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接副閣揆開直播 感性喊話跟韓國瑜合作


發佈時間:2019/01/13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23:42

陳其邁宣布接任副閣揆後,13日晚上首度開直播,告訴大家他的想法,一開始他就說會以快快快的執行力,來配合蘇院長的衝衝衝,另外面對外界失敗者聯盟的批評,他也會虛心接受,並允諾會持續開直播來傾聽民意,而他也強調高雄市他的故鄉,將會跟韓國瑜一起攜手打拚,讓高雄更進步,至於選後在直播時亂入,意外爆紅的陳小米將會留在高雄,他則是會帶著網友送的陳小米枕頭北上,陪伴他心情不好的時候。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我知道說我就任之後,第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跟我們蘇院長衝衝衝,在工作崗位上,以快快快的執行力全力以赴!」

陳其邁接任副閣揆後,第一次開直播,穿著帽T感性發言,就算面對在野黨,失敗者聯盟的說法嘲諷他也不以為意。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酸言酸語也好,或者是各種批評,我都會永遠放在我的心裡,我會更謙卑的傾聽民意!」

 
圖/TVBS

既然要傾聽民意,並務實處理民眾關心的議題,將來的網路直播,他也將會盡量撥出時間,來跟大家互動。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不管是邁粉,甚至是韓粉,所有關心我們台灣的人,大家也能夠告訴我,哪裡做得不夠多,哪裡做得不夠好,利用直播的方式(告訴我)!」

至於選舉對手韓國瑜,在得知他接任副閣揆後第一時間,送給他兩個相信,也讓他相當感謝,並承諾雙方將會持續合作,一起為高雄打拚。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對高雄的建設,這也是我家鄉的建設,我一定會跟我們高雄市政府,跟韓市長充分的合作,讓我們高雄更美好!」

圖/TVBS

還有選後直播亂入爆紅的陳小米,也有網友關心牠的動向。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這是他(邁粉)畫的圖,這是他畫的小米,所以我會帶著這隻小米到台北的行政院,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有陳小米陪著我,也會有海(水)獺!」

 
要帶著網友送的陳小米枕頭以及水獺娃娃,一起北上陪伴,因為他知道,將來要面對的,恐怕只有越來越理性的政治紛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其邁#副閣揆#韓國瑜#行政院#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82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