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水角頭命案槍手疑出境 警:不排除可能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昭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23:49

淡水地方角頭陳文忠槍擊案,TVBS獨家報導,槍手疑似已經出境,新北市警局、淡水分局對此說明最新進度,表示已經掌握槍手身分也鎖定行蹤,但對於是否出境態度保留,不排除有這樣的可能性。


 

手銬、腳鍊,一名嫌疑人旁邊有2名員警緊緊抓住,為何如此大陣仗一次移送這麼多人?他們是誰?這是盧姓男子,跟在後方的還有他的小弟綽號排骨,這幾個人全被警方列為淡水重大槍擊案的關係人,但到底誰是槍手?

淡水角頭陳文忠2月底開車出門接女朋友卻在街頭慘遭槍殺,對方連開8槍,頭部、胸口槍槍要命,警方展開追查得知陳文忠有土地準備開發,懷疑土方利益引發殺機,但也不排除背負債務。陳文忠前年假釋出獄,在父親經營的混凝土車公司工作,疑似私下仍從事討債、圍事,但這間公司名為創業投資,大樓、公共建設開發,但每一項都與土方利益有關係。


 

為了追查殺害槍手,刑事局專案小組佈線卻一度遇到障礙、苦無資訊,只好聯絡地方人士、幫派角頭尋脈絡突破才終於找到這5名關係人,抽絲剝繭發現槍手下手後,盧姓男子安排接應車輛提供槍手離開淡水,但警方現在要逮人,槍手早已逃亡出境。

目前初步找出1名嫌疑人、5名關係人,盧姓男子綽號冬瓜,是天道盟北海會的元老之一,活耀於淡水及北海岸是地方角頭,這幾個人涉案陳文忠槍殺案,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目前2人10萬元交保、1人5萬元交保,還有2人訊後無保請回。



淡水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表示嫌疑人案發後四處躲藏,目前鎖定特定的犯嫌全力追緝當中,不排除任何可能性。警方持續追殺手動機,膠著的案情出現一絲絲希望,陳文忠被視為淡水地方角頭,和其他幫派陣頭各據一方,這樣的恐怖平衡嫌犯格外小心、縝密安排,專案小組突破看似滴水不漏的計畫,要揪出槍手、查出幕後指使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角頭#陳文忠#槍手#出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110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