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拿大人氣藝術猴 擅長畫抽象畫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8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08 22:20

加拿大有一隻超人氣猴子居然會畫畫,這隻名叫「口袋」的猴子,擅長用手腳跟尾巴,來畫出彩色的抽象畫,畫風豪放不羈,深受藝術家讚賞,牠不但在多倫多開個展,還有買家跨國,前來收購猴子的作品。

在籠子內爬上爬下,加拿大這隻活潑的猴子不僅中氣十足,吼聲嘹亮,當牠心血來潮、靈感泉湧時,還會拿起畫筆,有如行雲流水般畫出豪放不羈的作品。管理員:「牠會用手也會用腳和尾巴,只要牠喜歡,像是破布等用具,牠也會使用。」

這隻叫做「口袋」的猴子,多年前,由於飼主無法繼續飼養,被送到這間靈長類保育中心,管理員有一天意外發現,只要拿顏料給「口袋」,牠就會畫得很起勁,這位猴子畫家多年來累積不少作品,甚至還在多倫多市中心辦起個展。

參觀民眾:「我喜歡藍黑色的這幅。」

潑灑式的抽象畫作,為牠累積不少粉絲,甚至還吸引遠自歐洲的買家,出價數百美金,就是要買牠的大作。策展人:「最小幅的起價約75(美金),可上看到350美金。」

但在記者採訪這天,「口袋」可能因為怯場,拒絕作畫。管理員:「牠今天不想畫畫。」記者:「太多關愛眼神了?」管理員:「對啊,牠不是為了曝光。」

雖然在鏡頭前有點羞怯,這位猴子畫家靠著暢銷畫作,已替保育中心籌募到不少經費,名氣也直線竄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猴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29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