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陳勝偉 結果共2,135筆

  • 脫逃66小時!人犯戴銬落跑 稱籌錢繳罰金

    雲林地檢署法警星期六晚上押送人犯,其中一名41歲男子是剛逮捕歸案的過失傷害通緝犯,他戴著手銬翻牆跑了。脫逃66小時下午主動投案,他說因為沒錢,所以跑要去籌錢繳罰金,手銬用電鋸鋸斷了。
    2018/05/29 20:40
  • 轉怒為愛!替5歲童追思會 網友再串聯

    彰化被姨丈施虐的5歲女童,今天頭七法會,明天告別式,心疼她的網友再度串連,不過不是到住家找碴,是包下殯儀館最大的禮堂替她舉辦追思會,燭光鮮花祝福,小朋友喜歡的玩偶,滿滿的暖心要送她最後一程。
    2018/05/29 17:46
  • 法警押人上囚車 通緝犯上銬翻牆落跑

    雲林地檢署上星期六晚上押送一名發監執行的通緝犯,竟然讓他戴著手銬翻牆跑了,地檢署說人犯趁著法警上車去開戒護鐵欄杆的門,背對他的時候戴著手銬翻牆逃跑,已經5天了還沒把人抓回來。
    2018/05/29 12:59
  • 「燒」肉粽!開店炊煮肉粽 瓦斯引發大火

    彰化員林博愛路,小有名氣的楊媽媽10元肉粽,清晨發生火災,業者一早開火炊煮粽子,其中一桶瓦斯桶,瞬間起火,火勢噴發兩樓高,在巷口形成火牆,肉粽店燒了,真的是「燒」肉粽。火場5、6桶瓦斯桶,老闆說昨天全面換瓦斯,其中一桶噴發起火,老闆實在無奈。還好沒有引發氣爆,沒人受傷。
    2018/05/29 12:06
  • 紙廠少東杜世鵬 資安專家跨足汽車頻道

    其實杜世鵬來頭不小,有多張國內外資安專家證照,過去常以資安專家和業者的身分接受媒體採訪,除了是資安科技公司營運長,也創立網路媒體公司,但實際到公司地址早以人去樓空,杜世鵬的爸爸是新竹老牌紙廠負責人,也是知名影印紙最大供應商;不過家人撇清不知道兒子事業。
    2018/05/28 18:53
  • 「在靈堂前說謊」 牙醫兒斥凶嫌家屬無悔意

    牙醫命案上午檢方會同法醫複驗解剖,確認刀傷深度,死者兒子表示,無法接受嫌犯家人的道歉,因為對方在父親靈堂前說謊,說當天只知道「兒子可能會去找女兒」,但事實上嫌犯妹妹接到父親來電告知,確定哥哥會帶刀過來,認為嫌犯家人說詞反覆,毫無悔意。
    2018/05/28 14:26
  • 5月好熱! 中部水上樂園開打人造浪PK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天氣熱想消暑,除了吃冰喝冷飲就是泡在水裡,在中部2大遊樂園早在4月底就開放水上樂園讓民眾玩水,而且光是滑水道設施已經不夠看,台中一間樂園主打全東南亞最大露天人工浪高達8尺,時間持續至少20分鐘,不過民眾想體驗大浪可要小心,還得要穿上救身衣。而另一間遊樂園,因為今年天氣實在太熱,民眾詢問電話增加,比去年提早一個月開放水上樂園,業者估計人潮至少增加1成。
    2018/05/26 14:57
  • 「澳洲偷吃藍莓報復」 殺牙醫男遭裁定收押

    殺害牙醫的賴姓嫌犯,犯案後被裁定收押,他5年前從中興大學畢業後就到澳洲打工渡假,他在臉書PO文抱怨,「老闆們很壞,只能偷吃藍莓」,似乎意圖洩憤報復,因此短短待2個月就回台灣,平常一個人獨居,父親住在附近,但家庭關係似乎不像表面般和平。
    2018/05/25 19:29
  • 診間緊鄰櫃檯! 牙醫師閃避不及遭砍身亡

