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重擔 結果共350筆

  • 蔡依林也心疼落淚…小六女顧癱母不喊苦 重擔壓肩仍樂觀

    小學6年級正應該是快樂無憂的年紀,但對於家住雲林的章菀庭來說,卻是得和哥哥擔起照顧全家的責任。章菀庭的母親多年前因為車禍導致全身癱瘓,父親鮮少回家,每天下課後就趕回家幫母親按摩和做家事,再完成自己的功課。堅強又勇敢的她,課業始終保持前3名,還獲頒2019年的總統教育獎;過去曾和她一起拍過微電影的天后蔡依林,也在臉書發文向她致敬。
    2019/05/22 15:24
  • 花蓮童成輪下鬼!悲慘身世曝光 5年前「嬤躲冰櫃輕生」

    花蓮吉安鄉1名楊姓國小男童,14日晚間返家時遭搶黃燈的小客車撞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身亡。案發後,楊童身世跟著曝光,有媒體訪查後發現,死者祖母原本擺攤賣手工糯米腸,生意相當不錯,卻因健康出狀況,不想連累家人,選擇在冰櫃輕生,從此楊父一肩挑起經濟重擔,生活相當困苦。
    2019/05/15 20:24
  • 葉問親外甥傳授詠春 盧文錦在台耕耘四十載

    「葉問詠春」被列入香港首份「非物質文化遺產名單」上,相比之下,台灣顯然落後一大截,因為葉問的親外甥,也是第三位正式拜師的徒弟盧文錦,憑藉一己之力,默默肩負起傳承的重擔。教拳44年,盧文錦認為,任何形式的文化傳承,需要官方和民間的有力支持,才有機會發揚光大。
    2019/04/26 23:41
  • 明仁天皇最後出訪 沿途4.3萬人熱情迎

    再過11天,就要卸下天皇重擔的日本明仁天皇,這幾天與皇后前往位於三重縣的伊勢神宮參拜,這也是明仁以天皇身分最後一次出訪,沿途吸引大批日本民眾夾道相迎。明仁在位30年,與皇后兩人走過日本大大小小500多個城鎮,這回看到高齡天皇夫婦最後出訪的身影,不少日本民眾感動落淚。
    2019/04/19 20:10
  • 快訊/沉默三天! 鄭秀文:原諒許志安、從今往前看

    許志安偷吃事件爆發第三天,正宮鄭秀文終於打破沉默發文,她表示,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這期間在我們彼此都最難捱的時刻,握著手一起祈禱, 對我們的幫助極大,今天肩上的重擔彷彿輕了很多,鄭秀文說今天以後,就只向前看, 在時間的見證中,繼續一步步前行。選擇原諒許志安。
    2019/04/18 18:04
  • 郭董選總統 韓國瑜:天塌下來兩人頂,舒服多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為2020大選拋下震撼彈。對此,被藍營基層寄予厚望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表示,看到優秀的人願意挑重擔,自己覺得開心,「天塌下來一個人頂很累,有兩個人頂,感覺舒服多了!」至於是否支持郭董,韓則說有意參選的人都是好朋友,並未表態挺誰。
    2019/04/17 16:59
  • 偷腥小三親52次 人夫怨妻半夜化濃妝直盯「想殺他」

    一名李姓男子和妻子結婚後,夫妻倆一起同心協力經營雞排店;不料店收攤之後,妻子扛起家中經濟重擔,李男則是找工作不順,甚至還有了小三,夫妻感情嚴重失和,妻子因此怒告賠償。李男挨告後,反控妻子控制慾強,甚至還常常在半夜化濃妝盯著他看「想要殺他」,但法官查到男方和小三的對話紀錄和親密照,判決2人須賠償李妻15萬元。
    2019/04/11 08:06
  • 死者扛一家10口重擔遭輾斃 8旬父、妻慟生活怎麼辦

    大貨車撞死騎士,也撞碎一個家庭。根據了解,姚姓死者,家中有8個小孩,只有老二在當臨時工,最小的還在念國小三年級,姚姓死者除了平常自己種菜、賣菜賣炸物養家,太太資源回收補貼家用外,還有靠身障補助過活,家境清寒,現在家裡唯一經濟支柱,姚姓死者身亡,一家老小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怎麼過。
    2019/02/27 13:31
  • 川金二會在即 文在寅孤注一擲謀求南北韓和平

    在川金二會即將於越南河內召開,南韓總統文在寅為扮演開啟韓半島和平新時代的主導角色,已敦促美國總統川普對北韓制裁鬆綁,並一肩扛起了天文數字的南北韓經濟合作的重擔。
    2019/02/26 10:17
  • 金正恩傳將為「孩」棄核 啟程赴越南川金會

    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已經搭火車啟程前往越南河內,參加第二次川金會,長途跋涉4500公里要花近三天,真的是不遠千里。這一次隨行人員當中,沒有見到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卻增加了經濟部長,重點可能將放在解除制裁,以及經濟合作上。而這似乎也和前CIA官員的說法相當一致,金正恩曾當面向美國國務卿透露,棄核是為了小孩的未來,不要讓下一代背負核武重擔,這個消息透露北韓增加尋求和平的可能性。
    2019/02/25 19:55
  • 李進勇法律人出身 公正不阿形象鮮明

