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陳俊諺 結果共936筆

  • 背包客遊北韓 體驗「不一樣的世界」

    一向神秘而封閉的北韓,外國人想前往一探究竟,只能透過團體旅遊前往觀光,一搭上北韓的客機,立刻就可以感受到共產國家的氣氛,因為飛機上不播電影,只播愛國宣傳片,入境後導遊不斷吹噓領導人對北韓的建設,連上街看到北韓民眾歡樂共舞的場景,居然都是刻意安排好的,透過外國背包客拍攝的影片,帶您一起看看到平壤一遊,究竟可以看到什麼。
    2011/12/27 22:32
  • 2011十大科技新聞 蘋果攻佔一半

    馬上2011年就要過了,過去一年,科技產業出現不少重大發展,CNN選出今年影響世界的10大科技新聞,前10大新聞中,被選出來的5則,都跟蘋果公司有關,包括創辦人賈伯斯過世,還有iPad2引發全球平板電腦大戰。
    2011/12/27 22:19
  • 官方重重限制 北韓採訪大不易

    神秘又封閉的北韓,外界難以一窺其真實面貌,由於當局對新聞管制非常嚴格,更讓國際記者難以深入報導,從登機前手機不能帶上飛機,入境後沒收護照,到實際採訪時,總有「導遊」無時無刻監視記者動態,甚至連回到飯店,電話都會遭到竊聽,這些都反映出國際媒體想報導出北韓的真實面貌,實在非常不容易。
    2011/12/26 22:37
  • 10大最夯影片 美少女歌手MV奪冠

    2011年只剩最後幾天,影音網站Youtube公佈了今年點擊率最高的10段影片,14歲美國少女「蕾貝卡」,推出的單曲音樂錄影帶,一舉奪下冠軍,第二名則是一隻被主人惡搞小狗會說話的逗趣影片,綜觀前十名可以發現,素人歌手、動物為主角,以及搞笑影片,還是網路主流。
    2011/12/26 22:28
  • 金正日逝/ 多國抵制 聯合國默哀金正日尷尬

    北韓依舊沉浸在哀傷的氣氛中,官方媒體除了強力播送民眾哀戚的畫面,同時報導在金正日過世時,長白山上天池的堅硬冰塊,前所未見地裂開,宛如石破天驚,幾天後山頂也出現異光,企圖替金正日打造神化形象,聯合國昨天也替金正日舉行1分鐘默哀,沒想到超過一半的國家退席抗議,而且默哀還提早結束,場面有些尷尬。
    2011/12/23 17:37
  • 金正日逝/反資本主義 金正日製作山寨怪獸片

    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生前還有個很難跟他連結在一起的頭銜,也就是「電影製作人」,他在1985年推出一部怪獸片,乍看很像山寨版的日本電影《酷斯拉》,內容卻是要農民起身反抗資本主義,而且還是由遭綁架到北韓的,南韓導演申相玉執導,之前奧地利戲院,日前重新播映這部電影,再度引發話題。
    2011/12/23 13:24
  • 僅10網站開放 北韓築石牆擋網路

    對外封閉的北韓究竟真實面貌為何?CNN今年曾經到北韓採訪,看到北韓擁有全球最高聳的石碑以及壯觀的凱旋門,學童冬天在教室,因為沒有暖氣,必須穿著厚重大衣上課,此外北韓嚴格管制發展,在北韓能夠打開的網頁竟然只有10個網站,也因此要期待「茉莉花革命」在北韓掀波,專家認為機率幾乎等於零。
    2011/12/20 22:35
  • 埃及再血腥鎮壓 女子遭粗暴拖行

    動蕩不安的埃及,週末再度爆發激烈警民衝突,軍警對示威者用暴力鎮壓,至少造成10人死亡,5百多人受傷,媒體還拍到軍警持棍棒,朝手無寸鐵的民眾無情的毆打,一名女子被粗暴拖著走,還讓她當眾露出內衣,極盡羞辱之能事。
    2011/12/19 11:09
  • 小飛俠傳婚變 贍養費恐破億美元

    NBA知名球星布萊恩,驚傳婚姻已經告吹,美國八卦媒體報料,布萊恩的老婆凡妮莎,因為受不了先生又再外面偷吃,決定訴請離婚,兩人已正式簽字,外界預估,凡妮莎的贍養費,可能超過上億美元。
    2011/12/17 19:34
  • 埃及血腥鎮壓 軍躲屋頂丟石開槍

    埃及街頭再現衝突,一名示威人士,在被當局逮捕後遭到毒打,聲援民眾集結政府大樓外,向軍警丟擲石塊洩憤,沒想到維安人員竟然爬上屋頂,向抗議民眾回丟石頭,甚至還有傢俱,並發射實彈鎮壓,場面相當混亂,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場血腥衝突,至少造成5死,200多人受傷。
    2011/12/17 17:59
  • 全球最嬌小 印度女子身高62.8cm

    世界最嬌小的女人有多高?住在印度中部的女子「安姆吉」,身高62.8公分,成為最新出爐,金氏紀錄中最迷你的女人。
    2011/12/17 12:28
  • 探陸維權律師 「蝙蝠俠」遭公安阻擋

    以電影「蝙蝠俠」竄紅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汀貝爾,這次受邀在大陸導演張藝謀的「金陵十三釵」中擔任要角,這部片入圍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克里斯汀貝爾結束北京的宣傳活動後,突然轉往山東,打算拜訪被居家軟禁的大陸維權律師陳光誠,沒想到遭到公安強行驅逐,還沿路遭到跟監。
    2011/12/16 22:43
  • 登機劃位先看長相? 荷航「臉書選位」

