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陳勝偉 結果共2,135筆

  • 跑錯了!男子以為被通緝 遇警盤查開車逃

    一名呂姓男子有毒品前科,開著哥哥的計程車路邊停車沒有熄火,在車上睡了4到5個小時,民眾報案警方來了,他突然踩油門跑了,被警方在市區攔截,到底跑什麼?他以為自己被通緝怕被抓,但是資料一查沒有通緝跑錯了,吃上4張違規紅單至少7千元。
    2018/05/05 13:55
  • 打傷人還追到醫院 警瓦解「彰化硬幫幫」

    彰化一名36歲的賴姓男子,因傳播妹出氣痛毆被害人,被害人被打到送急診後,還撂人追到醫院堵人,沒堵到人在通訊群組張貼照說找到有賞,有如黑道追緝令。囂張行徑卻狼狽落網。
    2018/05/05 13:03
  • 「請鬼拿藥單」先砸車再假斡旋 搞慘工程行

    彰化二水鄉一名現任陳姓村長,覬覦工程行承攬了自來水管線換工程有進帳,一方面找人砸車,一方面又派人到工程行,假裝幫忙坐鎮斡旋,扮黑臉白臉,2面手法勒索要錢,被害人發現根本假好心,報警追查逮捕集團9人,主嫌就是村長。
    2018/05/04 19:18
  • 線上遶境拜神新招 網路報名1人999元

    網路時代忙碌走不開,想要宅在家也可以線上遶境,雲林北港朝天宮首創線上遶境、網路報名,廟方造冊、名單過爐,跟著媽祖鑾轎走,信徒可以上網透過線上直播參與,今年首度推出,1000多人報名線上遶境。
    2018/05/04 18:19
  • 「快上車」2歲女童突休克 警助送醫急救回

    台中市一名2歲女童疑似突然發燒導致休克,家人急得把她抱到消防隊,卻發現救護車全都出勤了,不過一看旁邊就是派出所,於是再向警察求救,員警二話不說請他們快上車,原本至少13分鐘路程,只花7分鐘就把人送到醫院!
    2018/05/02 11:49
  • 路跑跟人衝! 5歲童走丟靠「起跑照」尋回

    帶著小孩參加路跑要更注意孩子動態,南投日月潭上週有一場路跑活動,有爸爸帶著2個兒子參加,但在中途去廁所後卻發現5歲的小兒子不見了趕緊報案,幸好爸爸在起跑時有幫小孩拍照,加上當地員警剛好有環湖勤務,家人將照片LINE給警察,不到10分鐘,一張照片馬上找到孩子。
    2018/05/01 14:36
  • 「陪妳到最後!」男大生休學 住病房陪癌母

    彰化一名20歲大學生因為媽媽罹癌,他說媽媽只有一個,書再念就好,年初休學回家照顧媽媽,最近媽媽更虛弱了,他陪著媽媽住進安寧病房,珍惜陪伴媽媽的日子,感性地說,總有一天要說再見,試著讓人生不要有遺憾。
    2018/04/28 18:33
  • 遭德系休旅車追撞! 轎車後座凹扁剩一半

    台中「中彰快速道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德系休旅車從追撞一輛轎車,卻把轎車後車廂整個撞扁,車子只剩前半段,轎車駕駛受傷送醫,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警方初步推斷,疑似是德系休旅車車速比轎車快很多,追撞上去才會出現被撞的汽車,後車廂整個被撞扁的情況。
    2018/04/28 14:21
  • 兩韓會談 大學教授上課直播解析國際局勢

    兩韓高峰會談了什麼內容、互動會談可能的結果如何,大學國際政治研究所教授及時把時事納入課程,直接開TVBS粉絲頁直播一邊帶著學生們看、一邊解析兩韓領袖會晤代表的深層意義,教授分析,像還特別找來2位小朋友,象徵是下一代、未來的和平關係,至於會談後可能牽動的會是整個國際局面,也能說是日後可能美國跟北韓開會的暖場。
    2018/04/27 13:50
  • 軍卡又撞!車道縮減匯入內側 轎車、軍卡撞

