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陳勝偉 結果共2,135筆

  • 直播賣假包 「原單一比一」露餡警偵破仿貨

    直播賣商品有人賣「仿冒名牌包」被警方識破!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賣家宣稱包包是「原單一比一」,還有「原廠零件」,這一聽就知道是仿冒品,立刻下單購買,再送鑑定,循線揪出賣假包嫌犯,嫌犯稱他經營不到一個月就被警方偵破,但員警調查,這段時間他已經賺了十萬元。
    2018/03/05 14:27
  • 揪感心!貨車國道龜速 是保護誤闖阿伯

    有民眾在25日上午行經國道一號嘉義水上路段時,發現一輛大貨車以時速20公里的車速開在外側車道,繼續往前才發現,原來在大貨車的前方有一位騎腳踏車誤闖國道的阿伯!而且前方已經有員警在等待。原來當時大貨車駕駛彭先生發現阿伯就在附近,擔心阿伯安全才會緩慢開在後面,保護阿伯安全抵達警方位置;警方說,雖然大貨車時速太慢違規,但這是特殊原因,應該要表揚不會開單。
    2018/02/28 17:39
  • 鑽娃機女嫌遭逮 聲稱「斷片」不知為何偷

    台中一間娃娃機14日發生娃娃遭竊,偷娃娃的蔡姓女子,整個人從娃娃機動口直接鑽進去,伸手拿娃娃,被店裡監視器清楚拍下,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找到人,不過蔡姓女子說因為使用抗憂鬱藥物,所以偷娃娃過程斷片空白,事後她還說娃娃全都送給大樓附近小朋友,記者找到蔡姓女子租屋處,鄰居說蔡姓女子人不錯,很驚訝竟然會行竊。
    2018/02/23 18:20
  • 假節能真竊電 8餐廳KTV遭求償6千萬

    台中一家節能電業公司負責人吳姓兄弟,從2014年至2017年謊稱能幫業者節電,實際卻是倒撥電表、破壞齒輪等方式偷電!不但知名餐廳東海漁村、游泳池、甚至還有酒店遭長期竊電,3年時間竊電價值至少超過上億元,從中賺取1500多萬不法利益,包括這對吳姓兄弟還有8名業者,被依加重竊盜罪起訴,並依電業法追償竊電金額6千多萬元。
    2018/02/22 15:33
  • 全台首起!4嫌皆大學生 高價誘騙搶比特幣

    警方調查,這起全台第一起比特幣搶案嫌犯都相當年輕,平均只有20到25歲,全都是大學畢業生跟肄業生;4個人合謀,先是在網路上尋找比特幣賣家,用高於市價的行情展現購買的誠意,還秀出裝滿鈔票的保險箱取信被害人,等被害人現身後搶走手機,轉進自己的電子帳戶後再轉給大陸買家;光是1個月內至少犯下3次搶案,得手超過500萬元,警方懷疑這群年輕人計劃周詳,背後可能有集團指揮操控,將持續向上追查。
    2018/02/21 19:34
  • 酒瓶割店員! 醉漢鬧靈堂、摔飛桌椅

    一名32歲張姓男子在台中大甲鎮瀾宮旁喝的爛醉,到超商說要買「一個紙杯」,因為不滿要買整串,竟然砸毀店外扭蛋機台,甚至還用酒瓶刺傷店員的手,最後又跑到別人家靈堂大鬧,沿路叫囂罵髒話,目擊民眾形容他就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還好警方把他揪出來,除了要賠償損毀的物品8萬元之外,也被依傷害跟毀損罪嫌移送。
    2018/02/21 14:09
  • 車位難求!遊覽車清境違停 駕駛怒嗆警

    清境農場過年遊客多,停車位一位難求,一輛從台北來的遊覽車,沒有地方停,違規停在轉彎處,後方的車輛得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警方到場取締,遊覽車司機發飆嗆警,抱怨沒有地方停車,他天天違規。原來過年到處人擠人,他因為沒地方停車,已經被開了不少紅單,過年開車收入全都繳罰單,因此昨天警察取締,他才憤而嗆警,事後跟公司認錯,同時辭職。
    2018/02/21 13:42
  • 替鄉代妻倒車入庫 夫駕車前衝又後撞

