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任教育部長 潘文忠:樂於承擔重擔


發佈時間:2019/01/14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13: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回任教育部長的潘文忠今天指出,他過去任內有很多教育政策規劃正在進行,現在時間緊迫,他有責任落實,也樂於承擔這個重擔。

行政院昨天宣布新的內閣名單,今天舉行聯合交接典禮,新任內閣官員上任,潘文忠回任教育部長。

 

潘文忠當初因為台大校長遴選案而請辭,現在重回教育部,媒體詢問潘文忠是否會覺得委屈。

潘文忠表示,不會委屈,這次有機會再到教育部服務,是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邀請,院長認為他在教育部長任內有很多教育政策規劃正在進行,現在時間急迫,他有責任將這些規劃的政策落實,以照顧學生,他知道這是個重擔,也樂於承擔。

媒體也關心未來準公共幼兒園政策是否會調整。潘文忠指出,這個政策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主持下經過很多討論,實施上也分2階段,第1階段實施後,各界有一些建議提供給政府;第2階段要在6都實施,由於6都人口數多,未來實施上如何回應民眾需求,達到讓年輕人敢生、肯生的目標,教育部會再與地方政府討論。
 

至於教育部政務次長的去留,潘文忠表示,政務次長姚立德到教育部服務已有一段時間,姚立德也希望能回到北科大服務;另一位政務次長范巽綠對教育事務熟悉,十二年國教的推動仍需借重范巽綠的經驗,讓即將上路的108課綱更順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育部長#潘文忠#內閣#台大#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2007

0.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