    這起牙醫診所命案,嫌犯帶著刀械到了診所疑似預謀犯案,因為找不到妹妹,竟然持刀砍殺2名女助理,在診間的王姓醫師聽到尖叫聲衝出來,由於診間距離櫃檯頂多3公尺,牙醫師來不及閃避,無辜遭刺死。
    2018/05/25 13:18
  • 重考上興大、澳洲打工! 討嘸錢竟砍妹同事

    殺害牙醫的賴姓嫌犯,他的家人說曾因身心障礙問題多次到醫院看診。5年前從中興大學畢業後還到澳洲打工渡假,但回台之後找工作不順,當過七期豪宅保全,後來也沒做了,只能向家人伸手要生活費,這次他揮刀砍人,律師說儘管有多次身心障礙就醫紀錄,但只要在案發時他清楚知道「殺人是不對的」,在民事和刑事上他就得負起責任!
    2018/05/25 12:56
  • 惡姨丈狠下重手 5歲女童遭虐傷重不治

    彰化5歲女童被姨丈施暴重傷昏迷,今天下午宣告不治,結束短短5歲的生命,女童身世坎坷,媽媽未婚生下她,去年另組家庭後,把她交給阿姨姨丈照顧,阿姨姨丈沒有孩子,也說要把女童當自己的孩子,姨丈卻下重手,無助的女童來不及長大。
    2018/05/23 18:56
  • 夫妻化名買電台時段 誆「鉬元素」機油

    這對販售假進口機油的陳姓夫妻檔大有來頭,兩人在廣播界相當活躍,老公本名陳瀚強,藝名陳武剛常以汽車專家的身分上電台節目,宣稱「鉬元素」機油好處;而他的老婆也化名「宋曉蕎」,曾在知名電台主持知性節目,兩人合開的公司也買下各大電台時段,現在提供機油的台灣廠商也出面澄清自己也是受害者。
    2018/05/22 19:16
  • 「電」兌幣機偷錢 調高「內建防電器」防盜

    製造機台的業者說,現在小偷拿的工具大多是電擊棒或是自製電擊器,用電波干擾類比訊號,造成機台錯亂、模擬有人在投幣狀態,因此會不斷掉出硬幣,但其實有防範措施,每個機台內都有「防電器」,調高偵測敏銳度,再加綑綁天線都能防盜,機台只要偵測到電波干擾時,就會自動斷電啟動保護機制。
    2018/05/22 12:49
  • 這不是故意的?噁男假摔 襲胸書店女員工

    台中一間書店女員工指控,一名男客人趁她蹲在地上,整理東西時,假裝不小心摔倒,趁機將她壓倒在地襲胸,還辯稱說自己受過傷,腳不舒服,真的不是故意的;但女員工事後愈想愈不對勁,調閱書店監視器,發現男子根本不是摔倒,而是故意將她撲倒,懷疑他不是第一次用同樣的方式襲胸,因此決定報警抓人,不讓他消遙法外。
    2018/05/21 14:38
  • 包包放車內 上廁所3分鐘遭撬車偷走

    你下車上廁所、買飲料,短暫停留會把包包放車上嗎?小心3分鐘遭小偷。苗栗一名車主在運動公園停車場下車上廁所包包就被偷了,小偷貼著車窗看到車內有財物,撬車偷包包,小偷還偷車牌懸掛躲避查緝還是被抓。之前台中也有民眾在超商門口被破窗,提醒大家別貪圖一時方便,包包放車上讓竊賊有機可趁。
    2018/05/20 13:25
  • 聞味破獲大麻工廠 市價1.7億規模罕見

    國內掃毒再傳捷報!台中檢警調聯手破獲大型製毒工廠,民宅內種植383株大麻,市值達到1.7億元,毒品可提供10萬人次吸食,流向中部各大夜店和KTV。
    2018/05/14 23:51
  • 日月潭變鬼城? 業者戲稱人群都是鬼嗎?

