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榮獲國際金獎肯定 萬丹就是「在地新鮮」!


發佈時間:2023/07/26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6:46

國際肯定的在地新鮮!萬丹酪農戶限定鮮乳於今年第一季甫結束的2023年世界品質評鑑大賞,以“在地新鮮”、“獨有純淨香濃”等品質特色,讓國際專家評審團在品嚐後完全驚豔!首次參加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萬丹鮮乳就勇奪金獎殊榮!此次獲獎,不僅代表台灣在地鮮乳有著國際品質,也是台灣酪農業擁有世界級水準的重要證明!

 
推動永續酪農業  味全以品牌力發展萬丹特色
「台灣有著好山好水、與許多用心的農家,孕育優質多樣的原料物產,必然能產出好的產品,而我們努力讓這樣的好味道能被更多消費者所知道、喝到。」味全畜產組資深經理邱勇誠分享。屏東萬丹為台灣四大酪農區之一,也是酪農業最早發展的地區。

 
味全在許多年前即與萬丹當地酪農合作,許多農家從第一代開始發展、有些甚至已傳承到第三代。硬體設備與飼養技術隨時間持續進步,但代代傳承的用心卻不曾改變,為了呈現這最在地的好品質,萬丹鮮乳堅持每日以專車至酪農家收乳後直送產線,經嚴格檢驗後的生乳,透過專管專線、採脂肪無調整製程限量生產,就是為了留住這在地新鮮的好味道!再以冷藏物流團隊每日配送全台賣場,讓消費者隨時能享受到優質在地新鮮。
企業資源投入  與酪農互助互榮  共同成長
對於技術與品質管理,味全也特別設置輔導員制度,與酪農進行品質追蹤及交流輔導,透過長期數據發現,對牛隻健康與收乳品質優化卓有成效,支持酪農持續發展進步。目前,整個萬丹區有近90%酪農與味全為長期契作夥伴,一年365天,天天提供新鮮生乳。
 
在2023年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舞台上,萬丹酪農戶限定鮮乳以在地新鮮、特有純淨香濃初試啼聲,經過80位評審嚴格評選、多項參數指標評比,最終獲得金獎肯定!也期待藉著萬丹鮮乳獲獎這一里程碑,讓在地酪農的努力能得到更多消費者的青睞與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費#台灣#永續#健康#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75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