    這2天,軍用卡車接二連三發生車禍,高雄岡山公車停著讓乘客上下車,軍卡疑似未注意,從左後方撞上公車,還有在桃園,轎車往前撞上前方軍卡車屁股,另外在台中,士官開著滿載物資的軍卡,綠燈直行時跟一輛變換車道的白色轎車發生擦撞,由於發生在道路縮減路段,本來分散在兩線道的車輛,必須集中到一線道,警方研判,轎車應該要讓直行車軍卡先走。
    2018/04/25 20:55
  • 賭債引糾紛!半天「狹路遇3次」 雙方開打3次

    什麼原因讓兩方人馬在同一天遇到3次,卻也連續3次鬥毆,雲林警方調查,打群架的雙方人馬都是20幾歲年輕人,因為20萬賭債引發糾紛,仇家相遇分外眼紅直接打起來,警察趕到他們鳥獸散,沒多久又相遇才會再次大打出手。
    2018/04/25 13:49
  • 員警擊斃毒販家屬提國賠 法官判「免賠」

    104年3月底,台中霧峰分局偵查隊小隊長何永超在竹北追捕毒犯,遭到對方開車衝撞甚至開槍回擊,何永超開槍反擊當場擊斃嫌犯,自己也中彈送醫;沒想到開槍毒犯家屬事後提告要求國賠,新竹地方法院審理結果出爐,法官認定,情況急迫而且洪姓嫌犯開車衝撞,動態變化無法期待警方能分毫不差地擊中輪胎,認定警方執法無故意或過失,判免賠。
    2018/04/25 12:37
  • 沖繩自由行找嘸疫苗 24萬旅費恐泡湯

    台中太平陳小姐5月中旬要和親朋好友,大人小孩13人去沖繩自助旅遊,但現在麻疹疫情持續擴散,她打了10幾間大小醫院電話,麻疹疫苗全部缺貨,機票買的是早鳥票不能退,住宿和租車費用總共24萬旅費,全都已經刷卡,現在除了煩惱不能退費外,還要擔心如果打不了疫苗,就得硬著頭皮去,冒著恐怕會被感染、隔離的風險。
    2018/04/24 18:46
  • 又疲勞駕駛! 下國道「撞護欄、車起火」險撞警

    又是疲勞駕駛惹禍。一輛轎車下國道交流道時,駕駛疑似恍神失控,連撞「邊坡護欄和分隔島」,車子底盤擦出火花,燒了起來,就在執行路檢的員警眼前,呼嘯而過,警察差點被撞上。
    2018/04/24 14:19
  • 「啊~」139線賞桐花 老翁晨遊精神不濟撞車

    彰化139線油桐花盛開,今天(22日)早上一名79歲老先生開車載朋友上山賞景喝咖啡,返程的時候因為精神不濟,逆向撞上自行車騎士,衝撞行道樹才停下來,副駕駛座的女乘客經歷驚險撞擊,嚇得尖聲驚叫。
    2018/04/22 18:34
  • 奶嘴童突竄出!闖馬路閃3車 駕駛驚急煞

    又有小孩危險橫越大馬路事件,發生在台中豐原大道七段,有駕駛開車看到這名男童含著奶嘴突然從公園衝到馬路上,驚險閃過3輛車,橫越了2線道,嚇的駕駛急踩煞車,路邊機車騎士也幫忙按喇叭示意,還好對向有民眾趕快到分隔島,把男童抱走虛驚一場。
    2018/04/22 13:14
  • 危險!吊車鞭炮高30M 不安全施放罰3萬

    大甲媽遶境長達9天8夜的行程即將進入尾聲,而且彰化警方和消防局嚴格取締民眾違法放鞭炮,14日在彰化就有人超過晚間10點放鞭炮,當場被逮捕;不過還是有人不怕罰,20日媽祖回鑾,有民眾用吊車吊起長達30公尺的鞭炮,要迎接媽祖,消防局馬上祭出3萬元罰單。
    2018/04/21 13:35
  • 男房東徵女室友!住豪宅 租金只要1千元

