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陳進福 結果共63筆

  • 雙屍遇害濺血 檢扣歐石城眼鏡採證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咖啡店股東歐石城,究竟有沒有涉案?由於陳進福、張翠萍夫婦遇害時,頸部和背部有多處刀傷,現場應該有大量的血跡噴濺,兇手衣物,或是配件,都有可能會沾到血跡,因此檢警查扣歐石城的眼鏡採證,尋找可疑線索。
    2013/03/21 17:28
  • 斥3嫌「僅自保」? 祝姓男友遭疑知內情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檢方決定不提抗告,但專案小組仍持續蒐證,希望能趕在起訴前4個月偵查期限內,找到殺人直接證據,目前掌握重要情資,原本被排除涉案的祝姓男友,案發後曾經跑到咖啡店,對著3名交保嫌犯大吼,「你們只會自保」還作勢出拳打人,甚至逼問店員,為何謝依涵認陳進福當乾爹,自己都不知道,檢警認為,祝姓男友舉動不單純,不排除知道部分內情。
    2013/03/20 12:55
  • 沒有新事證?八里雙屍案 檢不提抗告

    八里富商雙屍案,檢方選在期限最後一天,決定不提抗告,儘管日前專案小組在北投農會保管箱找到謝依涵變裝道具,以及陳進福夫婦印章、存摺,當時以為會有重大突破,比對指紋和農會監視器後,卻都只有謝依涵一人,另外,警方在歐石城的轎車上,也沒有採集到死者血跡反應,因此缺乏新事證,檢方才會決定不提抗告。
    2013/03/19 16:33
  • 檢最晚下午抗告 歐石城:我是清白的

    八里雙屍命案,檢方最晚得在今天下午提出抗告,上午呂炳宏等3名交保的嫌犯一如往常到派出所報到,但神情卻帶著焦慮,因為檢警又查獲了新事證,在謝依涵租用的農會保管箱中,查扣了變裝道具,以及陳進福夫婦的印章存摺,下一步要以此為線索,釐清是否還有其他人經手,共同涉案。
    2013/03/19 13:08
  • 〈獨家〉密藏保管箱! 謝依涵變裝衣、富商存摺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關鍵證物曝光,檢警查出,謝依涵租了一個農會的保管箱,下午查扣搜索,發現裡頭擺放了當時變裝盜領的衣物外,還有陳進福夫婦的存摺、印章,由於保管箱只要有鑰匙和當事人的證件,其他人也能打開,目前警方已經將採集相關指紋,釐清是否有其他人經手,共同涉案。
    2013/03/18 19:05
  • 減刑利誘!找母喊話 盼女店長托實情

    八里雙屍案,三嫌二度交保,檢方最晚在19日就得提抗告,由於蒐證難有突破,檢警已連絡上謝依涵的母親北上,希望能透過溫情喊話,讓謝依涵以兼具被告和證人的身分,托出實情,檢警查出,謝依涵這幾年疑似被黑道前男友糾纏,為了擺脫對方,不排除是女店長先迷昏陳進福老夫婦後,再將人交由前男友脅迫勒索,當時2名死者不肯配合,才慘遭殺害。
    2013/03/16 12:15
  • 女店長狠殺富商? 案情迷離全國矚目!

    八里雙屍命案,案情錯綜複雜,國內刑案近年少見,也因而引發高度矚目與議論;2月26日和3月2日,八里知名咖啡廳附近接連被發現2具遺體,死者身分是熟識警界、法界高層的富商陳進福和教授妻子,死亡之後,戶頭被多次提領,確定是起殺人案,案發當時,媒體前往採訪,咖啡廳店長謝依涵還若無其事、態度鎮定地接受訪問,最後又因為涉嫌殺害富商夫婦被收押禁見,不只謝依涵的背景很受關注,另外3位嫌疑人也頻頻與檢警鬥法,案情演變,充滿張力。
    2013/03/15 22:20
  • 〈獨家〉女店長坦承盜領 檢警查金流追共犯

