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陳俊諺 結果共936筆

  • 狂風吹倒巴士 北海道JR全面停駛

    低氣壓造成的狂風暴雪,週三持續在日本肆虐,受到強烈風勢影響,北海道JR列車全面停駛,一輛觀光巴士也被風吹翻,導致2名外籍觀光客受傷,新潟更是測得相當於時速144公里的瞬間風速,東北災區的組合屋,也有64間遭到強風吹壞,這波天災已導致4死,將近500人受傷,所幸氣象廳表示,這波低壓的高峰期已經結束,天氣將逐漸回穩。
    2012/04/05 10:09
  • 讀書跟表演一樣有趣 「藍人」創新教育

    在紐約外百老匯(off broadway)表演竄紅的Blue Man,「藍人」團體,他們在舞台上顛覆傳統的創新表演方式,讓大家印象深刻,幾年前,Blue Man在紐約開創了一所學校,從幼稚園到高中生都收,這所學校摒棄填鴨式教育,讓學生把創意激盪當作生活習慣,至於上課要學什麼內容,不是老師或學校決定,由學生自己來排課。
    2012/03/20 22:41
  • 郵輪重撞貨船 越南下龍灣險釀船難

    有「海上桂林」美譽的越南下龍灣,差點發生重大船難,一艘滿載300多人的豪華郵輪,因為濃霧視線不良,在下龍灣攔腰撞上一艘貨櫃船,貨船大角度傾斜,差點沉沒,由於巨大的撞擊,郵輪船首也被撞出一個凹洞,所幸郵輪上的乘客安然無恙,虛驚一場。
    2012/03/20 16:41
  • 慶雪梨大橋80歲 交響樂團登頂演奏

    澳洲著名的雪梨大橋在昨天滿80歲了,雪梨交響樂團部份成員特地爬上了橋的頂端演奏曲目,要替這個雪梨最著名的地標之一送上別開生面的祝福。
    2012/03/20 11:53
  • 陸職籃爭議判決 山西球迷怒丟瓶罐

    大陸職籃CBA場上衝突不斷,山西猛龍隊週一在主場迎戰北京鴨隊,到關鍵第四節時,「北京鴨」後衛、曾效力紐約尼克的馬布里(Stephon Marbury)不慎弄傷對手球員,中鋒「莫里斯」在防守時也撞到山西球員「威廉斯」,讓威廉斯整個人跌倒在地,不料裁判卻判定不算犯規,引發地主山西球迷相當不滿,將瓶罐、打火機等物品丟進球場內洩憤,一度造成比賽中斷。
    2012/03/13 19:33
  • 60秒嗑13份三明治 小林尊再創紀錄

    日本知名大胃王小林尊,過去創造過不少紀錄,這次他在德州,短短1分鐘之內,又吞下13份烤起司三明治,再度創下金氏紀錄,看得現場民眾嘖嘖稱奇。
    2012/03/13 17:22
  • 縱火拆牆全武行 阿根廷足球衝突

    阿根廷上演一場足球衝突,到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作客的「亞特蘭大」球隊,球迷在比賽仍在進行時,在場邊看台與地主球迷發生衝突,雙方拳腳相向,滋事群眾甚至搗毀球場的一面牆,並縱火燒燬場外的好幾輛車,警方最後發射塑膠子彈才平息混亂。
    2012/03/13 13:58
  • 感謝全球相助 日本製播廣告說謝謝

    日本強震週年前夕,全球各地紛紛舉辦活動,繼續為日本加油,紐約有30多間餐廳,將部份營業所得捐給海嘯災區,還有日僑將災區孩童的畫作,做成包裝紙圖案,過去1年來,國際間慷慨相助,日本人感念在心,特別製播廣告,向全世界說一聲謝謝。
    2012/03/09 23:25
  • NBA/尼克宣傳主打星 「林來瘋」仍有餘熱

    「林來瘋」熱潮在美國看似逐漸退燒,不過紐約尼克隊,依舊把林書豪當作宣傳招牌,好萊塢導演也說,想幫林書豪拍個人紀錄片,豪小子竄紅後,讓其他球隊出戰尼克時,都加大力度來圍堵林書豪,也有美國媒體提出一個觀點,年薪高很多的A咖球星「甜瓜」安東尼, 最近表現不太理想,尼克隊輸球要負擔比較大的責任。
    2012/03/09 13:53
  • 曼谷鬧區飯店火警 造成1死5傷

    曼谷鬧區一間飯店週四晚間突然發生火警,濃煙還不斷竄往較高的樓層,不少人無法逃生因此受困,當地消防人員抵達後,透過吊臂等器具緊急疏散房客,目前已知造成1死5傷。
    2012/03/09 11:49
  • 5高中生闖動物園 丟煙火炸傷猴子

    日本京都動物園日前遭人半夜闖入,朝猴子園區丟擲數十發煙火,導致猴子飽受驚嚇,出現異常反應,還有一隻猴子臉部被炸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丟煙火的居然是5名高中生,他們隨後自首,坦承只是為了惡作劇,5名高中生為了表達歉意,特地回到動物園向猴子鞠躬道歉,並且幫忙打掃園區謝罪。
    2012/02/24 16:59
  • 飛行時撞上岩壁 極限跳傘家雙腿傷

    美國一位極限運動家為了拍攝紀錄片,穿著特殊飛行裝,從南非高山的峭壁上一躍而下,一開始飛行相當順利,沒想到中途因為誤判角度,導致飛行高度過低,2隻腳撞上突出的岩壁,雙腳傷勢相當嚴重,整個人完全失控,所幸及時啟動降落傘,幸運撿回一命。
    2012/02/23 16:59
  • 眾星慫恿唱歌 歐巴馬白宮開金嗓

