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我逃不了」工程師命喪錢櫃 與母訣別

記者 李鼎強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4:07

命喪錢櫃KTV的林姓竹科工程師,是家中的大哥,為了照顧年邁雙親,35歲還沒結婚,只希望能幫弟妹分擔重擔,26日早上北上找朋友K歌,在火警發生當下,因為受困在包廂內,看著身旁的朋友因為吸入過多的濃煙漸漸失去意識,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打了最後一通電話給媽媽,說自己可能逃不出去,接著沒了聲音,讓另一頭接電話的家人,完全無法接受。

圖/TVBS

 
一家人相聚慶生,唱著生日快樂歌,記錄著美好回憶,但此景已成追憶,35歲的林姓工程師26日一早北上跟朋友歡唱,卻因為突如其來的火警不幸命喪錢櫃。

林姓死者妹婿:「我大哥有打電話給他媽媽,說他被燒到了,可能逃不出來了。」

圖/TVBS

火災發生當下,他原本跟朋友是在7樓包廂唱歌,但唱到一半發現門不斷竄進濃煙,趕緊想逃跑,只是和曾姓友人一起逃到916包廂後,還是被濃煙嗆傷,看著一旁的朋友漸漸失去意識,他靠著最後一絲絲力氣打電話給媽媽,講到自己被火燒到好燙,可能就這樣逃不出來,母親聽聞不斷呼喊,痛哭失聲,但對方聲音愈來愈小,想救兒子卻救不到,做媽媽的好心痛。
 

圖/TVBS

林姓死者妹婿:「大哥也都對我們很好,還沒娶老婆欸,工程師才剛(在竹科)上班兩年而已,家裡的支柱欸。」

就這樣電話那頭沒了聲音,再接獲通知,人已經成為一具冰冷的遺體。

他身為家中的大哥,為了體恤弟妹,自己單身未婚,跟父母住在新竹,只為照顧年邁雙親,更對弟妹的小孩視如己出,平時也都會陪孩子們畫畫玩耍,4月初才一起慶生,但這回卻發生意外,這通訣別的電話也成為給家人心裡永遠的痛,更讓媽媽恐怕無法忘記那求救的聲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錢櫃#竹科#工程師#火警#遺體#命喪#訣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461

0.2951

0.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