    八里雙屍命案在押嫌犯謝依涵,供稱承認盜領陳進福帳戶裡的百萬元,專案小組疑惑,這些錢到底流向何方?檢警不排除,謝依涵沒有替陳進福操作股票,金錢可能支助旅外唸書的姊姊,用來當作結婚基金,如果這些錢有流向其他3名嫌疑人的戶頭,檢方則可能當做三度聲押的重要依據。
    2013/03/15 19:22
  • 桃色糾紛?覬覦錢財? 咖啡店成奪命地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有可能是桃色糾紛引發殺機,專案小組查出,2人失蹤前一天,張姓副教授曾向家人哭訴,丈夫疑似和女店長有桃色糾紛,對方還教唆打斷陳進福的手,而且謝依涵曾向陳進福拿了200萬,幫忙投資股票卻慘賠,可能是還不出錢,又覬覦對方戶頭裡的百萬存款才埋下殺機。
    2013/03/13 17:57
  • 錢財露白!小島、豪宅、存款 夫婦惹殺機

    因為「錢」惹來殺機!曾經在日本做生意的陳進福,經商致富後,買下無人島,10多年前在八里置產,夫妻倆就住在面海的獨棟別墅,妻子張翠萍在大學任教15年,有千萬存款,疑似兩人多次不避諱在咖啡店內聊到土地買賣以及家境狀況,財力引人覬覦,而且陳進福的2個兒子又長年在國外,兩老獨居,讓兇嫌更容易找機會下手。
    2013/03/10 13:31
  • 現代龍門客棧!咖啡館殺常客 謀財害命

    咖啡廳成了龍門客棧!富商陳進福夫婦雙屍案,檢方查出,位於八里的「媽媽嘴咖啡店」涉有重嫌,謝姓店長上個月16日,以借貸為由,約陳進福夫妻外出看抵押物品,之後呂姓負責人和歐姓股東、鍾姓友人,就拿刀抵住陳進福,逼問妻子提款卡密碼,兩人不從,遭殺人滅口,4名兇嫌案發後甚至串供,企圖蒙騙警察跟媒體,後來坦承因為展店缺錢才痛下殺機,犯案情節彷彿「現代龍門客棧」,法官最後裁定,謝姓店長收押禁見,另外3人以30到300萬不等金額交保,限制住居。
    2013/03/07 15:11
  • 謀財害命殺常客 咖啡館成龍門客棧

    新北市八里河岸2具浮屍,竟然死在經常光顧的咖啡廳店員手裡,警方調查,咖啡廳的謝姓店長上個月16日,以借貸為由,約陳進福夫妻外出看抵押物品,一上車,就押住陳進福,逼問妻子提款卡密碼,2人不從,因此殺人滅口;4名兇嫌案發後甚至串供,編出說法蒙騙警察跟媒體,直到後來才坦承是店面經營周轉不靈,得知陳進福夫婦剛賣出琉球房產,於是計畫算謀財害命,犯案情節彷彿「現代龍門客棧」。
    2013/03/07 12:17
  • 〈獨家〉涉富商夫婦命案 咖啡店4人遭聲押

    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及退休富商丈夫陳進福,上個月中離奇失蹤,警方陸續在淡水河畔發現2人遺體,原以為是意外落水,現在案情逆轉,檢警調查,2人是先遭殺害後棄屍,鎖定命案現場附近咖啡館的謝姓女店長,涉有重嫌,事發當時,TVBS獨家訪問到這名謝姓女店長,談起命案,她態度冷靜,不露口風,檢警追查才發現,女店長、呂姓負責人、歐姓股東及一名鍾姓友人,4人疑似覬覦死者家產,痛下毒手,6日晚間依殺人罪嫌,將4人聲請羈押。
    2013/03/07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