    離譜的衝撞,轎車在巷子裡前衝又後撞。苗栗一名女鄉民代表開車回家,先生要幫她停車,準備倒車入庫,車子卻失控衝到巷子底撞上停放的車輛,太太追上去開車門要扶先生下車,駕駛座車門被拉開,人還沒下車,車子又往後衝,再撞一次,撞破民宅大門撞上柱子才停住。駕駛說是因為太緊張,油門卡住才失控衝撞。
    2018/02/18 19:42
  • 小英總統中部發紅包 民眾抗議菸稅調升

    總統蔡英文春節拜廟、發紅包行程滿滿,大年初三分別在台中、彰化跟南投發紅包,上午第一站來到梧棲浩天宮,雖然歡迎民眾夾道歡迎,排隊等著領紅包,但還是有民眾老早就躲在人群中,等總統一經過立刻高聲抗議蔡英文調高菸稅等,立刻被維安和警方架離現場。
    2018/02/18 12:40
  • 「對不起晚來一步」 加拿大籍香港夫妻尋獲

    失聯多天住宿在213房的加拿大籍香港夫妻蘇煒禧、蕭敏渝終於被找到,可惜傳來的是壞消息,救難人員沮喪的在臉書上PO文說對不起晚來一步,夫妻倆是到台灣旅遊,沒想到碰到死劫,目前人在加拿大的女兒、在美國的弟弟以及香港的親友都會陸續趕到台灣,處理夫妻倆後事。
    2018/02/09 19:07
  • 花蓮人的回憶「統帥」 拆除後重建困難多

    因為花蓮強震,讓統帥飯店面臨拆除的命運,許多老員工看在眼裡滿是惆悵,其實統帥在1977年落成,是花蓮知名地標,很多人都說看到統帥,就像回家了一樣,41年來曾拉皮整修過,但因為結構不良,又位於地震帶上,才會變成受災戶。如今拆除,有沒有機會再重建,還得看能不能通過法規審核。
    2018/02/09 19:07
  • 台積電張淑芬赴災區 心情激動允助重建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天早上抵達花蓮,與市長魏嘉賢一同視察多個災區,坦言對於現場慘況相當震驚,心情非常激動,對於災後重建,張淑芬表示台積電會加入支援2到3年,也計劃帶災區孩童出國散心。
    2018/02/09 15:22
  • 「統帥」計畫原地重建 位斷層帶恐有困難

    這次花蓮強震位於米崙斷層,受影響的包括統帥飯店、雲門翠堤,其中逾40年歷史的統帥飯店打算要原地重建,但事實上是有困難的,專家指出斷層線兩側應該做低密度開發,不過土木技師有不同看法,認為還是有機會原地重建,以現在建築技術沒問題,只是規模、容積率都得縮小。
    2018/02/09 13:35
  • 瑪莎拉蒂追雪打滑擦撞 新車牌末三碼119

    合歡山上一輛瑪莎拉蒂新車開上山追雪,卻打滑擦撞,由四輪傳動車在後面拉著,代理駕駛慢慢開下山。來自台北的女駕駛載著女兒,開新車上山追雪,卻打滑撞車,車牌末三碼還是119,要不是保全險,追雪的修車代價恐怕要嚇死人。
    2018/02/03 18:43
  • 合歡山再飄雪 週末追雪塞車逾10公里

    合歡山,冰封的銀白色世界於凌晨再度飄雪,估計10公分,再加上前幾波的雪邊坡積雪厚度達15公分,大批遊客上山追雪,翠峰管制站以上不遠就開始塞車,周末追雪車隊綿延超過10公里。
    2018/02/03 09:39
  • 江啟臣政見發表 前市長胡志強現身力挺

    國民黨台中市長擬參選人江啟臣上午舉行政見發表會,邀請前市長胡志強站台,但就在同一個上午,另一名擬參選人盧秀燕也邀胡志強同台,黨內民調初選之前,老胡說「兩邊都挺,誰也不得罪」。
    2018/02/02 15:33
  • 公車敬老卡「負額」遭鎖! 前議員怒嗆司機

