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陳進福 結果共63筆

  • 店裡下藥!媽媽嘴「大炳」 遭求償1500萬

    八里雙屍命案,媽媽嘴老闆呂炳宏從一開始有共犯嫌疑,後來獲不起訴,但是陳進福和張翠萍家屬認為謝依涵在店裡下藥,他及2名股東必須負連帶賠償1500萬,呂炳宏私下說,死者家屬求償是他們的自由,他沒有意見。
    2013/08/13 19:30
  • 測謊淚崩自由 謝依涵「悔意」盼輕判

    為了爭取輕判,殺害陳進福夫婦的謝依涵打出新策略,士林地院審理八里雙屍命案再開庭,謝依涵聲請傳喚刑事局測謊專家林故廷出庭,在庭上林故廷向法官表示,在面對問題時,謝依涵被攻破心防淚流滿面,選擇自白吐真言,謝依涵希望能藉由他的證詞證明自己良心未泯,期盼法官從輕量刑,這個月27日將召開最終辯論庭。
    2013/08/13 12:06
  • 共犯?雙屍案家屬控告謝依涵男友

    八里雙屍命案又有新進展?由於謝依涵始終供稱是一人犯案,不過被害人家屬的委任律師開庭時,向法官表示發現新事證,疑似就是陳進福遇害前,使用的手帕上面還有血跡,只要有其他人的DNA或是指紋就有共犯,送交鑑識後,已經排除和命案有關,而家屬認為謝依涵的祝姓男友在案發前後,2人有密集的通聯,懷疑他知情,卻沒有列為嫌疑人,因此對他提出告訴。
    2013/07/25 19:57
  • 有共犯? 雙屍案家屬提「血手帕」新證

    八里雙屍命案又有新進展!士林地方法院開庭,被害人張翠萍家屬的委任律師對外表示「發現新事證」,疑似就是陳進福生前使用的手帕,上面的血跡是否和死者吻合還得確認,而整起案件偵辦至今,謝依涵始終堅稱是她一人所為,被害家屬懷疑共犯就是男友,考慮在近日內提出告訴。
    2013/07/23 23:34
  • 認殺人駁強盜 「依」辯陳進福允盜領

    八里雙屍案再度開庭,主嫌謝依涵坦承殺人,但強調是「殺人後才取財」,並非預謀,還供稱盜領張翠萍帳戶,是獲得陳進福同意,只認輕罪,供詞反覆,因此這回法官特地準備一份過去判決案例,提醒謝依涵,在庭上任何的不實證詞,除了會讓她脫不了身,也會影響日後判刑。
    2013/05/07 15:24
  • 不設店長!「媽媽嘴」重開 民眾冒雨排隊

    涉入八里雙屍命案,媽媽嘴咖啡店歇業56天後重新開張,一早就有不少民眾冒雨排隊,老闆呂炳宏說,5年前開張當天也是雨天,如今重新出發卻還有這麼多人捧場,非常欣慰,而陳進福夫婦永遠都是他們最重要的客人,未來咖啡店不會有「店長」一職,改成全體員工輪流負責不同工作內容。
    2013/05/01 12:21
  • 雙屍案首開庭 「依」撇強盜殺人換輕判

    八里雙屍案首次開庭,謝依涵一改先前的冷靜,表情無辜,幾度緊抿嘴唇,針對檢方起訴的強盜殺人罪名,她說,她認了殺人罪,不過是利用陳進福的計畫,將張翠萍推入淡水河中,再藉機殺害陳進福,想了結長久以來的關係,矢口否認謀財害命,由於強盜殺人是死刑或無期徒刑的二選一重罪,但單純殺人罪,有機會獲判10到20年有期徒刑,謝依涵法庭翻供,認罪避重就輕。
    2013/04/23 09:31
  • 謝依涵落淚撇強盜殺人 續押解除禁見

    八里雙屍命案主嫌謝依涵,15日召開羈押庭,謝依涵在庭上只要提到陳進福,情緒就相當激動,好幾次還留下眼淚,她強調自己沒有殺人意圖,還說保管箱鑰匙跟存摺,都是陳進福給的,就連她盜領存款時身上穿的衣服,也是來自陳進福之手,極力撇清自己的責任,法官當庭解除謝依涵的禁見令,但認為她犯下的是重罪,仍有逃亡之虞,裁定將她繼續羈押。
    2013/04/16 11:19
  • 遭富商斷金援 「依」人獨立犯案謀財

    八里雙屍命案,檢警偵辦近2個月後,確認兇手就是謝依涵1人,因為要負擔家計,以及和男友結婚急需用錢,才會預謀動手殺人,檢方表示,從民國99年開始,陳進福都會定時給乾女兒謝依涵金錢援助,沒想到今年初突然反悔,謝依涵就開始策畫殺人計畫,佯稱生病到診所拿安眠藥,再把夫婦倆約出來殺害,同時為了脫罪,嫁禍給呂炳宏3人。
    2013/04/12 14:56
  • 富商夫婦金援「乾女兒」 無力負擔遭殺

