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下11號球衣 達比修有加盟遊騎兵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1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28

美國德州遊騎兵隊,正式替日籍超級投手達比修有舉行加盟記者會,場地還特地選在球團的名人堂,足以顯見球團對達比修有的重視,達比修有表示,能加入遊騎兵感到非常榮幸,也很興奮,希望能盡快適應,調整到平常水準,他還穿上背號11號的球衣,隨後到球場小試身手,吸引媒體全程關注。

從總教練和總經理手中,接下背號11號球衣,加盟德州遊騎兵隊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正式投身大聯盟。

投手達比修有:「來到這裡成為遊騎兵的一員,能跟大家一起打拼,我感到很光榮。」

遊騎兵隊特地選在其名人堂場地內,行這場加盟記者會,堪稱簽下球星A-Rod後的最大規模,可以看出球團對達比修有的高度重視。

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我們只希望他加入後就做好自己,協助遊騎兵隊在過去幾年建立的成功上,持續往前邁進。」

達比修有透過翻譯表示,會選擇遊騎兵的主要原因,是幾個星期前來到德州參訪時,受到了有如家人般的熱情對待,他也表示,會盡量適應美國的生活方式。

達比修有:「聽說使用的球不太一樣,但這個問題應該不太大,至於(美國)球場比較小這一點,會讓我有些擔憂。」

雖然球場環境稍有不同,達比修有表示,會儘快發揮出最佳實力,若適應狀態良好,希望能參與大聯盟4月的春訓,但他目前不會感到有壓力。

遊騎兵以6年6千萬美元天價,簽下達比修有,也讓這位日籍球星在抵達德州的那一刻,就吸引媒體高度關注,他走下飛機時,身上穿著印有「我將存活」的T恤,更引發熱烈討論,這股「達比修熱潮」,在他正式登上投手丘後,可望燒得更熱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達比修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39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