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風波 結果共10,000筆

  • 別笑她!徐巧芯遭酸身材穿搭 綠委點出財產申報才是重點

    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在直播中揭露,身陷大姑涉詐疑雲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行頭都是精品,疑似還有手戴勞力士名錶的鐵證,不過卻未在財產申報上看見相關登載。「徐巧芯穿名牌」風波也意外引發網友訕笑其穿搭或批評徐身材。對此,民進黨立委張雅琳昨(19日)呼籲,希望傳達「身體自主」的概念,大家應該把重點擺在徐巧芯財產申報不明的部分,而不是批評徐的身材。
    2024/04/20 11:05
  • 韓韶禧才接代言!竟嗨曬「品牌勁敵照」 網看傻:公司不管了?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捲入柳俊烈與惠利三角戀,與柳俊烈短命戀情才剛萌芽,交往短短不到幾個月就畫下句點,她事後頻頻在公開場合發表言論,導致不少人對她的好感度下降,過去的醜聞也全被放大檢視,就連許多代言也被取代。隨著風波告一段落,她近日積極投入工作,18日透過IG曬出品牌代言照,卻驚見競爭對手的產品,再次引起討論聲量。
    2024/04/20 09:03
  • 大姑涉詐、名牌案纏身!沈富雄曝徐巧芯「最後結局」:不用擔心她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近日被爆出涉嫌洗錢詐欺,就連她身穿的LV連身裙也被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踢爆要價10萬元。儘管風波不斷,但前立委沈富雄仍在節目中直言,自己並不擔心徐巧芯,甚至認為她在有了這次的經驗後,會變得比以前更強、更厲害。
    2024/04/20 08:09
  • 吹牛老爹遭控強暴!前女友凱西揭「變態內幕」:滿足他的偷窺慾

    美國饒舌歌手「吹牛老爹」尚恩·庫姆斯(Sean Combs,又名Diddy、Puff Daddy),曾3次獲得葛萊美獎、2次獲得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在饒舌界有不小的影響力,但近日吹牛老爹卻陷入性侵風波,被美國歌手同時也是他的前女友凱西・溫德拉Cassie(Casandra Ventura)指控強暴,甚至遭受多年身體虐待。
    2024/04/19 21:44
  • 吹牛老爹性醜聞纏身!昔捲槍擊案 帶珍妮佛羅培茲「駕車逃逸」

    美國饒舌大咖「吹牛老爹」(Diddy、Puff Daddy)日前捲入性侵風波,前女友卡西(Cassi)指控被他長期性侵與施暴並提起訴訟,就連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傳出恐遭吹牛老爹侵犯過,重創其演藝事業。近日又有國外YouTuber起底吹牛老爹1999年捲入的槍擊案,當時他帶著前女友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駕車逃逸,整起事件責任卻落到饒舌歌手「Shyne」身上。
    2024/04/19 20:30
  • 草爺怒了!轟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 她超震驚:原地嚇尿

    有「製作人歌手」封號的卜星慧,今(1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草爺、蔡允潔及啦啦隊女神比熊到場力挺。近來黃子佼性騷風波爆不停、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片,草爺與蔡允潔都有女兒,一致表示無法接受黃子佼的作為,卜星慧更喊:「超震驚的,原地嚇尿,覺得很誇張。」
    2024/04/19 16:48
  • 大S遭疑婚內出軌!電梯合照具俊曄藏貓膩 葛斯齊激喊「就是這樣」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2022年閃嫁舊愛、韓團始祖「酷龍」成員具俊曄,前陣子汪小菲之亂風波不斷,具俊曄都堅定陪著妻子走過紛紛擾擾。近日具俊曄上韓國綜藝節目《脫掉鞋子恢單4Men》,曝光八張和大S在電梯自拍的私照,他甜曝只要兩人一起出門約會,就會在電梯拍照紀念。但卻被不少網友懷疑是女方與汪小菲離婚前的畫面,質疑大S婚內出軌,就連「最強狗仔」葛斯齊也直言「跟我想的一樣」。
    2024/04/19 15:30
  • 九妹想停更!與製作人認「對決系列」陷瓶頸…新題材曝光

