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1十大科技新聞 蘋果攻佔一半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7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27 22:19

馬上2011年就要過了,過去一年,科技產業出現不少重大發展,CNN選出今年影響世界的10大科技新聞,前10大新聞中,被選出來的5則,都跟蘋果公司有關,包括創辦人賈伯斯過世,還有iPad2引發全球平板電腦大戰。

科技日新月異,與民眾生活,也愈來愈緊密,CNN選出2011年,10大科技新聞,其中蘋果公司,就佔了前10大的一半,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猝逝,讓不少蘋果迷心碎,但蘋果公司在賈伯斯的回鍋帶領下,從原本瀕臨破產,到現在蘋果市值躍居最高,一躍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更主導了科技趨勢的發展。

蘋果前執行長賈伯斯(2011.03):「(iPad2)這是嶄新的設計。」

攻下前10大科技新聞的,還有蘋果的平板電腦,蘋果iPad熱賣後,其他廠商也紛紛加入平板市場,搶食大餅,目前市面上,已有數10款平板電腦,但蘋果市佔率,依舊保持領先,數位音樂戰況,同樣激烈。

CNN記者:「谷歌也冒險進入音樂(產業),11月發表了新產品,要跟蘋果的iTune抗衡。」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 (2011.07):「今天象徵了我們2011年發表季的開端。」

此外2011年Facebook同樣火力全開,不但與Skype等公司合作,擴充更多功能,臉書並推出「無縫分享」,讓使用者能立即與好友分享,更在歲末年終前,作出史上最大改版。

科技專家:「這是臉書目前為止,最顛覆的改變。」

Facebook種種動作,也迫使Google跟進,推出類似的社群服務,其他像是社群媒體,成為中東北非民主浪潮中,號召群眾動員的利器,或是各廠之間的專利大戰等,都主導了今年科技產業的新聞頭條。

2012年,科技將有什麼新發展,同樣讓人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93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