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餘震不斷搜救受阻 外媒記者密切關注


發佈時間:2018/02/0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2:12
圖/CNN
圖/CNN

花蓮是許多外國遊客到台灣來必訪的景點之一,這次受到強震影響,多棟建物倒塌,而餘震不斷更讓搜救行動頻頻受阻,不只外國網友表示痛心,CNN、NHK 等多家外媒也密切關注。


 

6.4強震侵襲花蓮,惡劣天氣加上餘震不斷讓搜救工作難上加難。現在發生了明顯的餘震,就在救援任務過程中發生了大規模的餘震,現場響起警報,救援隊正在撤離現場。

花蓮好山好水,自然景觀深受外國遊客喜愛,去年觀光人次更突破千萬,沒想到強震來襲造成多棟大樓倒塌,台中市消防隊特搜大隊分隊長胡耀中表示,大家可以看到建築物嚴重傾斜,所以必須採取預防措施以及出動特殊機具,確保安全;除了花蓮當地民眾,這次地震也波及到許多外國遊客,還有日本觀光客因此受傷,被送醫治療。


 

日本觀光客直說「能活著太好了。」還說,場面完全一片慌亂,丈夫的輪椅更飛到陽台的窗邊,大根的樑柱變形,讓他們十分害怕。

「搜救人員穿戴完整裝備、戴著安全帽,頭上也有照明燈,搭著巴士來到這裡,在這裡不斷輪班讓搜救行動持續進行。」CNN的記者也來到花蓮報導;地牛翻身,把花蓮震得柔腸寸斷,外媒紛紛派記者到現場,密切關注最新搜救情況。

救難人員和時間賽跑、不分晝夜,在險峻的情況下持續搜救,不少大陸網友也在微博上PO文,想念當地純樸的人情味,也對花蓮表達不捨和擔憂,希望美麗的城市一切安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震#花蓮#外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32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