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陳勝偉 結果共2,135筆

  • 車門中控自動上鎖 1歲女童反鎖車內

    一名1歲多的的女童和爸爸從台北到台中掃墓,爸爸開著跟朋友借來的車,性能不熟悉,他在後座幫女兒調整安全座椅之後關上車門,中控鎖把車鎖上了,鑰匙在車內,這下把女兒鎖住了。爸爸打119求救也找鎖匠開鎖,要是鎖打不開就要破窗了,鎖匠5分鐘解鎖開門。
    2018/04/08 13:15
  • 市議會公共藝術要價上千萬 民眾:太誇張

    世界花博即將在台中舉辦,市府為了迎接這個盛大的活動,在台中市到處都可以看到有關花博的宣傳,這波花博熱也讓市議會前廣場,多了2個公共造景,斥資1千多萬元,不過其中一個公共造景是4隻梅花鹿在草叢,民眾看到,直說不知道梅花鹿和台中有什麼關聯,還說不如做成石虎比較適合,更說這樣就要花掉上千萬公帑,實在太誇張。
    2018/04/04 20:07
  • 不讓妳停! 民眾控髮廊「代客人肉占車格」

    人肉占車位不稀奇,還有店家代客占位!台中一家髮廊外有民眾目擊一名女駕駛想停路邊公共停車格,沒想到卻遇上一名男子人肉占位,還用拳頭敲後車廂提醒對方不能停,直到看到另一台車開過來停好男子才走回髮廊,而車駕駛停好車後也跟著進入髮廊內,警方說將會對這名人肉占位男子開罰300元。
    2018/04/02 18:22
  • 「拉小孩耳朵、打頭」 公幼女主任涉不當管教

    有家長指控,台中某國小裡的幼兒園發生有老師不當管教,這名幼兒園女主任竟然對孩童拉耳朵、打頭,起初家長看到小朋友身上的傷痕以為是被同學欺負,後來才知道是老師造成的,對此校方回應,已經把女主任調離現職,教育局也會進行調查。
    2018/04/02 15:01
  • 不滿女友提分手! 恐怖情人拿刀追到公司

    又出現恐怖情人!苗栗一對情侶,女方提出分手,男方卻持刀威脅要殺人,還一路追到女友公司,員警趕到場時男子還不願束手就擒,員警只好使用辣椒水攻擊,嫌犯眼睛被噴到又辣又痛,急得下跪向員警求饒。
    2018/04/01 18:09
  • 戴奧辛蛋簽結! 彰檢:偶發事件「查無污染源」

    去年發生戴奧辛毒蛋事件,但經過一整年包括衛生局和彰化地檢的調查後,檢方最近結案以「查無污染源」簽結。去年檢察官在專家學者協助下展開調查,發現戴奧辛蛋確定是片段而非持續污染,是一個偶發事件,可能是某一段時間飼料或運輸車的污染,已經無法查證,查無污染源;衛生局則認為可能是錯過第一時間,錯失追查來源的契機。
    2018/03/30 12:55
  • 夫妻涉違法吸金破億!夫逃國外 發布境管

    根據台中市調處機動站,調查發現,這對夫妻合開一間網路遊戲公司,還聲稱投資美國股票和菲律賓以及澳門賭場,甚至帶投資人親自到賭場貴賓廳,慫恿拿錢投資。但是到去年開始投資人發現拿不回投資紅利,陽姓男子也因為付不出錢,逃往國外,只留妻子在台中。檢調認為這2人涉嫌用投資名義違法吸金至少超過1億元,正展開調查,而且也對陽姓男子發布境管,要他盡快說明案情。
    2018/03/28 20:16
  • 貿易商控吸金公司!騙投資賭場 損失7千萬

    台中有一名保養品貿易商指控,遭到一對陽性夫妻檔騙投資,宣稱在澳門、菲律賓投資賭場,結果3年來,被害人投資本金加上利息,總共7千多萬討不回來。一狀告上法院,才發現這對夫妻檔不僅離婚,2人開的科技公司是掛男方的名字卻找不到人,女方也推得一乾二淨,被害人現在血本無歸,只希望投訴不要有人再上當。
    2018/03/28 19:43
  • 論文找槍手!中監教化科長 找受刑人代寫

