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音樂會 結果共1,601筆

  • 重返艾迪亞音樂餐廳 劇場音樂會十月登場

    70年代台北東區紅極一時的音樂餐廳「艾迪亞」,於十月重返舞台,表演者進行密集排練,透過當年經典歌曲,結合戲劇呈現,將帶來一場不同凡響的音樂盛會。
    2023/09/12 21:58
  • TANK再爆「視線模糊」!消失10年返歌壇 中斷錄影自責吐心聲

    以《專屬天使》、《三國戀》等熱門歌曲紅遍大街小巷,卻因為必須靜心養病而淡出演藝圈近10年的歌手TANK(呂建忠),日前登上熱播陸綜《時光音樂會》,罕見提起過去這段時間消失的真正原因,也自責透露其實在稍早錄影期間,眾人仍在寒暄交流時自己就因為呼吸困難、視線模糊等不適症狀,不得不中斷錄影獨自到旁邊休息,坦言真的很不想為了自己麻煩大家。
    2023/09/11 09:20
  • 黃子佼神隱演藝圈!愛徒認了沒聯繫 嘆:給彼此空間

    金鐘主持人陳明珠也是黃子佼接班人,她日前轉戰歌壇,發行首張專輯《有心人是》,今(3)日舉辦人生首場售票專場「有心人是」音樂會,她以別開生面「辦婚禮」概念,準備婚禮級的小點饗宴,陳明珠說:「感謝不畏海葵颱風從各地來捧場的粉絲朋友,以及我一遊覽車遠道北上的親人們,當然要用最好的美食,讓我誠摯地唱歌,好好陪伴、答謝大家!」不過被問到因性騷跌落谷底的老闆黃子佼,陳明珠坦言「已經非常久沒有聯繫」,不過彼此都有互相關心,但留給彼此空間。
    2023/09/03 19:15
  • AcQUA源少年出道一年哭了 多重壓力吐「真實心聲」

    AcQUA源少年由黃莑茗、李秉諭、林毓家、盧佾暘、須弘道五位成員組成,從去年8月26日宣布成團出道至今一年,代言與商演邀約不斷,展現超高人氣。昨(2)日在台中Legacy舉辦AcQUA「源」2023 LIVE 音樂會台中場,音樂會最受矚目的莫過於5位成員各展特色的solo演出,須弘道這次安排與台北場不同的曲目,以電吉他彈唱西班牙神曲〈Despacito〉,他興奮地表示:「希望透過solo表演,表現西班牙的風格跟態度,並且展現我的語言能力,讓大家看見我的進步。」黃莑茗則是吉他自彈彈自唱創作曲〈A Long Stay〉, 以及個人單曲〈All Night〉,新歌前奏一下,讓期待萬分的台下歌迷隨即驚呼連連,一起大合唱,他表示:「真的很開心,第一次公開演唱這首新歌就獻給我們的專場。」
    2023/09/03 16:20
  • 重溫70年代音樂故事 劇場音樂會十月登場

    1973年誕生的艾迪亞音樂餐廳,被譽為當時台北音樂重鎮,也是台灣民歌運動孵化地。為文化傳承,歌手們再次相聚,於十月進行演出,帶領觀眾重返當年音樂盛況。
    2023/08/31 22:13
  • 是「核試現場」? 熱氣球嘉年華閉幕 網拍出「一團大火球」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閉幕光雕音樂會在28日落幕,6萬名遊客大呼過癮,從開幕以來也吸引了上百萬遊客共襄盛舉,社群平台上也有不少遊客PO出現場畫面,但爆廢公社粉絲專業卻有民眾PO出「一團大火球」。
    2023/08/31 15:53
  • 歐陽娜娜「想到已逝外婆」突淚崩 寵粉獻真摯祝福:一起追夢

    歐陽娜娜結束《The Star 初星》巡迴音樂會後,決心重回校園,日前已飛往美國,準備就讀柏克利音樂學院。對於這陣子粉絲陪著她到處跑巡演,她感謝表示:「在這個夏天與《The Star 初星》這趟巡演,我們一起尋找音樂初心,是一段很值得記住的時光,謝謝大家與我一起走這回初心之旅!」
    2023/08/31 11:07
  • 曾爆嫖娼遭封殺!李雲迪神隱2年復出 首露面「竟撞臉木村拓哉」

