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陳俊諺 結果共936筆

  • 搭校巴遭同校生圍毆 少女腦震盪送醫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震驚當地的學生圍毆事件,一名13歲女孩,在學校巴士上想找位子坐時,不料卻遭到集體痛毆,其他學生袖手旁觀,巴士司機邊開車也無能為力,結果這名女學生被打到腦震盪,警方後來逮捕7名施暴嫌犯,年紀最小的才12歲。
    2012/01/29 13:21
  • 網球/莎娃連輸9局 白俄新星摘冠登球后

    澳網女單決賽,由俄羅斯好手莎拉波娃,出戰白俄羅斯、世界排名第三的「阿莎蘭卡」,由於獲勝的人,就能成為女網新科球后,因此這場比賽備受關注,大賽經驗豐富的莎拉波娃,結果卻是兵敗如山倒,第一盤3:3平手後,連輸9局,最後直落二 ,敗給阿莎蘭卡,第2局甚至被賞了鴨蛋,阿莎蘭卡生涯首度打進大滿貫決賽,就摘下金盃。
    2012/01/29 11:24
  • 倫奧開幕表演 「奇妙島嶼」演繹英國

    再過半年,倫敦奧運即將登場,主辦單位今天正式宣布,倫奧開幕式的表演,由「貧民百萬富翁」導演丹尼鮑伊,擔任創意總監,將以「奇妙島嶼」為主題,描述英國重振再起的故事,有別於北京奧運震撼的視覺效果,倫奧開幕表演,強調是「全民一起參與的盛會」。
    2012/01/28 19:42
  • 微波爐使用小心! 蔬果放入會爆裂

    忙碌的現代人常常用微波爐來加熱食物,不過可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放進微波爐,有網友親自做實驗,如果把錫箔紙和CD片放進去微波,裡面會發出像閃電一般的亮光,蕃茄、西瓜等蔬果放進去,則可能爆裂,當然燈泡、雞蛋放進微波爐,在高溫烘烤下,也會爆炸破裂,危險性相當高。
    2012/01/28 17:14
  • 網球/鏖戰近5小時 約克維奇闖澳網決賽

    澳網男單四強戰,上屆冠軍、也是現任球王的約克維奇,與「英國希望」莫瑞,大戰了4小時50分鐘,打到澳洲都已經半夜12點半,才分出勝負,約克維奇克服一度體力下滑的危機,最後以3:2的盤數,驚險獲勝,朝自己的第3座澳網金盃邁進,而決賽對手,將是淘汰費德勒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
    2012/01/28 13:55
  • 印度國慶閱兵 疊出「人肉」金字塔

    印度在26日時歡慶國慶日,舉行了盛大的遊行和閱兵儀式,其中最讓人大開眼界的,就是多達20、30人的精銳部隊成員,以各種姿勢 ,在摩托車上堆疊成壯觀的「人肉金字塔」,還有一家歐洲航空公司突發奇想,選在印度國慶當天,讓空姐在飛機上秀了一段寶萊塢舞蹈,娛樂乘客。
    2012/01/28 12:37
  • 環球旅行縮時呈現 盡覽世界風情

    過新年許願望,不少人都會希望能環遊世界,有名華裔攝影師在辭職後將願望付諸實現,花了343天,走訪17個國家,他回國後利用縮時攝影技術,將照片濃縮成將近5分鐘的短片,讓人在短短時間內,看遍世界的萬種風情。
    2012/01/25 22:36
  • 環球旅行縮時呈現 盡覽世界風情

    過新年許願望,不少人都會希望能環遊世界,有名華裔攝影師在辭職後將願望付諸實現,花了343天,走訪17個國家,他回國後利用縮時攝影技術,將照片濃縮成將近5分鐘的短片,讓人在短短時間內,看遍世界的萬種風情。
    2012/01/24 08:01
  • 網球/化解4賽末點 克媽負傷逆轉勝李娜