    搭公車刷敬老愛心卡可免費搭乘。但台中有民眾使用敬老卡搭車被司機發現餘額不足,請她投幣,乘客已經要拿錢了,他的朋友卻突然說「這是敬老卡會自動儲值金額,怎麼可能餘額不足?」,和司機吵了起來,還自稱自己是議員、沒被兇過,認為駕駛對乘客語氣太兇,雙方吵到一度要叫警察。
    2018/01/30 12:30
  • 男將毒品丟排水孔 警扮忍者龜鑽水溝找毒

    苗栗一名男子跟朋友騎車雙載闖紅燈被員警攔下,沒想到男子心虛,竟然從口袋拿出一包毒品,丟進比拳頭還小的排水溝洞想要湮滅證據,不過員警見招拆招,鑽進排水溝費了一番力氣,照樣找出毒品。
    2018/01/28 17:52
  • 老闆霸氣加薪20% 肉包店員工樂翻天

    彰化一家肉包店幫20名員工調薪2成,員工喜出望外。老闆希望營造像家一樣的工作環境,盡量對員工好,連老闆娘生日員工也可以領獎金。三節年終算一算,工作一年12個月,領17個月。還有一家食品公司,看到上百名員工吃便當不開心,花400萬蓋員工餐廳,每年供餐人事食材成本900萬,讓人羨慕真是幸福企業。
    2018/01/22 18:11
  • 陸網購小音響 貨未到按「確認收貨」賠16萬

    苗栗一名陳小姐是娃娃機鋪貨商,在中國知名網站阿里巴巴買了360個藍芽音響,一口氣付了16萬元貨款,但對方卻叫她先按下確認收貨,結果款項透過支付寶給了賣家,卻遲遲不發貨,她發現網路上還有其他受害者遇到同樣情況,但消保官表示,業者買來打算進行販售,不適用消保法。
    2018/01/22 15:10
  • 情侶吵架 男友遭刺、女友開瓦斯險引爆

    台中市烏日區一對中年同居情侶,女子喝了酒跟男友發生爭執,疑似拿利器割傷對方後還打開瓦斯反鎖房間,一手抱著瓦斯桶、一手拿打火機揚言要引爆,跟男友同歸於盡,警消到場趕緊破門灑水降低瓦斯濃度,屋外空氣中瓦斯濃度也在爆炸界線範圍內,這時要是有人點火恐怕爆炸,洩漏瓦斯已經威脅到別人生命安全,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女子。
    2018/01/12 13:59
  • 回泰安溫泉險被落石中 駕駛倒車逃命

    往苗栗泰安的苗62線路段下雨容易發生落石,民眾回泰安卻目睹半台車這麼大的石頭掉落,險被砸中,急忙嚇得倒車逃命。事發後駕駛回看行車紀錄器,發現當時自己聽著五月天的歌曲,幽默的說「驚險時刻有五月天和石頭陪伴」。
    2018/01/10 12:21
  • 踢空氣也得分? 家長控市長盃跆拳賽有詭

    台中市舉辦市長盃跆拳道比賽,結果有家長控訴女兒參加的國小組有被灌水嫌疑,短短10秒對手比數從6分追到21分,最後被逆轉輸掉。但主辦單位澄清,影片角度不比實際狀況,有爭議應該當下提出申訴。
    2018/01/09 18:52
  • 把大賣場當提款機! 失業姊妹聯手偷火鍋料

    天氣寒冷,苗栗一對20多歲江姓姊妹想吃火鍋卻到賣場偷火鍋料,2人挑了牛肉、泡麵、金針菇等900多元的商品裝到自己的背袋,直接走出櫃檯。賣場之前因為東西遺失,已經鎖定2人行竊,她們前2次得手又來偷第3次,當場被抓。
    2018/01/09 12:30
  • 年增逾10萬台新夾娃機! 心臟醫師也投資

    夾娃娃機也就是官方所說的選物販賣機最近非常流行,光是在彰化永樂夜市一條街上就開了8家,甚至有第9家店開始裝潢,要讓數十台的機器進駐。還有業者推估光是這1年來全台新增加的機台就超過10萬台,甚至有心臟內科醫師花了200多萬租下店面、買進機台當場主,另類投資。
    2018/01/04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