    台中監獄傳出,竟然有教化科長到科大進修EMBA,叫受刑人當槍手寫論文,甚至受刑人假釋了,還繼續找下一個人接手,事件曝光台中監獄表示將提報矯正署來懲處,而校方也說,這名科長根本還沒考進EMBA,只是先上論文寫作課,光練習寫論文也叫受刑人寫,以後他要再報名,都將列入慎重考慮名單。
    2018/03/28 15:24
  • 健保卡抵押!買薑母鴨錢不夠 女賒帳神隱

    健保卡怎麼變成賒帳的抵押物品,有薑母鴨店老闆娘說,一名女客人買兩份薑母鴨外帶,總共600元,結帳時卻說身上只剩100元,就拿健保卡抵押說過幾天再去還錢,但過了好一段時間遲遲沒現身,店家還發現對方留的手機是空號,但又不想因為這500元讓對方背上罪名,所以把整件事po上網希望女子快來還錢。
    2018/03/25 20:44
  • 控接待館買房遭騙303萬!業務假簽約捲款

    有民眾指控,在接待中心買房卻被騙走303萬!台中一名趙小姐說,去年10月她收到看屋簡訊到接待會館看房,遇上自稱經理的呂姓業務,對方慫恿她訂下3棟員工戶,陸續匯款303萬元到業務的個人戶頭,直到今年初她要找呂經理時,建商才說,呂先生不只離職而且輕生了,而讓她更驚訝的是,之前付的錢建商根本沒收到,趙小姐指控,難道在接待中心買房找的也是他們的員工,卻沒有保障。
    2018/03/25 14:50
  • 交不出進度!議員批花博空轉 怒撕會議表

    台中市府辦花博,離試營運9月1日只剩5個月,議員怒批,要花博小組提供進度報告卻拿不出來,氣得當場撕毀會議記錄;而實際到展區,外埔區進度幾乎空轉,市府則表示,每項工程執行率都超過80%,一定會讓花博如期完工。
    2018/03/24 22:29
  • 酒駕扣車大哭 警淡定勸女「不是世界末日」

    台中一名男子酒後騎機車,騎上人行道被查到酒駕,酒測值0.18必須扣車,機車車主是後座的女友,她擔心車被扣隔天無法上班,先柔情攻勢求員警,知道行不通竟然跑到路中央大哭,員警淡定的說「小姐,不是世界末日好嗎?」
    2018/03/24 20:04
  • 通緝犯不要命了 10米高河床也往下跳

    苗栗一名槍砲通緝犯躲藏在銅鑼山區,警方掌握情資後去圍捕,通緝犯奪門而出,還跳下河逃跑,這高度有10多公尺,員警荷槍實彈跟著跳,追捕500米把人逮捕,還在河中搜出他丟棄的槍枝和子彈。
    2018/03/24 18:34
  • 傳奇!鵝肉攤位磨出品味 23年後開旗艦店

    如同美食界傳奇!台中市北屯區的黃昏市場一個鵝肉、烤魚攤位,歷經23年考驗,現在老闆砸下5千萬,從市場攤位轉戰台中有「美食一級戰區」之稱的公益路,開設旗艦店,老闆說他曾經到日本的市場考察,把站著吃的立食消費文化帶回台灣,美食事業版圖同時跨足黃昏市場、跟日式料理餐廳,搶攻不同客層。
    2018/03/24 14:21
  • 拒檢!警狂追 毒犯撞燈桿!藏停車場遭逮

    拒絕盤查結果撞車!台中一名吸毒犯車上放了安非他命,因為違規停車遇上盤查,不配合反倒一路加速逃逸,疑似車速太快轉彎失敗,撞上路邊紅綠燈桿,在安全氣囊爆開瞬間,立刻跳出車外拔腿狂奔,躲進附近私人停車場,只是他沒料到透天厝住戶全被撞擊聲引出來,從陽台往下看,把他藏匿行蹤看得一清二楚,告訴警察,這才逮到人。
    2018/03/20 20:35
  • 砰!嚇人!情侶吵架 女友8樓摔電視、砸走道

    台中市東興路一處連棟社區住宅大樓,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女朋友喝酒,兩人大吵後,女子情緒失控,抱起超過40吋的液晶電視,從8樓窗戶砸下去,把電視摔落在一樓通道間,時間是早上7點多,社區住戶們正準備上班上課,還好沒人受到波及,警方說,如果住戶覺得生命安全受威脅,即使沒傷到人,仍然會朝刑法的公共危險罪偵辦。
    2018/03/20 14:52
  • 仿冒「日本藥王」遭逮! 藥廠社長來台關切