    有「鋼琴王子」美名的40歲大陸男星李雲迪,2年前爆發嫖娼醜聞,不僅被警方逮捕,還遭大陸官方封殺,連帶參加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的種種畫面都遭馬賽克處理,完全消失在幕前。但他2022年底復出動作頻頻,不僅更新彈琴的影片,日前他宣布10月將在澳洲舉辦音樂會,甚至Po出生活近照,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30 18:55
  • 亞洲最棒熱氣球嘉年華 閉幕秀湧6萬遊客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驚喜連連,閉幕光雕音樂會(28日)壓軸當場,精彩表演跟煙火秀,讓6萬名遊客大呼過癮,開幕以來總計吸引116萬遊客共襄盛舉。
    2023/08/29 21:14
  • 戴愛玲拿命在唱!遭暴雨襲擊「麥克風藏漏電危機」 粉絲聽哭了

    戴愛玲舉辦「故事的故事」音樂會,近期正在海外展開巡演,上週末她在成都演出時,卻遇上滂沱大雨,為了遠道而來的各地樂迷,她在大雨中敬業高歌,即便被淋到全身濕都不在意,更感動說:「最擔心大家淋雨感冒,非常感謝大家一整場都淋著雨跟我一起享受這場演唱會,我自己流淚了好幾次,我也看到歌迷除了跟著唱以外也在哭。」
    2023/08/29 19:05
  • 「從台灣看見西藏」音樂會 台、藏團隊共同演出

    由文化部主辦「西藏文化藝術節」今年邁入第9屆,將舉辦「從台灣看見西藏」音樂會,由台灣國樂團及藏人音樂家哲穹團隊共同演出,透過樂音開啟音樂無國界的文化交流。
    2023/08/29 15:08
  • 「寶可夢世界錦標賽2023(Pokémon World Championship)」首次在日本橫濱舉辦!

    2023寶可夢世界錦標賽將在8月11日(五)~13日(日)於「橫濱國際平和會議場」舉行,為了歡慶這場重大盛事,橫濱也宣布將在8月8日起至8月14日,舉辦一系列的寶可夢盛會,夏日祭典、遊行與交響音樂會等豐富表演,讓所有寶可夢迷們度過一個難忘的美好夏日!
    2023/08/28 10:06
  • 歌后驚傳「腦溢血搶救」!40週年演唱會急喊卡 術後情況曝

    以聲音清澈透亮聞名的58歲日本歌手井上杏美,多次為宮崎駿動畫作品獻唱主題曲,包括《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等,被稱為宮崎駿「御用歌姬」,孰料,26日卻驚傳腦溢血緊急送醫開刀,原訂10月來台舉辦「2023吉卜力交響音樂會」開唱,是否產生變數,台灣主辦單位回應了。
    2023/08/28 10:06
  • 灣聲樂團北流首演出 「臺瘋音樂會」奏出台灣情

    灣聲樂團今天起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推出跨界「臺瘋音樂會」,除了動人樂音之外,音樂會加入人聲歌手與浮空投影等虛擬人科技,帶入台灣影像,傳遞屬於台灣這片土地的情感。
    2023/08/26 13:03
  • 墜機時普欽正悠哉聽音樂 烏民聞訊:天大的好消息!

