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論文找槍手!中監教化科長 找受刑人代寫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5:24

台中監獄傳出,竟然有教化科長到科大進修EMBA,叫受刑人當槍手寫論文,甚至受刑人假釋了,還繼續找下一個人接手,事件曝光台中監獄表示將提報矯正署來懲處,而校方也說,這名科長根本還沒考進EMBA,只是先上論文寫作課,光練習寫論文也叫受刑人寫,以後他要再報名,都將列入慎重考慮名單。

圖/TVBS

 
台中監獄出包,一名負責感化受刑人的廖姓科長攻讀EMBA,竟然找受刑人當槍手寫論文。到大陸旅遊自拍,帶著眼鏡,他就是被舉報的廖姓科長,臉書簡介還寫說自己就讀嶺東科大,校方撇清,他根本還沒考進EMBA班。

圖/TVBS

嶺東科大主秘吳金蓮:「目前為止他都還不是我們正式的學生,那既然他不是EMBA班正式學生,當然也就沒有撰寫論文的必要性。」

這名廖姓科長先繳錢,去年9月到科大上論文寫作課修學分,但就連練習用的論文都叫受刑人寫,其中一名幫他代寫的受刑人假釋後,他又繼續找下一個人接手,公器私用。
 

受刑人在監獄,一整天不僅要打掃、還要手作糕餅賺自己的零用錢,現在還被迫多了一件差事,幫長官寫論文,也沒零用金可賺,還得花時間做別人的功課,直到有次這名廖姓科長拿一堆資料給受刑人,被其他戒護人員看到,通報正風室調查,論文槍手事情才曝光。

台中監獄秘書長吳瑞寶:「受刑人有這個專業的技能,所以我們的教誨師和科長,借助他的專業來請他協助。」

圖/TVBS

台中監獄已經將這名廖姓教化科長,提報矯正署,懲處還沒下來,他繼續上班,但考評將影響他的年終、升遷,但校方補充,這名廖姓科長以後想再報考任何課程,都將列入「考慮」名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手#論文#台中監獄#EMBA#科長#受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81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