    由於陳進福夫婦常常到媽媽嘴喝咖啡,才會和女店長謝依涵熟識,兩人認對方為乾女兒也有一段時間,期間疑似還有支付零用錢,不過家屬表示,最後因為張翠萍認為,謝依涵已經快要30歲,加上祝姓男友以接CASE謀生,不算是穩定工作,說服陳進福不要再援助謝依涵,是不是因此引來殺機?對此,祝姓男友和謝依涵的母親首度露臉,不願意回答任何問題,保持沉默。
    2013/04/10 15:19
  • 「依」再翻供!列「5大物證」 檢警查真相

    八里雙屍案,主嫌謝依涵的供詞一變再變,檢警目前掌握關鍵證據清單,5大物證包括,在陳屍現場附近發現陳進福的棒球帽,張翠萍的手機、眼鏡,還有啤酒罐,以及一把水果刀,刀子尺寸和屍體刀痕符合,就看專案小組是否能運用智慧加上關鍵證物,攻破謝依涵的心防。
    2013/04/05 00:12
  • 〈獨家〉專訪謝依涵合氣道教練 不信謝殺人

    八里雙屍命案,主嫌謝依涵供詞反覆,最後終於坦承殺害陳金福夫婦,當初檢警懷疑謝依涵是個文靜的弱女子,無法一人犯案,但她其實在大學時期就是合氣道藍帶高手,受過專業訓練,若真對上陳進福夫婦,想奪刀防身也不是問題,而TVBS也獨家找到謝依涵的合氣道教練,對於謝依涵會殺人,覺得相當不可置信。
    2013/04/04 18:56
  • 溺斃變兇殺!2老昏迷突醒 謝慌亂砍殺

    八里雙屍命案,檢警幾乎定調為1人犯案,謝依涵坦承為了保管箱裡的4千萬財物,下藥迷昏陳進福夫婦,再拿刀將人刺死,但檢警不排除,心思縝密的謝依涵原本應是想將人拋入河中,製造成意外死亡,沒料到對方卻清醒反抗,才會持刀行凶,由於謝依涵四度翻供,因此檢警不排除還有共犯,並已經對她進行測謊。
    2013/04/02 11:43
  • 〈獨家〉圖張婦4000萬 謝依涵150天謀財計畫

    八里雙屍命案,謝依涵終於坦承是謀財害命,她覬覦的是死者張翠萍的4千萬珠寶黃金,謝依涵向檢方供稱,每次與陳進福在陳家約會後,都能獲得一些珠寶、首飾,想讓張翠萍發現這段三角關係,還刻意的配戴珠寶,後來張翠萍乾脆把首飾放進農會保管箱,而謝依涵為了取得保管箱鑰匙,故意和張翠萍上同一堂瑜伽課,拿到鑰匙後化老妝,到農會想打開保管箱,卻被行員識破,她才決定殺人要到張翠萍身分證,領出所有財物。
    2013/04/01 17:38
  • 謝依涵招了! 為謀張婦4000萬財產殺人

    八里雙屍命案,謝依涵終於坦承是為了錢殺人,但其實她覬覦的不是陳姓老翁的財產,而是另一名死者張翠萍的4000萬的珠寶黃金,謝依涵向檢方供稱為了掩人耳目,多次化老妝和陳進福在陳家約會,每次陳進福都會贈送珠寶、首飾,謝依涵故意配戴這些首飾,讓張翠萍發現這段三角關係,後來張翠萍乾脆把首飾放進農會保險箱,謝依涵無法取得,才策劃縝密的殺人計畫。
    2013/04/01 12:03
  • 孝心變調! 「依」盜領富商百萬匯母

    八里雙屍命案,檢警追查發現,女店長謝依涵分別在案發前後,一共匯了100萬生活費給母親,雖然當時家人覺得奇怪,怎麼女兒突然會有這一大筆錢,不過她卻說這是咖啡店的分紅,家人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原來從去年開始,謝依涵就已經陸續盜領陳進福戶頭的錢,金額高達500萬元。
    2013/03/31 11:35
  • 咬「富商」合謀無證據 「依」自白恐難定罪

    八里雙屍案,案情大逆轉!女店長謝依涵坦承犯案,供稱和陳進福兩人有曖昧關係,引起對方妻子不滿,相約談判,合謀下藥殺人,擔心事件曝光,最後才會也把陳進福滅口,由於檢方目前只掌握主嫌自白和間接證據,法界人士認為,萬一謝依涵在法庭上又翻供否認犯案,很有可能最後難定罪。
    2013/03/30 17:57
  • 真假難辨!謝女供詞3「變」 誘警混淆