    澳洲網球公開賽,去年冠軍比利時名將「克萊絲特絲」,上演了一場逆轉精采秀,她第一盤受傷輸掉,第二盤又面臨大陸對手李娜的4個賽末點,眼看就要遭到淘汰,沒想到竟然連拿6分,逆轉拿下該盤,最後並取得勝利闖進8強,下一場將對戰現任球后「沃茲妮亞奇」,至於其他名將,包括納達爾、費德勒,也都順利晉級8強。
    2012/01/23 17:14
  • 共和黨總統初選 金瑞契逆轉奪南卡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出現戲劇性的轉變,原本民調大幅落後的前眾議院議長「金瑞契」,在南卡羅萊納州,最後竟然逆轉獲勝,目前共和黨舉行的3州初選,分別出現不同的參選人勝出,這也讓選情更加難以預測。
    2012/01/22 20:34
  • 全球最年輕 16歲駕船環球一周

    荷蘭有位年僅16歲的少女,1年前從加勒比海,往西出發,獨自展開駕船航海一周的壯遊,前天她順利回到出發地,也成為全球最年輕的航海家,但這項紀錄,並未被金氏紀錄單位認可。
    2012/01/22 20:19
  • 8CM鐵釘卡腦袋 男子幸運大難不死

    美國傳出2起大難不死的新聞,一名男子使用釘槍時,不慎將釘子射入腦袋,但他竟然毫無察覺還繼續工作,隔一天照X光才赫然發現,腦中卡了一根8公分長的鐵釘,開刀後,男子復原狀況良好,至於在休士頓,則有一隻小貓,遭到利箭穿過身體,所幸未傷及重要器官,手術後同樣復原良好。
    2012/01/22 13:21
  • 美東暴雪襲擊 意外頻傳班機取消

    美國東部各州美東暴風雪襲擊,21日遭受暴風雪襲擊,包括紐約、費城、波士頓等大城,降下多達13公分的白雪,視線不良加上路滑,傳出不少交通意外,各地機場也傳出班機取消或延誤,由於這場遲來的大雪,是美東2個多月以來,第一場大雪。
    2012/01/22 11:16
  • 接下11號球衣 達比修有加盟遊騎兵

    美國德州遊騎兵隊,正式替日籍超級投手達比修有舉行加盟記者會,場地還特地選在球團的名人堂,足以顯見球團對達比修有的重視,達比修有表示,能加入遊騎兵感到非常榮幸,也很興奮,希望能盡快適應,調整到平常水準,他還穿上背號11號的球衣,隨後到球場小試身手,吸引媒體全程關注。
    2012/01/21 20:18
  • 新春「洗錢」求財運 日本神社人潮多

    過年時相信大家都會許下願望,未來一年錢財滾滾來,不少日本人在新春期間,就選擇到神奈川一座供奉財神的神社,大家都來這邊「洗錢」,因為據說只要用這裡的山泉水,把鈔票或硬幣洗一洗,就能帶來財運,而且除了求財,還能夠求良緣,讓神社在新春期間,吸引了滿滿的人潮。
    2012/01/21 13:38
  • 吊橋遭沖毀 印尼孩童上學險象環生

    印尼有座村莊,對外聯繫的一座吊橋,幾天前被洪水沖毀,橋面幾乎是傾斜成90度,小朋友們為了要上學,每天只能手腳併用,驚險攀爬過吊橋,看起來非常嚇人。
    2012/01/21 11:36
  • 豪華郵輪翻覆後 全球爆發退團潮

    義大利郵輪擱淺翻覆,這麼大的一艘豪華郵輪,居然還會發生船難,很多人對郵輪安全,開始信心動搖,翻船意外發生後,船公司接到很多,想要退團的電話,業者預估,短期間內,可能真的會嚇跑不少訂單,不過郵輪駕駛,真的危機重重嗎?跟著CNN一起到美國,一間360度環繞,輪船駕駛模擬室去看看。
    2012/01/19 22:41
  • 身體不自主抽動 美12女集體染怪病