    現在很多航空公司,都提供網路自劃座位服務,不過荷蘭航空推出一項新服務,引起很大的爭議,那就是顧客在線上選位時,可以連結Facebook,先看看隔壁座的乘客投不投緣,再劃位,不過專家擔心如此一來,可能會衍生「歧視」的負面效應;另外Facebook進行史上最大改版,推出「個人時間軸」版面,同樣引發隱私權爭議,因為一個人的一生,可能被陌生人看光光。
    2011/12/16 17:11
  • 網球/「親對手就送車」 克媽玩笑話引混亂

    比利時一場網球表演賽,地主名將「克萊絲特絲」,在比賽中突然跟裁判借了麥克風,開玩笑地宣布第一個親到她對手的人,她願意送一輛車當作獎賞,沒想到還真的有3名男子衝進場內,爭先親吻「克萊絲特絲」的對手,場面一團混亂。
    2011/12/16 13:50
  • 泰籍航空開先例 聘變性人任空服員

    泰國一家航空公司,首度雇用了變性人空服員,其中1人,還是泰國「變性人選美大賽」冠軍,航空公司表示,這些空服員都受過相當嚴格的專業訓練,語言能力也是一流,跨性別的他們,能夠了解旅客們的不同需求,提供更好服務。
    2011/12/16 13:30
  • 劣質假酒摻甲醇 印度逾百人中毒死

    印度東部大城加爾各答附近發生集體中毒事件,民眾誤喝摻了致命甲醇的劣質酒,結果紛紛出現嚴重的中毒症狀,目前已知107人死,當局表示死亡人數可能持續攀升。
    2011/12/15 18:10
  • 種族歧視惹禍 倫敦巴士上演全武行

    英國巴士日前發生一起巴士全武行,一名白人女子對著同車一名留著黑人蓬蓬頭的男子,而且字裡行間充滿種族歧視,雙方後來打了起來,過程都被旁觀民眾偷偷錄了下來,PO上網路。
    2011/12/15 17:25
  • 2011年度風雲人物 「抗議者」獲殊榮

    2011年度風雲人物出爐,時代雜誌取代傳統上的個別人選,今年將這項殊榮,頒給從中東到華爾街、莫斯科等,全球各地的抗議民眾,表揚他們尋求改變的精神。
    2011/12/15 09:40
  • 「貓王」塌鼻猴 湄公河流域208新物種

    浩浩蕩蕩的湄公河流經泰國、柬埔寨以及越南等國,世界自然基金會日前公佈最新調查,發現大湄公河流域又新發現了208個物種,包括彩色壁虎、能夠無性繁殖的蜥蜴,甚至還有一種猴子,毛髮形狀就像貓王,雖然生態豐富,基金會提出警告,許多物種在人為開發等因素下,正快速消失中。
    2011/12/13 22:31
  • 2015減碳路線圖 美中印首納入約束

    繼「京都議定書」後,全世界各國終於又針對減放排碳,達成重要共識,在南非召開的聯合國氣候會議,最後正式敲定「2015減碳路線圖」,目標定在2015年,要設立具有法律約束力的「抗暖化」框架,而且首度把中國大陸、印度跟美國等,二氧化碳的排放大國,納入減碳規範中,同時要成立「綠色氣候基金」協助開發中國家,減少碳排放量。
    2011/12/12 22:25
  • 龍蝦殼做環保小白球 地球無負擔

    很多人喜歡打高爾夫球,不過您知道嗎,一顆小白球需要上千年的時間,才能在水中分解,對地球是很大的負擔,美國研發出一種環保高爾夫球,用回收的龍蝦殼所作成,研發團隊表示,這種蝦殼作的高爾夫球,只要兩個星期,就能完全溶解。
    2011/12/12 22:19
  • 陸漁船越界 韓警查緝遭刺1死1傷

    南韓海上警察,今天早上發現一艘大陸漁船,違法過界捕撈,韓警登船查緝時,沒想到大陸籍船長,突然擊破玻璃窗,拿碎片攻擊查緝人員,導致2名南韓海警1死1傷,南韓政府相當震怒,立刻召見大陸駐韓大使,表達嚴正抗議。
    2011/12/12 17:36
  • 仆警車拍搞怪照 美少年吃官司挨罰

    仆街風潮席捲全球,但要是仆錯地點,可是會惹上官司的,美國一名19歲青少年,就因為躺在警車上拍仆街照,而吃上官司,法官裁定他「行為不檢」,罰了將近台幣1萬元。
    2011/12/10 19:29
  • 烏克蘭上空辣妹 聲援俄國民主示威

    俄羅斯當地時間週六,即將舉行罕見的大規模民主示威抗議,預計將吸引3萬人參與,抗議國會選舉舞弊頻傳,反對派要求,當局應撤銷選舉結果,但在集會之前,莫斯科市區倒是出現了好幾名來自烏克蘭的上空辣妹,聲援俄國民主浪潮,與警方發生推擠衝突。
    2011/12/10 18:06
  • 服飾品牌星國設店 猛男秀肌超吸睛

    美國知名服飾品牌即將在新加坡開設東南亞第一家旗艦店,特地請來30位長相身材都有如模特兒的帥哥猛男前來造勢,成功吸引民眾目光,創造話題,但在美國,則有位猛男,比較想當美女,他動手術後 ,成功化身成一位亮麗的甜姐兒。
    2011/12/10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