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退火 結果共52筆

  • 防逃票!台鐵3hr同站進出 最高恐付598

    春節返鄉旺季即將來臨,台鐵祭出新規定,未來想退火車票,按照時間前後,拉出4個級距,如果是搭車前2、3天才退票,要付1成票價當手續費,如果當天才決定不搭車,就付2成。另外,為了遏止逃票,如果同站進出,超過3小時,就會付最大區間的自強號票價,如果是在台北進站,就要付到嘉義的自強號票錢,598元
    2015/01/12 13:59
  • 涼麵尬酸菜、獨家咖哩醬 跳tone口味夯

    天熱吃涼麵消暑,口味想多變化可以嘗嘗這幾道,像是咖哩涼麵,以洋蔥、咖哩粉、椰漿調成醬料,很有南洋風,另外吃牛肉麵才會加的酸菜,現在也放進涼麵裡,麵條多點巧思,把仙草原汁加進麵粉裡揉製,仙草涼麵富有膠質又退火,一天能賣上百碗。
    2014/06/23 18:11
  • 掀冰戰! 冬瓜茶、肉包老店都賣霜淇淋

    台灣大吹霜淇淋風,在中南部已經展開一場霜淇淋大戰,像是台南肉包老店,以椪餅取代甜筒搭上花生或是芝麻麵茶口味的霜淇淋,想用特殊口味搶攻冰品市場,而冬瓜茶百年老店也首創冬瓜霜淇淋,強調冰涼退火熱量低,開賣不到一個月就已經日賣百支,而到了中部大甲最有名的芋頭酥老店,繼芋頭冰淇淋之後主打芋頭霜淇淋,入口就能吃到芋泥沙沙口感,最高紀錄日賣七千支,已經成為當地特產!
    2014/05/14 18:14
  • 「爆炸雞」包11層 青草茶味融入雞肉

    夏天到了,很多人喜歡來一杯青草茶退火,但彰化一間餐廳,則是把青草藥融入烏骨雞裡,但製作過程不簡單,除了鋁箔還有報紙、鐵絲,層層包裹總共11層,才能確保雞肉吃起來帶有香濃青草茶味,也因為燜燒過程容易爆開來,因而取名叫「爆炸雞」。
    2013/06/02 11:28
  • 350元錯開15萬200元 仙草店尋發票

    天氣熱,吃仙草最能退火,苗栗一家仙草店,假日人潮爆滿,但店員一時忙昏頭,竟然將350元的發票,打成15萬2百元,換算之後,營業稅稅金要7千多元;店家貼出告示,希望好心民眾將錯的發票拿回來,不然店員要自己賠錢。
    2012/08/06 14:56
  • 「大暑」到!戲水退火 北高溫上看36度

    今天是24節氣當中的大暑,也是一年當中天氣最熱的一天,不少民眾一早就到水上樂園報到玩水消暑,上午9點,台北市區溫度就有32度,加上背風沉降作用影響,高溫有機會飆破36度,北台灣要防曬,至於東半部地區以及雲林以南,受到颱風外圍雲系影響,會有短暫陣雨,尤其台東、花蓮有豪雨發生,氣象局表示,雨至少要下到禮拜一才會趨緩。
    2012/07/22 11:55
  • 涼補抗夏!仙草雞解中暑 雪蛤潤肺

    夏天和冬天一樣也能進補,但食材要做些調整,夏天可參考「吃涼補」,吃對藥膳,火氣大和口乾舌燥問題都能有效解決,新北市政府找來中醫師,示範多道藥膳,像雪蛤湯具潤肺補腎功效,能改善久咳症狀;而仙草乾不只能煮成冰涼的仙草茶,燉雞湯也能退火解暑,但醫師提醒有脾虛症狀的民眾,吃涼補前要多注意。
    2012/07/19 12:47
  • 熱到蒸發!北市飆溫38.1度 灑水退火

