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奶嘴童突竄出!闖馬路閃3車 駕駛驚急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13:14

又有小孩危險橫越大馬路事件,發生在台中豐原大道七段,有駕駛開車看到這名男童含著奶嘴突然從公園衝到馬路上,驚險閃過3輛車,橫越了2線道,嚇的駕駛急踩煞車,路邊機車騎士也幫忙按喇叭示意,還好對向有民眾趕快到分隔島,把男童抱走虛驚一場。

圖/TVBS

 
號誌一變綠燈,汽機車起步加速,一個小小身影從路邊竄出,前方轎車突然往左拐了一下,後方轎車駕駛急煞差點撞上,仔細看竄出的不是小狗小貓,竟然是一名男童含著奶嘴,小跑步橫越馬路。

眼看男童跑到內線車道,後方還有貨車,一旁的機車騎士急著按喇叭示意貨車注意,不過小男童沒在怕,一心只想衝過馬路。

圖/TVBS

一名婦人也從機車後座趕快下車,正想衝過去抱男童,就怕他會被撞,還好對向一名駕駛趕快下車,跑到分隔島把男童抱走。
 

其他家長:「像我們這個年紀要追小孩,一定追不到的 (小孩)跑的太快了,一定要顧好。」

附近民眾沒看過這名男童,但他危險闖越的地點就在台中豐原大道七段,他21日下午2點多獨自從消防公園衝出來,一連閃過1、2、3輛轎車,橫越2線道把駕駛嚇壞。

豐原交通小隊小隊長洪國任:「依交通處罰條例第78條1項4款,來處罰他(家長)新台幣300塊。」

圖/TVBS

違規警察要罰也不知道找誰罰,只有一段行車記錄器拍到男童,跑過馬路後是被誰接走、上哪輛車,路口監視器都沒拍到,但男童爸媽如果看到這段影片,也該多注意,難保下次也會這麼幸運閃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孩童#馬路#治安#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338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