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討抱!男童突穿越馬路 嬤漫步車陣被罵翻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21:33
男童急著找媽媽,竟直接闖入車陣嚇壞駕駛。圖/截取自台南諸事會社
男童急著找媽媽,竟直接闖入車陣嚇壞駕駛。圖/截取自台南諸事會社

小孩子生性活潑好動,家長外出一定要格外注意孩子們的安全!台南一名男童日前因急著找媽媽,竟直接闖入車陣穿越馬路,嚇得來往的人車通通急煞,而跟後頭的阿嬤見到孫子安全後竟也跟著在馬路上放慢腳步,相當危險,畫面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氣憤痛批「一次捕獲馬路2寶!實在太誇張!」

男童險些被經過的機車撞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諸事會社」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畫面中一名男童見到媽媽在馬路對面,竟無視馬路上高速來往的汽機車,直接穿越馬路衝向媽媽,只差一步就要被機車撞上,嚇得經過的駕駛全都緊急剎車。

 

而跟在後頭的阿嬤見到孫子安全過馬路後也鬆了一口氣,但她疑似忘記自己人還在車道上,竟直接放慢腳步,最後還站在車道中央,經人提醒才快步過馬路,超級驚險。
阿嬤見到孫子安全後就在路上直接放慢腳步,相當危險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大罵這對祖孫太誇張,直言「出事又要來怪誰」,也有人怒轟阿嬤「竟然在路中央慢慢走,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老人還一副輕鬆自在的樣子,太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路#車陣#男童#祖孫#危險#阿嬤#孫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67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