    入夏高溫再發威,下午1點10分,台北市高溫飆到38.1度,熱到受不了,台北市環保局祭出抗暑新招,請「灑水車」沿著街道灑水降溫,實際測試,灑水前柏油路面高溫58度,灑水後瞬間降溫46度,只不過這些路面上的水,10分鐘之內就全部蒸發;就因為太熱,水庫的水也同樣快速流失,以石門水庫來說,1天就被蒸發掉8000噸的水量,可供4千人使用,水上樂園的用水量,也比去年多出將近25%。
    2012/07/12 18:04
  • 熱!貪賊偷拔椰子為消暑 人贓俱獲

    實在是太熱了!嘉義有2名竊賊為了消暑解渴,經過一處農田時看到結實纍纍的椰子,竟然起貪念,拿出鐮刀直接就進入農田裡偷拔,想要帶回家享用椰子汁退退火,當時老農夫正好經過,立刻向警方報案,人贓俱獲。
    2012/07/12 17:03
  • 〈獨家〉敷臉絲瓜水拿來喝 加甘蔗汁消暑退火

    絲瓜水因為保溼效果好,許多女性會將它拿來噴在臉上或者當成敷臉的保養品,不過您可能不知道,絲瓜水也能喝,現在有業者將絲瓜水做成冷飲,加入甘蔗汁,去除了絲瓜水原有的青澀味,兩者組合起來的口感清爽甘甜,成為夏日冷飲新選擇。
    2011/08/07 13:18
  • 白灼蝦冰藏上菜 Q彈消暑嚐甘甜

    天氣炎熱,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介紹,冰涼爽口的菜餚。有業者設計把泰國蝦白灼之後放在冰塊上,冰冰的吃,蝦肉吃起來特別Q彈爽口,而且還能吃到蝦子本身的甜味。除此之外,還有清涼退火的苦瓜鹹蛋蝦,清涼退火,蝦子甘甜搭配鴨蛋的鹹香,格外對味。
    2011/07/29 10:52
  • 吃西瓜也吃皮 西瓜白熱炒涼拌兩相宜

    夏天很多人都會吃西瓜消消暑,因此產生大量西瓜皮垃圾,台北市環保局表示,其實西瓜皮是可以吃的,可以涼伴、炒肉絲、煮湯,口味清爽,又退火。
    2011/06/26 10:35
  • 〈獨家〉滷味摻人蔘!藥材因時增減 冬補夏涼

    現在就連滷味,也越來越養生!嘉義一家滷味攤,不計成本在鍋底和醬汁中,加入20幾種中藥材,包括當歸人蔘還有紅棗熬煮,而且因應夏天容易燥熱,業者也會更換退火的中藥材,像是甘草桂枝,要讓民眾吃了不上火。
    2011/05/29 19:37
  • 〈獨家〉冰品也混搭 仙草黑糖粉粿Q彈

    想到炎熱的夏天,許多人就忍不住要來一碗消暑冰品,不過要吃得健康又退火,屏東就有業者想到把冰品常見的黑糖以及仙草結合,製作成黑糖仙草粉粿,除了吃起來QQ有嚼勁,還能同時感受兩種食材的口感。
    2011/05/15 19:26
  • 〈獨家〉綠豆退火、價格上火 較去年價飆100%

    夏天來一碗綠豆湯,最是清涼退火,不過最近如果婆婆媽媽到市場上,想買綠豆回家煮,恐怕先會肝火上升。因為東南亞產地天候不佳,導致綠豆欠收,造成台灣綠豆的價格跟去年同期相比,飆漲一倍,一家專賣綠豆沙牛奶的業者就說,幾個月前就發現綠豆價格攀升,儘管已經先下手訂了5000台斤,原以為可以撐到價格回跌,沒想到還是不斷往上漲,眼看撐不過這個暑假,接下來賣的招牌綠豆沙牛奶,每杯喊漲最高25%。
    2010/07/19 19:24
  • 「只降1-2度」還是熱! 貓熊嚐蘿蔔刨冰

    雖然太平洋高壓減弱,台北市中午的溫度還是飆上37.2度,接下來的幾天,午後會有陣雨機會,不過溫度只降個1-2度而已,還是有35度水準。這麼熱,擔心動物受不了,台北市立動物園準備了跟蛋糕一樣大的「蔬果冰」,讓動物降溫退火,最讓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的,還是可愛的團團、圓圓,動物園也幫貓熊準備好冰鎮紅蘿蔔,圓圓邊玩水邊吃得津津有味。
    2010/07/07 15:39
  • 午後降雨還是熱! 黑熊啃蔬果冰消暑