    百萬YouTuber「九妹」Joeman(翁雋明),YouTube頻道累積高達258萬訂閱,以「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聞名;前陣子身陷染毒風波,他隨後也公開致歉,坦承有吸食大麻, Joeman人設瞬間翻車,不過他並未選擇低調神隱,而是繼續拍攝影片。不過他最近坦言,對決系列影片拍攝至今,已累積超過200集,無論是自己還是幕後人員都已漸漸感到疲乏,因此有意要停更,另開闢新的影片題材。
    2024/04/19 12:10
  • 陳芳語怒了!網留言「相信有跟謝和弦發生關係」 她5字反擊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近日遭謝和弦前妻Keanna指控,曾和謝和弦曾發生過關係,更握有錄音為證,雖然陳芳語透過唱片公司否認,依舊未能平息風波,對於網友在社群留言「我是絕對相信陳芳語有跟謝和弦打炮的,笑死」,她也親上火線回擊了。
    2024/04/19 10:08
  • 39歲楊丞琳真實狀態流出!「超狂背殺」藏不住 網一看全跪了

    39歲歌手楊丞琳近年來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發展,去年12月在河南鄭州演唱會和歌迷互動時,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引發各界撻伐。失言風波沉寂一段時間後,依舊專心投入於工作。近日,在小紅書就瘋傳出一段她在公開場合的影片,超狂狀態曝光,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吃了防腐劑」。
    2024/04/19 09:51
  • 害吳姍儒被砸店?吳宗憲「爆遭追債千萬」嘆:講太多沒意思

    人紅是非多、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衰遭捲入「砸店風波」,愛女吳姍儒在台北市東區經營的「無聊咖啡」遭有心人士破壞,嫌犯落網後說詞反覆,原本是聲稱因為不滿吳宗憲的主持風格才動手,後又改口說是為了幫館長(陳之漢)出氣,讓外界看的一頭霧水;而如今卻有傳聞指出,吳宗憲之所以被尋仇、是因為與知名錢莊大亨有債務糾紛所導致。
    2024/04/18 21:30
  • 衰捲涉毒案!GD發片無奈延遲 8月要回歸「公司親曝另一驚喜」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去(2023)年12月底揮別前公司YG娛樂,與新東家GALAXY CORP簽約,甩開毒品風波後也讓人期待他何時會回歸樂壇。今(18)天終於傳出好消息,根據韓媒獨家新聞,GD新歌發布時間已經提前到8月,甚至還有另一驚喜消息。
    2024/04/18 13:10
  • 遭控穿搭破十萬、戴勞力士 徐巧芯「脫衣」嗆:我脫光才滿意?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姻親涉詐風波引發討論,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面對的困境,主因在於她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並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北市議會的行頭,包括一件LV連身裙價值10幾萬,整身行頭總價值幾十萬,質疑這是一般市議員能負擔的?對此,徐巧芯今(18)日出面駁斥,指苗稱「LV10萬元連衣裙」是于美人多年前送給她的,更現場「脫衣」澄清。
    2024/04/18 12:30
  • 苗博雅揭穿搭行頭「LV裙破十萬」 徐巧芯駁:非名牌、于美人送的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姻親涉詐風波引發討論,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面對的困境,主因在於她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並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北市議會的行頭,包括一件LV連身裙價值10幾萬,整身行頭總價值幾十萬,質疑這是一般市議員能負擔的?對此,徐巧芯駁斥,指苗稱「LV10萬元連衣裙」是于美人多年前送給她的,更不是LV的,是錯誤造謠訊息,要求苗博雅道歉。
    2024/04/18 11:02
  • 陳芳語說要處理!謝和弦前妻Keanna喊等不到 「我吃好睡好」酸爆了

    陳芳語(Kimberley)日前遭謝和弦前妻Keanna影射,2人在錄音室「抽大X做愛」,風波延燒多日,昨(17)晚Keanna再度出招,面對網友質疑她指控Kimberly的內容是真是假,她直球回應網友「真的」。
    2024/04/18 06:15
  • 遭徐巧芯控「裝瘋逃兵」!溫朗東嗆下週開告:求償150萬元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姻親涉詐風波引發討論,而時事評論員溫朗東質疑她說詞反覆,被徐反嗆涉嫌逃兵。溫朗東昨(16)日說明自己的精神病史,並反質疑徐巧芯丈夫劉彥澧是否逃兵;今(17)日溫朗東表示,將於下週二(23日)上午赴北檢,針對徐巧芯在媒體揭露他病情隱私,以及一些虛偽不實細節提告。
    2024/04/17 19:30
  • Lulu露面遭包圍!避談師父黃子佼 Selina傳這8字給他

