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重擔 結果共350筆

  • 「令和大叔」接棒日本隊長 菅義偉扛下安倍重擔

    安倍晉三今天正式卸下長達7年8個月的首相職位,交棒給令和大叔「菅義偉」,菅義偉下午率領閣員,到皇居接受德仁天皇任命。菅義偉扛下安倍未完成的重擔,包括抗疫、拚經濟,還得想辦法讓奧運如期舉行,在外交上,菅義偉因為國際知名度低,有專家認為,安倍晉三未來在外交上,還會扮演一定的角色。
    2020/09/16 22:31
  • 王金平將率團參加海峽論壇 藍:扛起重擔為台灣發聲

    國民黨今天表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決定派團出席「海峽論壇」,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團長、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擔任副團長。國民黨指出,兩岸官方管道中斷,國民黨更需扛起重擔,為台灣發聲。
    2020/09/08 10:40
  • 婚變扛重擔!柯以柔日操18hr 「母苦勸1句」淚崩

    40歲女星柯以柔2年前因廚師老公郭宗坤鬧出桃色風波訴請離婚,去年10月官司勝訴後,郭宗坤不承認外遇再上訴,至今陷入膠著中。然而自婚變後,柯以柔一肩扛起3個孩子的所有生活費,從演藝事業轉向以電商網購為重心的她,每天從早上6點忙到晚上12點,媽媽一句話讓她淚崩。
    2020/09/02 09:16
  • 韓站台挺眉蓁恐助邁? 謝龍介:反動員能量低

    選戰倒數一天,各黨大咖紛紛南下輔選、站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選前之夜邀請到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則找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力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也做出最後衝刺,除了發函邀請14名執政縣市長、歷任黨主席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將站台替李眉蓁拉抬聲勢,這也是韓國瑜遭罷免後首次公開露面,吸引不少民眾到場聲援,即使當下高雄雷雨交加,造成活動時間延遲,大家仍不離不棄。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今(14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人都是有血有淚的,以個人角度來講,的確許多人認為韓國瑜不該出來,但這種情況下不該考慮個人利益,李眉蓁願意扛下重擔,一路走到今天,韓國瑜是可以推她一把的,更何況2018年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時,李眉蓁、李榮宗父女很早就義氣相挺,所以他們之間不光是同黨的同事,也是有私交的。」而許多人猜測韓國瑜的出現,是否反而會助長陳其邁的聲勢,他表示「這兩周來與大家共同車隊掃街,發現往往較傾向綠營的計程車司機,這回紛紛搖下車窗比『讚』,這也代表著過去一年半,韓國瑜的政策民眾是有感的,因此不太會造成反動員的能量,但能夠提升藍營基本盤的支持。」
    2020/08/14 18:24
  • 裕隆汽車捐贈百萬元 助市民臨時工投保意外險

    裕隆日產汽車及裕隆汽車7月24日共同捐贈新臺幣100萬元,持續為臺北市政府環保局市民臨時工投保「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以實際行動為這群辛勤維護市容整潔的市民臨時工提供多一重安心保障,由臺北市環保局劉銘龍局長代表受贈。透過裕隆日產及裕隆汽車的關懷與心意,幫助這群無名英雄在不幸遭逢意外與急難時,能夠獲得實質資助,減輕家庭經濟重擔。
    2020/08/08 12:00
  • 呂文婉驚人身世曝光!「媽媽嫁親姊夫」下場淒涼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近日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身世,媽媽年輕未嫁時,大阿姨在臨終前請託照顧6個孩子,當年媽媽才23歲卻毅然決然扛下重擔「嫁給姊夫」。
    2020/07/21 13:29
  • 「合掌村」無遊客 千萬維持費重擔.滅村危機

    日本富山縣的知名景點「合掌村」恐怕面臨滅村危機。合掌村被列為世界遺產,去年湧入14萬觀光人次,但是疫情影響,國內外遊客大減,幾乎無人造訪。居民除了沒有觀光收入,一年高達三千萬日圓的村落維持費,也因此失去資金來源。而防疫期間,醫院暫停門診,民眾也盡量減少就醫,小兒科門診人數大幅下滑,已經有兒科診所因失去大部份收入而倒閉;這也讓醫界擔憂,兒科倒閉潮之後,醫病失衡,孩童就醫品質將被犧牲。
    2020/06/16 19:55
  • 1.9萬人無薪假! 「充電再出發」申請不到2成