    法律人出身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謹守法律、公正不阿形象鮮明,歷任中央與地方政府公職,熟稔行政事務及相關法令,如果順利出任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委,將扛起明年大選選務重擔。
    2019/02/25 15:20
  • 參選總統為國家做事? 吳敦義:準備了30幾年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今天(14日)上午接受專訪時,被問及是否準備好參選總統,他指出自己準備了30幾年,應是準備時間最長也最周到的,但國民黨目前窮困,選舉經費也要自籌,得審慎考慮是否要挑這個重擔,更要考量黨的團結跟獲勝,強調這不是「考慮」問題,是「下決斷」問題!
    2019/02/14 12:01
  • 過年目送兒子出遊 單親媽轉身走向浴室...上吊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離婚後,就背負著高額房貸以及撫養兒子的重擔,在卡拉OK陪笑賺錢,而在今年除夕前一天,她也鼓勵兒子到宜蘭過年,但在目送對方出門後,卻逕自走向浴室,拿起毛巾上吊自殺,直到大年初一才被其他家人發現遺體。
    2019/02/12 22:48
  • 回任教育部長 潘文忠:樂於承擔重擔

    回任教育部長的潘文忠今天指出,他過去任內有很多教育政策規劃正在進行,現在時間緊迫,他有責任落實,也樂於承擔這個重擔。
    2019/01/14 13:30
  • 政壇好交情! 蘇貞昌虧賴:撥髮時別忘扛重擔兄弟 

    準閣揆蘇貞昌今天在總統府記者會上說,可以感受到賴清德放下沉重擔子鬆一口氣,他當面向一旁的賴清德喊話,「處江湖之遠,撥弄頭髮,不要忘記,居廟堂之高,有扛著重擔的兄弟」。
    2019/01/11 18:00
  • 洗盡政治三溫暖 蘇貞昌不計毀譽扛重擔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2006年組閣,這次再度接任行政院長,嚐盡政治三溫暖的他,這幾年沉潛後身段更柔軟,面對2020執政權保衛戰,自比英國前首相邱吉爾,不計毀譽接任閣揆,能不能帶領民進黨走過九合一敗選的黑暗時刻,備受矚目。
    2019/01/11 13:22
  • 內閣總辭 黃偉哲歡迎賴清德回台南再出發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率內閣總辭,蘇貞昌將接任行政院長,台南市長黃偉哲歡迎卸下重擔的賴清德回台南,沉潛再出發。
    2019/01/11 13:05
  • 感覺到責任? 蘇貞昌:身上一直都有重擔

    立法院總預算預計本周就會審完,也是外傳賴揆總辭時間,今天被點名接閣揆的蘇貞昌,來到三重幫余天爭取議員的支持,被問到有沒有感覺責任變重了,蘇貞昌笑著回說身上一直都有重擔,但他還是很守分際,說依然支持現在人還在行政院主持院會的賴清德。
    2019/01/10 12:38
  • 死者借出上千萬 丈夫還拐騙同事百萬

    掐死妻子的詹姓兇嫌,曾開過眼鏡行,但生意不好歇業,一度當過保全,但無業已經一段時間,還染上酗酒習慣,原本夫妻倆感情不錯,但家中的經濟重擔全落在擔任國籍航空座艙長妻子身上,死者的舅舅說詹男不只向死者借了一千多萬,還跟死者同事誘騙了上百萬元,兩人感情因而生變。
    2019/01/07 12:38
  • 30年磨一劍 「大師兄」卓榮泰臨危受命上前線

    前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被稱為民進黨內中生代「大師兄」,政壇經驗豐富的他,歷任民代以及府院黨秘書長,這次在民進黨危難時,獲黨內中生代跨派系共推,從幕僚角色一腳跨進戰場前線,「30年磨一劍」,臨危受命承擔團結改革重擔。
    2019/01/06 21:05
  • 賴下蘇上成真?傳蘇貞昌月底前回鍋接任閣揆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行政院長賴清德隨即表示要為敗選負責請辭,呼聲最高的「救援投手」,便是在這次新北市長選輸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度傳出只等蘇點頭便水到渠成,但總統蔡英文隨後駁斥,強調賴留任是黨內一致共識,自己根本沒有約詢蘇貞昌。不料事情才短短一個禮拜便出現逆轉,據悉蘇蔡2人近日已會面,蘇願意扛下重擔,雙方也已達成共識,最晚在一月底前「賴下蘇上」。
    2019/01/04 07:21
  • 哈登狂轟47分 NBA火箭奪4連勝

    哈登今天再次在最後關頭一肩扛起重擔,全場轟下47分,率領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以102比97擊敗來訪的猶他爵士隊,將連勝場次擴大到4場。
    2018/12/18 17:19
  • 經歷豐富身段柔軟 卓榮泰出線參選黨主席

    民進黨中生代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卓榮泰被稱為駐日大使謝長廷「大弟子」,政壇經歷豐富,身段柔軟,這次被拱出來為黨扛下重擔,雖非意料之中,但也全非無跡可循。
    2018/12/14 09:25
  • 太操勞! 韓國瑜當市長後人生愈變愈黑白

    週末假日,韓國瑜雖然只有兩個公開行程,但私底下的不公開行程,幾乎沒有喘息空間,一早出席肝病防治基金會的活動,韓國瑜說肝不好人生是黑白的,而當上市長之後,自己的人生愈來愈黑白,似乎意有所指,身上的重擔太重,尤其外界關注的小內閣人選,韓國瑜說積極面談不少人,有一位官員談得很融洽,最後才透露酒駕被抓過,只好放棄。
    2018/12/08 17:51
  • 韓國瑜拚高雄經濟 觀光服務、工業製造孰輕孰重?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愛河舉辦就職典禮,準新聞局長王淺秋透露,目前愛河周邊的飯店訂房幾乎爆滿,可容納1萬多人的場地,將可望擠進2、3萬人,嘉年華會式的典禮熱鬧可期。而接下市政重擔後,拚經濟、帶動人口回流,將是韓國瑜首要挑戰,有專家建議,把重心放在觀光服務業才算「接地氣」,但也有學者認為,製造業帶動人口的效果更顯著,工業升級轉型也必須重視。
    2018/12/06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