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陳俊諺 結果共936筆

  • 大玩光線遊戲 羅馬「萬神殿」解密

    羅馬著名的地標「萬神殿」,擁有雄偉的柱廊建築,專家最近發現,萬神殿內部其實暗藏玄機,兩千年前的建築師,在穹頂中央刻意保留一個圓形空間,每到春分這一天的正午12點,光線就會投照進神殿內,一路穿越正門,照亮正門前的廊柱,就像是一個巨大的日晷,羅馬皇帝會特意選在春分這天,在陽光照射下,走進神殿內部。
    2011/12/09 22:20
  • 敘國總統否認鎮壓 美譏:精神錯亂

    為了爭取民主,敘利亞動盪已經持續超過半年以上,敘利亞血腥鎮壓,至今造成4千多人喪命,被稱為中東的天安門事件翻版,不過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日前首度接受美國媒體專訪,說自己沒有下令鎮壓,他已經極力保護人民,還說參與鎮壓的軍隊,不屬於他管。
    2011/12/09 19:47
  • 百公斤舞孃身手敏捷 跳鋼管舞出名

    美國有一名體重超過百公斤的女子,白天賣車,晚上跳鋼管舞,雖然不是一般人印象中有著所謂修長身材的舞孃,但身手矯健的她擁有不少粉絲。
    2011/12/09 11:34
  • 再傳校園槍擊 維吉尼亞理工2死

    2007年發生校園槍擊事件的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學院」,再度傳出槍響!1名駐校員警,在例行交通檢查時,遭到射殺身亡,一時間風聲鶴唳,立即全面封鎖校園,警方也不敢大意,派出特勤小組大舉搜索後,在附近停車場發現另一具屍體,疑似就是自盡身亡的嫌犯。
    2011/12/09 07:28
  • 加拿大人氣藝術猴 擅長畫抽象畫

    加拿大有一隻超人氣猴子居然會畫畫,這隻名叫「口袋」的猴子,擅長用手腳跟尾巴,來畫出彩色的抽象畫,畫風豪放不羈,深受藝術家讚賞,牠不但在多倫多開個展,還有買家跨國,前來收購猴子的作品。
    2011/12/08 22:20
  • 陸公安暗夜攻堅 救上百遭賣嬰童

    大陸10個省市的公安集體出動,展開罕見的大規模聯合查緝行動,一舉剿破2個大型販嬰集團,公安暗夜出動,直搗販嬰集團總部,在四川以及福建等地,一舉擒獲6百多名人口販,並且救出179名遭販賣的嬰童。
    2011/12/08 17:04
  • 直衝天際! 神奇「噴射鞋」馳騁水上

    想在水面上高速馳騁、甚至是翻筋斗嗎?法國研發出一雙特殊的「噴射鞋」,利用水的噴射力量,能讓使用者「飛」到水面上9公尺的高度,甚至還能做出後空翻的高難度動作,或是像海豚一樣,從水中一躍而出,接著再潛入水中,特殊的功能引發不少討論。
    2011/12/08 11:50
  • 夏威夷衝浪大賽 美19歲高手奪冠

    世界盃衝浪大賽在熱情洋溢的夏威夷舉行,美國地主好手,年僅19歲的佛羅倫斯憑著高超的衝浪功夫,擊敗眾多勁敵,摘下冠軍,也抱回4萬美元的獎金。
    2011/12/04 19:34
  • 萊茵河發現二戰未爆彈 2.5萬人急撤

    德國柏林週六上午,以炸藥爆破的方式,拆除一座納粹時期的建築物屋頂,場面相當壯觀,至於在德國西部的科布倫茲,則在萊茵河發現一枚二戰時期遺留下來的巨大炸彈,當局緊急撤離2萬5000附近居民,計畫在當地時間,週日上午引爆。
    2011/12/04 13:58
  • 破壞鍵盤塗寵物 小孩搗蛋照片爆紅

    孩子愛調皮搗蛋,想必是不少父母親的經驗,美國紐約有位媽媽索性成立網站,向所有父母親,募集孩童搗亂的照片,有的孩子把iPod浸在馬桶內,有的則在筆電上亂塗鴉或破壞鍵盤按鍵,甚至還有孩童,拿顏料把家裡的寵物塗得五顏六色,這個網站成立後,立刻獲得家長共鳴,吸引超高人氣。
    2011/12/04 12:28
  • 地球災難 BBC模擬大海嘯來襲 

    英國BBC根據最近幾年地球的異常變化,歸納出地球重大災難的幾種可能,其中一個就是遭逢巨大海嘯,並且用逼真動畫呈現出來。
    2011/12/02 22:32
  • 焚風襲加州 卡車翻覆LA機場停電

    美國加州,這幾天飽受又熱又乾的焚風之苦,由於這次焚風的最高陣風時速,達到156公里,不僅吹倒大樹、加油站屋頂,甚至連公路上的大卡車,都四輪朝天,焚風也導致30萬人無電可用,甚至連洛杉磯機場都一度停電,20個班次受到影響。
    2011/12/02 19:47
  • 生死一瞬間!騎士特技表演 遭車撞飛

    巴西發生一起特技表演意外,有2名摩托車特技騎士朝著疾駛而來的對向來車衝了過去,原本的安排是,騎士從車子之間的狹小空間穿越,沒想到其中1人距離沒算好,竟然迎頭撞上車子,在空中轉了好幾圈,醫護人員將他緊急送醫,奇蹟似地,他竟然沒有大礙。
    2011/12/02 16:31
  • 維也納獲「最宜居住城市」 台北排85 