    為減輕受到疫情衝擊勞工的經濟重擔,勞動部編列五億元推出「充電再出發訓練」計畫,只是截至今日(5/12)共有一萬九千多位無薪假勞工,卻只有2534位勞工120家企業申請,勞動部長許銘春表示,申請人數有慢慢上升,只要勞工和企業有需求一定會協助申請,至於有民眾私下抱怨課程不好搶,許銘春回應「絕對不會」!
    2020/05/12 20:29
  • 「媽我逃不了」工程師命喪錢櫃 與母訣別

    命喪錢櫃KTV的林姓竹科工程師,是家中的大哥,為了照顧年邁雙親,35歲還沒結婚,只希望能幫弟妹分擔重擔,26日早上北上找朋友K歌,在火警發生當下,因為受困在包廂內,看著身旁的朋友,因為吸入過多的濃煙,漸漸失去意識,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打了最後一通電話給媽媽,說自己可能逃不出去,接著沒了聲音,讓另一頭接電話的家人,完全無法接受。
    2020/04/27 12:30
  • 不增台防疫重擔! 旅義台人聲明「未要求撤僑」

    義大利疫情仍未控制,義大利台人是否撤僑成為關注議題,但旅居義大利的台灣人,共同發表聯署,若要回台,會自己買機票離開,不會在這時,徒增台灣防疫人員的重擔,澄清他們從未要求撤僑。
    2020/03/14 13:41
  • 不捨「老老照護」 TVBS網紅江坤俊籲「捐零錢護老」

    江坤俊素有「暖心名醫」之稱,時常於社群媒體分享與病患間的溫馨故事,談到當初加入「TVBS知識型網紅」這個大家族,也是希望在社群媒體外,還能透過大眾媒體,把正確的醫療知識傳達給大眾,認為這是最快避免以訛傳訛的方式,前陣子更出版《每日好D【實踐版】》一書,教大家如何從內而外保養。除了醫療知識的分享,近日江坤俊與「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合作,拍攝「老老重擔,有你救好」募捐計畫公益影片,誠摯邀請大家幫助老老照顧家庭。影片拍攝後,江坤俊感慨表示,沒有親眼去看,真的無法想像在台灣還有人需要生活在這種惡劣的環境。探訪過程也讓他數度眼眶泛淚,「最後不是要捐零錢嗎?不只零錢我連大鈔都拿出來,能給就給」,他幽默的說。
    2020/03/02 12:59
  • 小炳離婚崩潰狂酗酒 見她潰堤:還有女人需要我

    藝人小炳(余俊賢)近幾年鮮少上節目,轉戰餐飲業當起炸雞店副店長,談到女兒央央2歲多時與前妻離婚後,每天喝到爛醉,甚至絕望到想就此結束生命,直到回家看到孩子那一刻,才瞬間領悟到「我有一個女人跑了,但還有一個女人需要我」,從此便將心力投注在小孩身上,如今將對方健康扶養長大,也讓他稍稍卸下父兼母職的重擔。
    2020/02/19 08:53
  • 選戰大敗但「不後悔」! 何庭歡淚曝挺韓內幕

    2020總統大選順利落幕,民進黨蔡英文以817萬票大贏韓國瑜的552萬票,成功連任總統。開票後韓粉氣氛低迷,許多人當場抱頭痛哭,韓國瑜則致詞感謝支持者,表示是自己不夠努力才沒得到人民信任。韓國瑜的發言人何庭歡也終於卸下選舉重擔,她在臉書上寫下長文心得,透露當初韓國瑜說了一句話,讓她從此決心挺到底。
    2020/01/13 16:25
  • 敘利亞難民湧來 土耳其揚言不會獨自扛起重擔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警告歐洲,土耳其無法獨自處理新一波為逃離敘利亞西北部伊德利布省愈發頻繁的轟炸,蜂擁而至的難民潮。
    2019/12/23 10:08
  • 高中兒北部畢旅自理4餐 單親媽自責:只能給1500元

    近日一名一肩扛起家計重擔的單親媽媽透露,先前就讀高中的兒子參加學校畢業旅行,雖然行程中有4餐必須自理,但礙於家中經濟因素,只能給兒子1500元,使她非常自責。
    2019/12/02 16:22
  • 神力女超人!應試鐵道養護員 扛鐵輪走50米

    阿里山林管理處招募軌道養護員,正取15人,吸引166人報考,第一關得先舉著86公斤的鐵輪走50公尺以上,緊接著,要挑70公斤重擔,在45秒內走完50公尺以上,不少男生應試,走到一半就撐不住,直接放棄了,卻有一名24歲的女生,舉著重鐵輪,走完58公尺,巾幗不讓鬚眉,讓男士看得目瞪口呆,贏得滿堂彩!
    2019/10/27 13:57
  • 賭夫癱瘓求扶養 妻忍30年心寒放生獲准