    白宮日前舉行了藍調演唱會,邀請了藍調傳奇「比比金」,以及滾石合唱團主唱「米克傑格」等眾家明星表演,結果表演結束時,明星們力拱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獻唱一曲,甚至把麥克風都遞到他面前,歐巴馬尷尬到臉都紅了,他最後在眾人起鬨下,還是唱了幾句經典名曲「Sweet Home Chicago」,歌喉還相當不錯。
    2012/02/23 13:45
  • 阿根廷火車撞月台 車體扭曲49人死

    阿根廷一列滿載上千名乘客的通勤火車,當地時間週三早上,進站後不明原因,沒有停下來,就這樣撞進月台,強烈的衝擊力道,導致車頭、車體嚴重扭曲變形,由於當時正好是通勤尖峰時間,至少造成49人死亡、670多人受傷。
    2012/02/23 09:32
  • 機上60乘客疑染流感 紐航班機隔離

    日本流感疫情大爆發,感染人數已經突破210萬人,一架從東京出發的航班,機上大約60名日本學生,集體出現疑似流感症狀,引發紐西蘭當局恐慌,飛機降落紐西蘭後,班機一度遭到隔離,全機乘客逐一進行檢驗,幸好只是虛驚一場;台灣疾病管制局表示,日本這次流行的是香港A型流感,跟台灣目前流行的B型流感並不相同。
    2012/02/13 19:53
  • 札幌雪祭開幕 故宮冰雕會場焦點

    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札幌雪祭」,今天盛大開幕,一共展出230座的冰雪雕像,除了災害重建,及可愛的海底動物為主題外,由800塊巨大冰塊所雕砌而成的台灣故宮博物院,也名列展示品之一,至於「Open小將」的雪雕像,也在會場,供民眾觀賞。
    2012/02/06 16:49
  • 模仿麥可自摸舞步 美男童遭退學

    美國一名9歲男童,在學校表演中,模仿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經典的「自摸跨下」舞步,沒想到校方大為不滿,竟然懲處男童,要他立即性的無限期退學。
    2012/02/06 12:20
  • 喝汽水有害健康 器官肥大恐中毒

    不少人常把汽水當水喝,常喝碳酸飲料,除了容易發胖外,其實對健康的影響,比你想像地還要嚴重,因為常喝汽水,會讓隱藏脂肪不斷增生,導致體內器官肥大;此外,汽水含有毒成分,喝多了自然不健康,倒是最新研究發現,多喝咖啡,可以幫助減少罹患糖尿病。
    2012/01/31 22:10
  • 貝克漢大秀身材 超級盃廣告曝光

    超級盃美式足球賽下週即將登場,廣告商搶在超級盃轉播時,灑下大把鈔票搶廣告檔,同時零食銷售業也估計,當天全美零食銷售,上看300億台幣,平均每個人會吃掉4公斤的零食,相當驚人,瑞典平價服飾也請來英國球星貝克漢,即將在超級盃播放的廣告,搶先曝光。
    2012/01/31 17:18
  • 超級硬漢賽 3千人跳火堆潛臭泥水

    英國舉行一年一度的「硬漢大賽」,參賽者除了得潛入惡臭的泥水、通過搖搖晃晃的繩索吊橋,甚至還得跳火堆,一連串的考驗,讓3000名參賽者吃足了苦頭,總計13公里的路程,最後由26歲德國醫生,以1小時11分鐘的時間,奪下冠軍。
    2012/01/31 11:53
  • 驚爆!福島發現災民 獨居核禁區

    日本福島核災3月即將屆滿1年,在核電廠半徑20公里處的禁區,居民幾乎全部撤光光,不過有一位災民因為心繫自己豢養的牲畜,並沒有依照撤離令,過去將近1年繼續住在撤離區內,每天靠著罐頭食物維生,雖然冒著健康受核污的威脅,不過他說想親眼看家園重建,就算要死,也要死守家鄉。
    2012/01/30 22:36
  • 士兵不願鎮壓倒戈 敘利亞陷激戰

    敘利亞動盪已經持續長達10個月,在國際壓力下,阿薩德政府還是繼續鎮壓反對群眾,不少政府軍士兵因為看不下去,帶著武器叛逃,加入反對陣營,並且成立自由軍,和政府軍陷入激戰,光是29日這一天,就有66名反對派人士遭到射殺。
    2012/01/30 17:22
  • 演說台詞抄襲電影 澳洲官員遭抓包

    澳洲一名官員在公開演說時,發表了一段演說,大肆抨擊反對黨領袖,但後來卻被人發現,他的這段談話,跟一部好萊塢電影的台詞幾乎一模一樣,這位官員後來坦承抄襲,但新聞已傳遍各大媒體和網路,面子真有點掛不住。
    2012/01/30 13:37
  • 維護「家族名譽」 加國父母殺害3女兒

    2009年,加拿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有輛轎車墜落在安大略的運河,車內4人溺斃,其中3名年輕女子是姊妹,警方調查後發現,痛下毒手的竟然是這3人的親生父母和哥哥,由於加害人是相當保守的阿富汗移民,行凶動機,疑似因為這對父母認為女兒行為愈來愈西化,且不受管教,最後為了保住面子,決定殺掉女兒。
    2012/01/30 11:52
  • 重達12.2公斤 美國巨無霸熊軟糖

    甜甜QQ的小熊軟糖,是不少人小時候愛吃的零嘴,美國有業者為了創造話題,推出好幾種超大的熊軟糖,其中最大的重量甚至超過12公斤,要是客戶事先指定,業者也可以將熊的不同部位搭配3種口味,讓愛好者一次擁有多重享受。
    2012/01/29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