    台中一名李姓屋主,在租屋網張貼租屋訊息找房客,每個月房租只要1千元,住的是市中心的豪宅大樓,但入住有條件,限定25歲以下的單身男女還要幫忙打掃房子,和他一起發展新事業當助理,剛上架一個月,幾乎每天都有人詢問,不過也有人覺得這條件好像怪怪的,李先生說,因為房間空著,所以才想到用以工換宿的概念找人才順便當房客。
    2018/04/18 20:09
  • 該吃完嗎?賣場買雞翅 吃一半發現被咬過

    台中一位顧小姐日前到美式賣場購買熟食的辣雞翅,回家跟小孩開心享用,吃到一半才發現,竟然有一支雞翅膀被人咬過一口,又丟回盒子裡,嚇得直說沒想到這種事真的被她遇上了。實際到賣場查看,這款辣雞翅確實只有用塑膠盒包裝,上頭沒有貼膠帶也沒有密封起來,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打開,而這位當事人說,向賣場反應只是希望業者能改善熟食包裝方式,讓消費者能買得更安心。
    2018/04/18 12:43
  • 高中青棒隊爆管教不當 學生被打破耳膜

    台中東勢高工棒球隊爆發教練動手打青棒隊球員巴掌,造成一名顏姓學生耳膜破裂,而且棒球隊總教練是知名前職棒選手林仲秋,也被學生指控掐學生脖子。打學生巴掌的陳教練已經被解職,不過林仲秋否認,只說是用手推學生,不過學生家長對校方和教練的說詞不能接受,甚至根本是「擠牙膏」式承認錯誤。
    2018/04/17 14:15
  • 貨車撞翻東勢林場遊園車 1員工彈飛壓傷

    螢火蟲季馬上就要開始,台中東勢林場也正在加緊趕工水土保持作業,不過一輛施工貨車沒有依照園區行車動線行駛,11日下午5點10分左右,擦撞一輛正要下山的遊園車,遊園車當場側翻,李姓員工當場被彈飛車外,側腹被壓傷緊急送醫,幸好經過治療已經沒有大礙。
    2018/04/12 20:11
  • 綠光超人! 東勢、溪頭、古坑「賞螢」商機破億

    東勢林場為了迎接4、5月的賞螢季節做足準備,因為假日入園人數就能超過7千人,光門票一天收入就能衝上100多萬,不只台中,另外像是雲林和南投,在4月、5月也都是靠著螢火蟲拉抬觀光商機,像是鹿谷到溪頭沿線,這2個月吃住加上周邊商品,光是賞螢帶來的觀光效益就有上億元。
    2018/04/12 20:07
  • 詐騙行動化!7至10日換點 隱密性高、落跑快

    詐騙集團選擇飯店當機房就是看準隱密性、移動性高,幾乎7至10日就會更換飯店讓員警難追捕,不同以往詐騙集團都租透天厝或一層住家來當機房,警方表示主要是因為現在詐騙設備體積越來越小,只要有網路、路由器,簡單手機跟iPad都能拿來詐騙,方便攜帶所以不受地點影響,但警方說透過網路IP追蹤,一樣還是能查到發送位置。
    2018/04/12 13:51
  • 嗆奶案逆轉!嬰死後1年多 檢起訴父母施虐

    苗栗一名才4個月大的男嬰,前年12月因為嗆奶送醫,但治療兩周後宣告不治。醫院當時就研判孩子可能受虐,通報相關單位,但雙親否認施虐,直到嬰兒遺體被火化後3個月,苗栗社會處才對父母提告,檢方重啟調查,也直到這個月初,也就是男嬰死後1年又4個月,他的爸媽才被依「重傷害罪嫌」起訴。
    2018/04/11 13:37
  • 烤完不臭! 下吸排煙增「彈跳閘」防延燒

    現在燒肉店排煙系統分為上吸式,跟下吸式。燒肉業者說下吸式的抽風口距離火源很近,為了避免炭火過旺吸進火苗,抽風口還設有「彈跳閘門」裝置,只要偵測到溫度過高就會自動阻斷空氣源,防止火沿著風管延燒。消防隊建議,其實不管是上吸式或下吸式排油煙系統,業者最好半年就要全面清理風管,否則管壁內卡的厚厚一層油汙跟黑炭,遇到火星就容易變成燃燒原料發生火災。
    2018/04/08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