    日月潭被平面媒體指稱,因為陸客不來人數大減,有如鬼城,還有常爆滿的飯店,19年首次遇到全空房,但是週末的日月潭還是塞車人擠人,業者開玩笑說難道我看到的都是鬼,風管處統計去年陸客減少100萬,但是外國遊客增加,多元化經營,吸引不同客群。
    2018/05/14 11:48
  • 降門檻、拚陸客! 旅遊應備存款降為10萬元

    觀光局統計,來台旅客人次去年比前年微幅成長,但陸客卻大幅減少!為了刺激陸客自由行人數,現在要降低來台的「個人旅遊應備存款」,從原本20萬降到10萬元,但有旅遊業者說這是台灣人自己開心而已,因為如果申請來台時官部門不在證件上蓋章,大陸遊客還是來不了。
    2018/05/13 19:04
  • 男子持毒遇警方攔檢 女友毒品一起丟包

    男子持有毒品,凌晨在超商遇到警方盤查,把毒品丟入車內上鎖、把女友丟包在超商自己逃了。警方找鎖匠開車門找到230公克白色結晶體,初步檢測是安非他命,女友被丟包在警局待了一夜終於聯繫上男友到案說明。
    2018/05/13 12:00
  • 「為閃車、急左偏」 台中客運躍上分隔島滑行

    低底盤公車怎麼會騎上中央分隔島!週五晚間7點左右,台中市一輛客運在行經北屯路與進化路口時,整輛車衝上分隔島還滑行了50多公尺,車內十幾名乘客飽受驚嚇,幸好沒有受傷。警方調查,司機沒有喝酒,他說是因為要閃前車才會釀禍。
    2018/05/11 23:28
  • 離奇!連人帶車摔進工地 婦人遭鐵條插頸

    台中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婦人騎車時疑似太累,機車偏進一處工地,連人帶車摔進長達1公尺多的鐵條內,結果鋼筋插進她的脖子,消防隊員到場時,她意識清楚,但痛得想拔出鐵條被制止,警消鋸斷部分鋼筋後將她送醫,但這時婦人脖子還插著10幾公分的鐵條。
    2018/05/11 21:02
  • 2男持雙棍猛砸藥局 店內媽嚇抱孩衝逃

    苗栗竹南一間藥局遭到2名男子持木棍砸店,當時店內有5名客人,包括老人、小孩,2名男子持棍砸了1分多鐘,連棍子都打斷,巨大聲響嚇的店內一名媽媽趕快抱起嬰兒車的小孩衝到最裡面躲,業者說沒跟人結怨被砸的莫名其妙,當天那名媽媽的小孩還因此要收驚,反倒對客人比較抱歉。
    2018/05/11 13:59
  • 大陸領隊誆陸客雙證「偷辦預付卡」 判3年4月

    詐騙集團把腦筋動到大陸來台的旅遊團。他們找領隊先騙陸客的雙證件再去辦手機預付卡,半年內大陸領隊辦了600多張預付卡,讓詐騙集團利用卡片打電話詐騙了700多萬元,而大陸領隊賣預付卡賺走60000元,去年5月他再一次帶團來台時被捕,遭判3年4個月徒刑,得在台灣坐牢。
    2018/05/10 18:30
  • 阿祖幫曾孫洗澡!離開2分鐘 孫溺水命危

    9日晚間7點半左右,台中豐原一名張姓曾祖母在浴室幫曾孫洗澡時,聽到另一名曾孫在哭鬧,就跑出去察看,結果幾分鐘後回到浴室,發現才2歲大的曾孫浮在水面上,沒有呼吸心跳,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不過第一時間,救護人員接獲通報,家屬卻沒說小孩溺水,說撞到頭,幸好經過醫院急救,小男童目前已經恢復生命徵象,但昏迷指數只有3。
    2018/05/10 14:00
  • 改撒美金人蔘 真人藝閣平安糖大變身

    雲林北港真人藝閣撒平安糖的習俗是互動的高潮,今年平安糖多了驚喜,民眾紛紛把糖果數量減少,改其他小物代替,有人撿到美金,有人發現蔘,還有烏魚子一口酥等等,接平安糖就像抽獎一樣驚喜連連。
    2018/05/08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