    彰化一名黃姓婦人,因為不滿陳姓丈夫經常出門在外不返家,沉迷於賭博,甚至把經濟重擔丟給她,由她獨自一人賺錢扶養4名兒女,如今孩子皆已成家立業,她和丈夫也分居30年,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經彰化地方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夫妻倆早就形同陌路,有責程度不分軒輊,最終於本月7日裁准離婚。
    2019/10/16 16:21
  • 星媽1打3扛經濟重擔 自曝險「摘子宮」領殘障補助

    許多單親爸媽必須身兼多職,同時一肩扛起家計重擔,藝人小炳日前在節目上揭露辛酸過往,過去因為收入少,就連女兒一萬元的學費都付不出來,只能低頭向親戚借錢。蔡允潔的媽媽也曾因為經濟拮据,差點動念割器官去領殘障補助,令在場來賓感到心疼。
    2019/10/09 22:22
  • 快訊/「願肩負重擔」 徐永明接時代力量黨主席

    時代力量今天上午臨時決定召開決策會議,剛剛拍板由現任立委徐永明接任黨主席,其實徐永明接棒早有跡象,前一天徐永明在臉書上就PO文強調願意肩負重擔,如今接下大位,也讓懸缺的黨主席有了解套的方案。
    2019/08/21 12:15
  • 救國旅? 戶外教學「1年變2次」家長批:增負擔

    國旅去年大減1200萬人次,拉警報,現在似乎要靠戶外教學,救國旅嗎?今年9月開學,中小學戶外教學,將從原本一年一次,增加為一年兩次,以全台180萬名中小學生估算,一年可以增加360萬國旅人次,不過家長就覺得怪怪的,為什麼拯救國旅的重擔,落到他們身上呢?對此教育部回應,增加戶外教學次數,是配合12年國教課綱,和拯救國旅無關。
    2019/08/20 13:17
  • 討8百元未果…啃老男推倒身障母 脫褲性侵母淚求輕判

    高雄市一名孫姓男子,出獄之後不找工作,在家當個啃老族,所有經濟重擔全到身障的老母親乞討維生。去年初他因為缺錢花用,向老母親討800元遭拒,竟把老母親從輪椅上推倒害跌落在地,甚至還在光天化日下以手指性侵,事後婦人被送醫治療,這起惡行才曝光。法院審理時,老母親幫逆子求情,懇求法官輕判,但法官認為孫男惡行重大,判他8年4個月徒刑。
    2019/08/05 16:06
  • 減輕租屋重擔! 補貼政策要年輕人敢婚敢生

    房屋租金居高不下,政院推出房租補貼試辦方案,預計9月起試辦1年,分別針對單身青年和婚育家庭進行租金補貼,全台共計2.4萬戶,確實能減輕租屋族負擔,只是有專家指出,試辦時間敏感外,應該整合社會住宅做通盤的考量和規劃。
    2019/06/27 23:11
  • 兩任外相對決搶英相 強森、杭特兩強出爐

    英國首相梅伊卸任後,到底誰來接下重擔?英國保守黨經過五輪投票,最後兩強候選人出爐,前外交大臣強森,將對上現任外交大臣杭特,賭盤看好支持硬脫歐的強森,可能接任下屆首相。
    2019/06/21 20:35
  • 雅子皇后「出任務」擺脫適應障礙 執行公務

    五月即位的日本新皇后雅子,外界都在關注她是否能走出療養生活,挑起皇后的重擔。昨天她首次以皇后的身分執行公務,出席日本紅十字大會,看起來雖然有些緊張,但表現落落大方。新天皇德仁即位後,雅子顯然努力要扮演好賢內助角色,下週一將接見令和年第一位到訪的外國領袖──美國總統川普,六月也考慮與天皇首次下鄉訪問,但身邊的人也強調,會注意不要讓雅子過分勞累。
    2019/05/23 20:05
  • 蔡依林心疼落淚 女童顧癱母獲總統獎

    雲林一名國小六年級女童章琬庭,因為媽媽車禍癱瘓小小年紀就肩負重擔幫忙家事,幫媽媽按摩復健,她是家扶中心協助的學童曾和天后蔡依林拍微電影,積極樂觀的態度讓蔡依林也心疼落淚,學校提報她的事蹟獲得總統教育獎。
    2019/05/22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