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張淑芬赴災區 心情激動允助重建

記者 傅建誠 相振為 / 攝影 崔重群 柳采葳 陳勝偉 錢麗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5:22
圖/TVBS
圖/TVBS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天(9日)早上抵達花蓮,與市長魏嘉賢一同視察多個災區,坦言對於現場慘況相當震驚,心情非常激動。對於災後重建,張淑芬表示台積電會加入支援2到3年,也計劃帶災區孩童出國散心。

急著想知道現場災情,抓著採訪記者一直詢問的張淑芬,於9日上午進到花蓮與市長一同勘災,迫切希望自己能幫上忙,張淑芬表示希望能幫助這些家庭,「我們能幫人家修的我們修、家具幫他們扶正,能讓他們過個年。」

 



一早先抵達雲翠大樓,看到現場慘況張淑芬說真的是嚇一跳,但她也表示只有親眼確認狀況,才能下達正確指令、給予對的協助,而她也馬不停蹄,視察完雲翠再前往國盛街,坦承這是自己看過最嚴重的災情,心情相當激動,但張淑芬還是繼續動身到統帥飯店了解情況。

張淑芬說「本來是想幫人家修一修房子,讓他們可以好好過年,但發現房子不是這麼容易修,暫時在過年之前能做的東西不是那麼多,也已跟市長表示會支援到2、3年。」
 

為了不被家人阻止勘災,今天行程她在半路才知會先生,至於能為災區、災民做什麼,目前只說考慮帶災區孩子出國散心,其他暫不做肯定答覆,如同自己所說,企業、團體應該先冷靜,等救災後再補強政府不足之處。

而除了張淑芬,慈濟證嚴法師也視察過災區,表示「悲極無言」,也讓所有人再次感到天災無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淑芬#台積電#視察#花蓮#災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07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