    竟然有嫌犯誆稱可以用低廉價格幫民眾代購「日本藥王」的藥品,而遭警方查獲。嫌犯賣得都是仿冒品,尤其仿冒品的內外包裝跟正品非常相似,連日本原廠社長都來台關心,還在回國前說考慮把藥物的包裝給換新。
    2018/03/16 21:20
  • 肉鬆vs.肉粉鬆!價差6倍 麵包坊多用「肉粉鬆」

    大陸的85度C遭開罰人民幣15萬元,但其實肉鬆並沒有食安問題,只是品項標示不清;而台灣法規,只規定完整包裝的肉鬆才需要註明所有成分,散裝肉鬆商品並沒有規定。其實肉鬆跟肉粉鬆差異在於,肉鬆是用肉塊炒製,而肉粉鬆是肉丁加上豆粉,售價上純肉鬆價格貴1倍以上,甚至有時價差6倍,對此,一般麵包坊老闆就說,做麵包無法使用純肉鬆,因為光是成本就吃不消。
    2018/03/13 20:38
  • 藍天映白雪! 合歡山飄春雪積雪20公分

    合歡山降下3月雪,年後的春雪已經積雪約20公分,深處甚至深達約40公分!在陽光藍天下,銀白世界特美,最忙碌的就是鏟雪車了,但是遊客任意丟棄的雪鏈,卻讓剷雪機在鏟雪的時候絞進去,把絞盤卡死了。
    2018/03/09 18:01
  • 「沒有侵入性治療」 涉違法業者「女王」喊冤

    被稱為「女王」的胸部按摩業者因為涉嫌違反醫生法遭函送,她本人出面喊冤,指出從頭到尾沒有侵入性治療也否認宣稱療效,她強調,11年來都做一樣的事情,不懂為何會被冠上醫療行為,她將提出行政訴訟,捍衛權益。
    2018/03/08 21:44
  • 「新皇家」出包非首次! 遭爆前年有童受害

    才剛傳出暴力對待小朋友的台南永康新皇家幼兒園,原來受害孩童非常的多!有家長投訴,前年讓女兒在這裡就讀時,老師午休就會直接把孩子推倒在床,非常粗魯,收墊子時也不管孩童還在上面,直接往旁邊拉扯,完全不顧孩童安危,當時同班至少有8成的學生轉學了。
    2018/03/06 19:36
  • 火龍移師埔里國中 爐子燒毀綠草皮

    重慶銅梁火龍昨天搬到埔里國中演出,演出場地是草皮,火龍表演需要起火,燒熔生鐵,擺放爐子的地方,草皮被燒出一個一個圓形黑洞,觀光處表示之前有評估過可能的影響,因為埔里國中也正準備進行草皮維修,所以選定這場地,燒毀的地方都是擺火爐的位置,很快春風吹又生,也準備了10萬元維修費,請民眾勿擔心。
    2018/03/06 12:58
  • 強拖拉、騰空拎起、棉被蓋頭!幼師遭控粗暴

    台南市永康中華路上加上托嬰中心一共有8間學校,但家長是怎麼發現孩子被過肩摔的?原來幼幼班有12個小孩,有好幾位都曾被班上2名老師「強拉拖行」,甚至直接抓「後衣領」騰空拎起!2月底其中一位男童因為腦震盪家長想查明原因,調閱監視器才發現,2名老師在17天內,對班上幼童出現近60次的不當行為,其中包括重摔女童,但問題是現在還有很多家長不知情。
    2018/03/05 20:47
  • 幼幼班女童遭老師「過肩摔」 家長提告傷害

    台南一家連鎖幼兒園遭家長投訴,2歲4個月大的小孩被老師「過肩摔」,女童頭部著地嚇到大哭,教室內2名老師都沒安撫,事後也沒告知家長,直到10幾天後爸媽透過其他家長才知道這段過程。園方解釋,監視器畫面是角度的問題,老師否認重摔女童,但家長無法接受,因為監視器還拍到老師疑似拉扯女童,認為不是偶發事件,這才理解為什麼小孩從1月起會有拔髮舉動,醫師診斷疑似壓力反應,引起「適應障礙症」,已經到警局提告傷害。
    2018/03/05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