    雖然太平洋高壓減弱,午後降雨機會增加,台北市中午的溫度還是有35.2度水準,連動物也受不了高溫。台北市立動物園準備了像蛋糕一樣大的「蔬果冰」,讓動物降溫退火,只見台灣黑熊踩著冰,整塊啃著吃,而台灣獼猴用手指挑小碎冰吃,模樣逗趣,倒是第一次試吃「鮮魚冰」的水獺,有點不領情。
    2010/07/07 12:24
  • 熱!豬吃不下肉價漲 熊啃椰冰退火

    這兩天全台各地飆高溫,連帶影響豬肉價格!原來豬舍裡養的豬熱到沒食慾,整整瘦了一大圈,讓豬價狂飆,1百公斤價格從5800漲破6500元大關;高雄壽山動物園,為了替園內馬來熊退退火,特地自製「椰子蜂蜜冰」,讓熊在入夏高溫的天氣中也能消暑。
    2009/08/03 12:20
  • 陸知名涼茶 被爆添非許可原料

    去過大陸的人,應該對一種名為「王老吉」的涼茶不陌生。這個老字號品牌,在大陸的銷售成長,真的非常快速。2008年的銷售額,高達100億人民幣,差不多是500億台幣,而今年他們更誇下要成長5成,希望今年銷售額能達到150億人民幣。不過,最近卻有民眾爆料,喝王老吉不但不能退火,反而引起身體不適,原來是王老吉裡面有中藥「夏枯草」成份,中醫表示,夏枯草確實不是所有體質都能食用。
    2009/05/13 18:43
  • 市售蜂蜜 九成五是合成假蜜

    夏天泡杯蜂蜜水,清涼退火又解渴但消基會抽檢37件市面上販售的蜂蜜,高達9成5都不符合國家標準,其中更有11件測出蔗糖含量過高,根本就是合成假蜂蜜。
    2005/08/08 11:41
  • 〈獨家〉甘蔗火鍋養顏美容 愛美族嚐鮮

    由於進口糖價錢低廉,使得台糖白甘蔗大量滯銷,腦筋動得快的業者,就把這些白甘蔗拿來當做火鍋湯頭,不但清肝退火,白甘蔗皮內含的膠原蛋白,更有養顏美容的效果,吸引不少愛美一族去大啖這種甘蔗火鍋。
    2005/03/23 10:33
  • 泰國酸甜年菜 涼拌青木瓜酸脆消火

    過年大家吃年菜,您有沒有吃過泰國年菜,泰國人認為年菜太油膩,特別創新發展出涼拌青木瓜絲,脆脆的口感清涼又退火,泰國人吃皮蛋也不一樣,他們先把皮蛋油炸過,吃起來腥味少一點、酥脆Q度多一點,現在就帶您品味泰國年菜。
    2005/02/08 13:17
  • 睜眼瞎話! 老毒販「白」安毒說成「黑」糖

    高雄市警方查毒犯,歹徒是一名60歲的老先生,他被捕後,硬把白色的安毒說成退火的黑糖想脫罪,白的說成黑的,警方啼笑皆非。
    2005/02/02 18:17
  • 貓肉火鍋滋陰退火 廣西饕客最愛

    說到吃貓肉,在台灣的您可能無法想像,但在廣西,貓肉火鍋卻是一非常受歡迎的名菜。店家還強調,貓肉不腥,又能滋陰退火。接下來,TVBS的鏡頭,就要帶您一起去廣西瞧一瞧。
    2004/12/18 18:22
  • 藍綠立委吃荔枝 促銷兼退火

    平常針鋒相對的朝野立委,今天為了促銷農產品,不分黨派一起吃荔枝兼退火,現場不僅有清涼辣妹助陣,前立委尤宏甚至反串楊貴妃,噱頭十足。
    2004/05/27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