    全世界最適宜人居的城市在哪裡?根據美世諮詢公司的最新調查,奧地利音樂之都「維也納」,因為低犯罪率,加上高品質的公共衛生服務,連續第3年蟬聯榜首,至於亞洲都市,排名最前面的是新加坡名列第25,東京排名第46,台北則排第85名。
    2011/11/30 22:36
  • 歷史上最熱13年 發生在過去15年間

    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今年的春夏秋冬四季,氣候的確不太正常,根據世界氣象組織,最新的研究報告,今年是有史以來,第10熱的一年,此外,聯合國報告也指出,過去15年當中,居然有多達13年,位居史上最熱的年份,異常溫暖的氣候,不但導致北極冰量,創下新低,非洲肯亞的湖泊,也已經嚴重乾涸。
    2011/11/30 22:20
  • 東京大賺寵物財 狗健身房生意「旺」

    東京生活空間擁擠,壓力也大,許多人選擇養寵物來紓解壓力,日本的寵物商機因此越做越大,甚至寵物狗專用的健身房,不但有游泳課程,還有專門的水療復健,家裡面不方便養寵物的,還有「貓咖啡店」,以及寵物租借店。
    2011/11/29 22:35
  • 秘魯冰河因暖化消退 生態圈驟變

    暖化導致全球冰河不斷消失,在秘魯的安地斯山區,也明顯發現冰河開始消退,冰河慢慢不見後,仰賴融化冰水維生的動物跟植物,開始受到影響,因為草長不出來,高山地區飼養的羊駝,陷入飢餓,當地居民想出一個辦法,利用白色不容易吸熱的原理,把一種灰白色的液體潑灑在山谷中,果然讓地面溫度下降,終於又開始結冰。
    2011/11/29 22:27
  • 狠父冷血懲處 3歲兒丟洗衣機絞死

    法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謀殺親生兒事件,一名33歲的狠心老爸,因為3歲兒子把同學的圖畫丟進馬桶內,為了懲罰他,竟然把自己的兒子丟進洗衣機內,並且啟動開關,鄰居見狀前來阻止,但是男童因為頭部重創,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1/11/29 17:06
  • 重量變輕馬力超強 義國「超級機車」

    義大利車廠推出最新款的「超級機車(Superbike)」,首度嘗試將車架結構和引擎融為一體,加上儀表架的特殊材質,讓這款超級機車重量更加輕盈,引擎卻是高達195匹馬力,這款新車一登台亮相,就受到全球矚目。
    2011/11/28 22:43
  • 東京遠眺富士山 最後勝景將消失

    富士山,不只是很多觀光客必遊的景點,更是日本人心目中的聖山,過去在東京,有多達20幾個觀景點,只要站在地表上抬頭一望,就能遠眺富士山,不過因為高樓大廈越蓋越多,只剩下荒川區的「日暮里」,還能直接觀賞富士山,不料這個地方被建商相中,計畫在這個絕佳地點興建大樓,反而會讓很多人,從此看不到富士山,居民群起反彈。
    2011/11/28 22:28
  • 阻核廢料入侵家園 德北警民衝突

    日本福島核災事件,讓許多人聞「核」色變,德國最近幾天連續爆發反核抗議活動,就是因為德國核廢料在法國處理之徵,用火車運回德國北部儲存,當地居民為了阻止核廢料進入,使勁各種方法破壞鐵軌,像是縱火、徒手挖掘等,甚至向警方丟擲煙霧彈,雙方爆發推擠衝突。
    2011/11/27 19:47
  • 選舉前血腥衝突 埃及鎮壓1死3傷

    在前總統穆巴拉克下台後,埃及明天即將首度舉辦國會大選,但在選舉前夕,依舊有上萬人走上街頭,抗議軍政府不願還政於民,並與軍警發生血腥衝突,造成1死3傷,但就在附近的廣場,則也有數千名支持軍政府的民眾,上街隔空「嗆聲」。
    2011/11/27 17:54
  • 小狗颷速跟單車 速度驚人姿勢優美

    動物界無奇不有,美國有隻小狗每當主人外出騎競速腳踏車,牠就會跟在單車後方,以驚人的速度跟著一起跑,不管是直線、轉彎,甚至是前方有障礙物,都難不倒牠;至於在大陸安徽,則有隻只有兩條前腳的小豬,但牠卻學會了用兩腳倒立走路的技巧,當地民眾看了嘖嘖稱奇,也替牠取了「豬堅強」的綽號。
    2011/11/27 14:01
  • 只靠單車划船 英女苦行環遊世界

    英國一位26歲女生,牛津大學畢業後,決定環遊世界一週,但她旅行的方法很刻苦,不搭飛機、不搭火車,也不搭巴士,在陸地上就騎單車,如果要渡海,就靠自己划船或划獨木舟,她花了7個半月時間,已經長征1萬2500公里,從英國跨越歐亞大陸,抵達了日本。
    2011/11/25 22:38
  • 真會吃人? 首例真人鯊魚攻擊實驗

    看過電影「大白鯊」的觀眾,想必都對片中鯊魚攻擊遊客的片段,印象深刻,但鯊魚真的會無緣無故攻擊人類嗎,有一群保育人士,決定要展開全球第一個真人鯊魚攻擊實驗,他們潛入食人鯊魚充斥的南非海域,要進行的實驗,包括鯊魚是不是看到像是項鍊等會反光的物品,比較容易攻擊,以及穿鮮黃色的衣服,是不是特別容易引來鯊魚群,透過實驗,一起為您找答案。
    2011/11/25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