    瓦格納領袖發生墜機時,俄羅斯總統普欽,正悠哉地聽音樂會。就在墜機同一天,與普里格津交好的「末日將軍」也傳出遭到撤換,美國智庫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幾乎能肯定,就是普欽下令暗殺普里格津。美國總統拜登也說,如果普欽涉案,他不會感到意外。
    2023/08/24 20:02
  • 「北投夏日魔法節」週週展演不間斷!市集、音樂一次滿足

    「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自7月28日至9月3日,共有六週不同主題活動,活動時間每週六日民眾可以參與各種夜間娛樂活動,包括在地表演、音樂表演、街頭藝術表演、文創及美食攤位等。9月3日閉幕音樂會更邀請到高慧君、張心傑、影子計畫等知名藝人,歡迎一同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2023/08/24 18:04
  • 音樂舞台劇華麗上演 重溫50年前音樂風光

    十月登場的戲劇音樂會,演出者為70年代知名的艾迪亞民歌俱樂部,在戒嚴時期壓抑時代下,可說是當時的音樂聖地,也因此成就許多歌手演員,包含飛碟集團董事長吳楚楚、導演賴聲川及歌手哈林,都曾在此表演。
    2023/08/24 15:06
  • 女神崩壞!歐陽娜娜「邊唱邊擠肉」網尷尬:大提琴都受不了

    23歲台灣女星、大提琴家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二女兒,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發展,不僅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如《北京愛情故事》、《是!尚先生》等,還在許多熱門陸綜中現身。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娜娜再度推出全新專輯,不過疑似因衣服不合身,成為網友熱議話題。
    2023/08/24 11:02
  • 台南國際音樂節9/2登場 涵蓋10檔11場次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2023台南國際音樂節9月2日登場,10月14日閉幕,涵蓋10檔11場次音樂會,其中經典電影《哈利波特》,將以大螢幕全片播放搭配現場交響樂的形式演出。
    2023/08/23 15:09
  • 限額免費報名!石壁部落健行輕旅行 參山處推舒壓旅遊

    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9月將在苗栗縣南庄石壁部落,舉辦登山健行及部落小旅行活動,並規劃部落音樂會,活動限額免費參加,21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2023/08/18 14:01
  • 還記得他嗎?36歲「轉音小王子」帥成這樣 曾獲張惠妹賞識

    在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以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表現亮眼的歌手葉秉桓,曾被天后張惠妹(阿妹)封為「轉音小王子」,日前他舉辦人生首場線上直播音樂會,搶先曝光尚未問世的新專輯《粉紅與灰》的5首歌曲,讓粉絲直呼聽不夠,他誠實笑說「新歌現場太難唱了,我現在只把握能連唱5首,再來可能會岔氣喔!」
    2023/08/17 10:14
  • 第 18 屆 KKBOX 風雲榜表演嘉賓驚喜再加碼!G.E.M.鄧紫棋再戰高雄巨蛋舞台

    頂尖跨國科技集團 KKCompany Technologies 旗下音樂串流品牌 KKBOX,即將於 2023 年 9 月 2 日前進高雄巨蛋舉行年度盛會「第 18 屆 KKBOX 風雲榜」,今(14)日再加碼公布四組表演嘉賓,同時預告獨家共演驚喜回饋歌迷,不僅集結海內外實力派歌手,更以音樂會友交流,為 KKBOX 風雲榜 18 歲成年禮展現多元音樂樣貌。
    2023/08/15 17:00
  • 重現傳奇音樂餐廳 戲劇音樂會十月登場

    台北東區曾經紅極一時的音樂餐廳,在70年代流行音樂界創造不少影響力,十月將再次聚集餐廳歌手,用演唱會及舞台劇的表演方式,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重現當年盛況。
    2023/08/11 22:14
  • 今夏要去台東!金曲最佳樂團準備嗨爆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本週接連二日開唱 在海邊.到田間感受浩瀚星空的絕美奇景

    2023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正如火如荼在臺東各地巡演。第四、五場次即將在本週末8月12日、13日,接連二日在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9420濱海公園),以及池上鄉奉茶樹登場。邀請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第2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潛力新星歌手魏嘉瑩、自然系樂團Cicada,以及多組在地樂團,以音樂陪伴民眾嗨翻這個週末。歡迎民眾到現場感受大武的海味浪漫與池上的稻田星光。
    2023/08/11 18:00
  • 颱風後台東再現旅遊人潮 熱氣球光雕湧逾2.5萬人

    連續2個颱風後,台東再現觀光人潮,縣府統計昨晚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逾2萬5000人,8成是觀光客。
    2023/08/11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