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裡下藥!媽媽嘴「大炳」 遭求償1500萬

記者 林君舫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3 19:30

八里雙屍命案,媽媽嘴老闆呂炳宏從一開始有共犯嫌疑,後來獲不起訴,但是陳進福和張翠萍家屬認為謝依涵在店裡下藥,他及2名股東必須負連帶賠償1500萬,呂炳宏私下說,死者家屬求償是他們的自由,他沒有意見。

低調走出店裡,面對詢問不發一語,還輕輕推開麥克風,儘管不願公開談談心情,不過呂炳宏私下表示,死者家屬求償是他們的自由,沒有意見。

八里雙屍命案,陳進福2個兒子和張翠萍的母親,向謝依涵和她前雇主,也就是媽媽嘴老闆呂炳宏及2名股東求償500萬元精神撫慰金,加上2名死者的喪葬費用,共1500萬。

媽媽嘴老闆呂炳宏:「希望檢警的辦案之下,可以早日把真凶找到,水落石出啦!還給伯伯與老師一個真相、一個公道啦!」

呂炳宏一開始被謝依涵緊咬說,他和媽媽嘴股東歐石城和鍾典峰有參與殺人棄屍的過程,不過因為沒有直接證據,最後3人獲得不起訴之後,呂炳宏從涉嫌雙屍命案的共犯,擺脫嫌疑後又遭家屬求償。

咖啡店一度被迫歇業,儘管風波不斷,但卻也讓媽媽嘴聲名大噪。遊客:「媽媽嘴本來不是命案現場嗎?現在變成名勝古蹟啊,好像算是一個景點吧,所以就來看看,因為之前有看到新聞事件

記者:「在這裡過情人節感覺怎麼樣?」遊客:「滿興奮的,很特別,真的比較不一樣,很不一樣。」

遊客慕名而來,媽媽嘴咖啡店原本就位在自行車道旁,加上又捲入八里雙屍案,成為熱門景點。租車業者:「(人潮增加)至少有也1、2成。」

不只咖啡店生意「搶搶滾」,就連周遭攤販、租單車和渡輪生意也都提升,業者還製作媽媽嘴地圖,特地引導遊客,一樁命案意外增加當地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屍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83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