    八里雙屍案曲折難解,因為主嫌謝依涵供詞反覆不定,前後有三種版本,一開始她說,當天約了陳進福夫妻到咖啡店,接著由呂炳宏,歐石城和鍾典峰三人殺害棄屍,後來翻供,自己只有盜領存款沒有約夫婦見面,沒有共犯,半個月後又出現第3個版本,謝依涵承認殺人,甚至還提到和陳進福合謀,檢警懷疑,如擠牙膏般供出案情,是要混淆偵辦方向,找不到直接證據。
    2013/03/30 12:55
  • 悽慘!富商妻肋骨斷 疑死前先遭痛毆

    八里雙屍案案情逆轉,檢警策動親情喊話,女店長謝依涵坦承犯案,供稱她和陳進福兩人有曖昧關係和金錢往來,引發妻子張翠萍不滿,相約談判,兩人合謀,由女店長先對張翠萍下藥,再由陳進福動手殺妻,檢警查出,張翠萍身上多處刀傷,肋骨斷掉,一刀還深及肺部,不排除生前曾遭人痛毆,研判兇手充滿恨意,下手之重,刀刀致命。
    2013/03/30 12:33
  • 溫柔陷阱!謝女設局 「體貼待客」迷富商

    八里雙屍案延燒至今,檢警掌握證據,指向女店長謝依涵就是主謀,沒有兒女相伴的富商陳進福,因為常常光顧咖啡店,被謝依涵的溫柔體貼吸引,送禮物、給零用錢,一度還想收她當乾女兒,看在妻子張翠萍眼裡,覺得謝依涵接近丈夫,動機並不單純,曾向娘家哭訴,也下令要求丈夫斷絕這段超越主客的關係,而即將和男友結婚的謝依涵,失去金援,疑似被逼急了,才痛下殺手。
    2013/03/29 18:07
  • 計中計!富商「合謀」殺妻 反遭「依」殺害

    八里雙屍案,案情出現大逆轉!檢警利用親情喊話,突破謝依涵心防,除了指認警方在命案現場找到的水果刀,就是作案兇刀外,還供出由於她和陳進福兩人有曖昧關係和金錢往來,被對方妻子發現,最後乾脆兩人合謀,計畫殺人謀財,先下藥迷昏張翠萍後,再由陳進福動手殺妻,事後她擔心事情曝光,也對陳進福下藥,從背後刺殺,盜領存款。
    2013/03/29 17:50
  • 兇刀現形、謝女自白 3共犯初步排除

    八里雙屍命案,謝依涵的老闆呂炳宏、股東歐石城和鍾典峰3人,因為時常進出咖啡廳,案發當天無法提出有力的「不在場證明」,手機又關機,一度被認為殺人棄屍涉嫌重大,檢警扣走了車子,歐石城的眼鏡、拍攝呂炳宏的手掌照片,費盡心力調查,最後案情急轉直下,可能是謝依涵和死者陳進福主導,3人初步排除涉案,但將近1個月的折騰,他們說高興不起來,只希望檢警找到真兇,宣布破案而不是草率結案。
    2013/03/29 12:20
  • 雙屍話題火熱 維基每天「更新」進度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檢方持續蒐證,預計在6月,也就是謝依涵羈押期滿前偵結,檢警在謝依涵男友家,找到陳進福夫婦存摺、印章的保管箱「鑰匙」,懷疑他有所隱瞞,但他卻說通通不知情,由於,命案過程始終不明朗,就連「維基百科」也每天更新這起新聞事件。
    2013/03/23 11:19
  • 〈獨家〉知情?命案筆電、保管箱鑰匙 藏「男友」家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檢方必須在4個月內偵結起訴,因此相關證物,都有可能是破案關鍵,TVBS獨家掌握,專案小組在謝依涵的祝姓男友家中,找到存放陳進福夫婦存摺、印章的保管箱鑰匙,另外,原本謝依涵放在店內、疑似存有關鍵檔案的白色筆電,也在女友落網後,被他拿走,檢警懷疑,祝姓男友似乎有所隱瞞,但對此,他卻供稱,通通不知情。
    2013/03/22 19:06
  • 「涵管」藏屍?張翠萍遺體完整 疑遭「斜放」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陳進福夫妻倆的遺體,疑似在案發後先被藏匿在咖啡館附近,附近居民向檢警提供線索,尋獲遺體處60公尺外的「排水涵管」,最有可能就是藏屍地點,但涵管直徑約50多公分,以女性肩寬40多公分來看,要藏進張翠萍勉強可以,不過,要放進陳進福,似乎不太容易。
    2013/03/22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