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依涵落淚撇強盜殺人 續押解除禁見


發佈時間:2013/04/1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里雙屍命案主嫌謝依涵,15日召開羈押庭,謝依涵在庭上只要提到陳進福,情緒就相當激動,好幾次還留下眼淚,她強調自己沒有殺人意圖,還說保管箱鑰匙跟存摺,都是陳進福給的,就連她盜領存款時身上穿的衣服,也是來自陳進福之手,極力撇清自己的責任,法官當庭解除謝依涵的禁見令,但認為她犯下的是重罪,仍有逃亡之虞,裁定將她繼續羈押。

走出囚車,謝依涵面無表情,快步進入地檢署,當時謝依涵頭上還戴著一個粉紅色的Hello Kitty頭飾,法警擔心她拿來自殘或傷人,被要求先拿下來。

謝依涵在羈押庭上供稱,陳進福曾經拉著她的手要求過夜,她當場拒絕,雙方發生拉扯,導致陳進福摔下樓梯骨折,庭訊中只要提到陳進福,謝依涵情緒就相當激動,還數度流淚。

記者(2013.3.6):「(陳進福)他是個怎樣的人?」謝依涵(2013.3.6):「他是個很好的人。」

謝依涵在庭上坦承,2個人都是她殺死的,但保管箱的鑰匙跟存摺,都是陳進福主動給的,甚至連她盜領張翠萍存款所穿的衣服,也強調是陳進福拿給她的,撇清自己沒有任何強盜意圖。

法官在庭上解除謝依涵的禁見令,但認為她犯下的是重罪,仍有逃亡疑慮,裁定繼續羈押,而有律師則認為,謝依涵認了殺人罪行,卻否認有強盜意圖,恐怕是因為強盜殺人只有死刑或無期徒刑,她在羈押庭上的供稱,仍是想要推卸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586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