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敷臉絲瓜水拿來喝 加甘蔗汁消暑退火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絲瓜水因為保溼效果好,許多女性會將它拿來噴在臉上或者當成敷臉的保養品,不過您可能不知道,絲瓜水也能喝,現在有業者將絲瓜水做成冷飲,加入甘蔗汁,去除了絲瓜水原有的青澀味,兩者組合起來的口感清爽甘甜,成為夏日冷飲新選擇。

老闆手中拿出一灌灌清涼的絲瓜水,你沒看錯,絲瓜水不僅能當保養品拿來敷臉,擦在皮膚上,成為夏日保溼盛品,現在業者還直接將絲瓜水拿來喝。老闆:「絲瓜水在做的時候,要經過一年的發酵,不可以用髒,不可以有水的東西。」

民眾:「賣30、40年的歷史了,他的秘方放很久所以比較甜。」

夏日炎炎,頭戴斗笠的婆婆滿頭大汗,喝上一口絲瓜汁,透心涼的滋味讓她一喝就是好幾年,原來這間小小的冷飲攤販,原本就有在賣甘蔗汁和絲瓜水,為了抹去大家對絲瓜水有青菜味的印象,業者突發奇想,將甘蔗汁混搭絲瓜水,沒想到成了絕配。民眾:「我也有單純喝過絲瓜水,一點點腥味,絲瓜水加甘蔗汁真的有清涼的感覺。」

民眾:「尤其在夏天喝起來比較會降火氣。」

人手一杯的絲瓜甘蔗汁,清爽口感,吸引顧客不斷上門,一改一般人對絲瓜水只能噴灑在皮膚上的刻板印象,消暑絲瓜水,成了炎炎夏日中,冷飲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絲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6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