    美國紐約一所高中從去年秋天開始,陸續有12位女學生,集體感染了怪病,這12名女高中生,肩膀和手部會不自主地抽動,講話也出現口吃,目前排除學校環境遭到污染;專家只能推測,可能是壓力造成的精神性疾病,但學校集體出現怪病,整個學校人心惶惶。
    2012/01/19 17:50
  • 撞冰山史上巨災 鐵達尼船難滿百年

    國際間再發生重大船難,而今年4月,剛好是鐵達尼號沉沒滿100週年,100年過去了,鐵達尼號的殘骸,還靜靜躺在大西洋海床,彷彿時光靜止在100年前的那一刻,過去幾十年,專家不斷研究鐵達尼號沈沒的原因,當然除了撞擊冰山,也有專家發現,鐵達尼號組裝當時出現重大疏失,才會使船艙迅速進水,釀成悲劇。
    2012/01/17 22:30
  • 李春姬交棒! 北韓主播也世代交替

    北韓在金正恩接班後,開始出現一些新改變,除了破天荒,首度讓國際媒體在平壤設立分社外,北韓官方電視台也啟用年輕主播取代李春姬,來播報金正恩的相關新聞,這名年輕女主播年約20多歲,梳著公主頭,播報方式語調明顯柔和許多,和李春姬鏗鏘有力的播報方式截然不同,分析家認為,金正恩開始要和父親金正日的形象,有所區隔。
    2012/01/17 17:37
  • 海拔2300公尺 歐洲最高米其林餐廳

    在高山一樣可以品嘗到米其林美食,法國2300公尺高的阿爾卑斯山,山上的度假村裡,就有間米其林二星餐廳,是全歐洲海拔最高的米其林餐廳,33歲的年輕主廚手藝精湛,吸引不少饕客,即使不滑雪也要專程來品嘗美食。
    2012/01/17 13:38
  • 冰淇淋當球玩 杜拜店員特技創話題

    位於杜拜的一間國際連鎖冰淇淋店,裡頭的店員個個身手不凡,不但能將冰淇淋當球玩,在空中拋上拋下,還能兩人聯手耍特技,一人把冰淇淋當球丟出去,站在遠方的另一人,則是拿盒子當手套,順利套進冰淇淋,神乎其技的表演,讓顧客看得目不轉睛。
    2012/01/17 11:57
  • 靠炸藥毒藥捕魚 吃活魚破壞生態

    中國人吃海鮮,都喜歡吃現撈海產,香港海鮮餐廳,每年從印尼空運上萬噸的新鮮魚貨,這些魚,是印尼漁民用炸魚或是在珊瑚礁注射有毒的氰化物,所捕撈而來的,對生態破壞很大,當地魚商開始推動永續捕魚,教育民眾不要炸魚和毒魚,也不要捕撈過小的魚。
    2012/01/16 22:22
  • 度蜜月遇難 生還台客:差點錄遺言

    歌斯達郵輪觸礁翻覆,11名劫後餘生的台灣遊客和領隊,提前在今天返抵台灣,不過還有一對前往度蜜月的新婚夫婦,目前人還在羅馬,他們在接受TVBS專訪時,談到逃難當時的情景,他們說,好不容易坐上救生艇,沒想到下降時,又像海盜船一樣左右晃動,當時他們以為自己難逃一劫,還打算開始錄製遺言,幸好最後平安脫困,透過他們拍攝的畫面,帶您重回當時的驚恐一刻。
    2012/01/16 18:37
  • 台灣人的驕傲 從世界看「民主奇蹟」

    台灣即將舉行總統大選投票,這一票,可能很多年輕人視為理所當然,不過曾經見證過戒嚴時期的台灣民眾,一定有很深的體悟,台灣民眾投票選總統,這一票真的得來不易,美國為了推廣民主,讓全世界網友用影片來傳遞民主的真諦,從世界看到台灣,台灣的民主發展,確實值得我們自己驕傲。
    2012/01/13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