    主持人黃子佼一連串醜聞,連帶波及徒弟Lulu,她出席記者會後沒有接受訪問就閃離,卻一度被人團團包圍;另外也是黃子佼好友的Selina任家萱,則說自己在事發後有傳訊給對方,直言對這事情「真的蠻震驚」。
    2024/04/17 18:49
  • 爆用過期肉! 和牛店「不認錯、不賠償」 起底老闆曾入美職

    台中燒肉和牛燒肉名店,風波持續延燒,法制局公布,申訴案量暴增至18件,其中5位消費者身體不適、腹瀉,即便衛生局已經重罰144萬,但店家目前仍堅決不認錯也不賠償;爆出嚴重食安問題,燒肉店老闆坂本斗志,身分被起底,從小打棒球,曾擔任過日本國手,大學時還曾休學,打過美國小聯盟,連應援曲都被搜出來。
    2024/04/17 18:47
  • 黃子佼性騷爆不停!Selina嚇傻「傳訊8字」 驚吐雙方斷聯內幕

    Selina升格人母後,今(17)日首度母嬰用品代言活動,分享產後育兒的開心生活。不過她的好友黃子佼接連爆發性騷風波,且事件越演越烈,對此Selina坦言有主動聯絡對方,內容也曝光了。
    2024/04/17 15:34
  • 全台腹瀉人數激增!她染諾羅「每刻都想吐」崩潰:要不要人活

    諾羅疫情持續攀升!疾病管制署16日表示,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上週腹瀉門急診就診更累計139,848人次。對此,一名網友稱自己中標後不斷嘔吐,甚至痛苦直喊「要不要人活」。
    2024/04/17 14:35
  • 燒肉餐廳EMPEROR「冷藏肉放冷凍」!累計18件申訴 5人自訴不適

    台中市1家頂級和牛燒肉餐廳遭檢舉使用逾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表示,該批為冷藏肉品,冷藏與冷凍保存期限不同,業者不能擅自更改。目前已有18件消費申訴,5人自訴身體不適。
    2024/04/17 14:12
  • 食慾全無!汐止燒臘店爆「整隻小強嵌肉裡」 店家火速致歉

    近期食安風波連環爆,近期有網友前往燒臘店買便當,孰料竟在雞腿中發現「完整小強」,甚至整隻嵌在雞肉中,讓他直作噁氣炸,怒批「不信這麼大隻看不到」。不少人看到照片後嚇瘋直呼「打開照片我差點把手機丟出去了」。對此,自稱是店家的網友致歉回應了。
    2024/04/17 13:39
  • 黃子佼案內鬼現身!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心痛曝現況

    男星黃子佼的爭議風波近期越演越烈,甚至不少受害者接連現身,而網紅「德州媽媽」在日前也公開多名受害者的音訊和截圖證據,不過,近日她透露有人假冒受害者,試圖打探案件進度,讓她承受極大的壓力,更因此在個人社群上發出「不自殺聲明」。
    2024/04/17 13:31
  • 約會私照全曝光!大S手勾具俊曄 埋頭甜喊:謝謝你跟我結婚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2022年閃嫁舊愛、韓團始祖「酷龍」成員具俊曄,前陣子汪小菲之亂風波不斷,具俊曄都堅定陪著妻子走過紛紛擾擾。近日具俊曄上韓國綜藝節目,曝光多張和大S在電梯自拍的私照,他甜曝只要兩人一起出門約會,就會在電梯拍照紀念。
    2024/04/17 11:12
  • 和牛EMPEROR老闆「曾打職棒」! 員工狂爆黑料:沒把人放眼裡

    食安風波不斷!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據了解,其老闆坂本斗志曾是美國職棒選手,夢想是到台灣開燒肉店,孰料離職員工竟爆料「拿有餿味牛肉給客人吃」,更諷刺「好像台灣還是殖民地」。 離職員工爆料指出,店內牛肉已經出現餿味,但日籍料理長仍堅持沒問題,甚至拿去招待貴賓。員工們也質疑老闆對台灣員工和顧客的態度,諷刺他「把台灣當殖民地」。目前台中市衛生局已勒令該店停業,並開罰144萬元。 業者在臉書粉專上澄清,強調營業時間供應的肉品絕對與報導中的過期肉不同,並表示將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據了解,日本政府對過期肉品的規定與台灣有所不同。目前檢方已介入調查,真相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