對白,因飾演打工翻譯員,有不少與美國在地人的對話,不少工作人員都被她驚豔,讚她講得很流利。
    2023/06/29 13:11
  • 大谷擊出本季第61分打點穩坐最多 華麗跑壘驚豔全場

    天使隊大谷翔平週日與洛磯隊比賽,成功累積本季第61分打點,繼續穩坐全聯盟最多寶座,而他六局上迅速滑壘成功,也被日媒讚賞是華麗美技。同樣是日本好手的藍鳥隊菊池雄星也有優秀表現,繳出七局只丟失1分好投,拿下本季第七勝。
    2023/06/26 15:59
  • 50秒「模仿司儀、米奇、荷馬」影片超像! 本尊現身教記者:先放棄好惹

    近期在滑手機,你一定有看到這影片!一名網友維尼,在短短時間模仿了米奇、辛普森家庭荷馬,以及三金典禮的司儀,等等多種聲音讓網友們驚豔,影片已經突破一百六十萬次觀看!TVBS實際找到本人專訪,還現場開課。
    2023/06/18 19:48
  • 影音/Faye〈訣愛〉加RAP超驚豔! 合作盛宇古風說唱剛柔並濟

    2023/06/18 14:41
  • 德國出土3千年前青銅「八角寶劍」 學者喜揭:劍身還在發光

    位於德國南部的諾德林根(Nördlingen)近日有考古學家出土一把擁有超過3000年歷史的「青銅劍」,寶劍出土時的保存狀態良好,刀尖端仍在閃閃發光,讓考古學家相當驚豔。學者初步判斷這把青銅劍是在西元前14世紀末的青銅器時代中期打造,直呼真的非常罕見,接下來將進一步研究這把青銅劍的被存在在墓穴中的用途及一旁人類遺骸的進一步資訊。
    2023/06/18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