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賴重榮 結果共2,610筆

  • 群創竹南廠傳年前裁百人 公司:精實管理

    面板大廠群創光電公司,位於苗栗竹南科學園區的廠,傳出將大量裁員,估計上百名員工,將在12月19、20離職。苗栗縣政府竹科管理局,都未接獲大量裁員通報,群創聲明,精實產業調整,還強調第一時間與相關單位同仁溝通,間接證實,不少員工會在年前失業。
    2023/12/11 19:57
  • 3.5萬寄放毛孩骨灰找不回 女控業者倒閉沒告知

    台中有一位寵物飼主指控,日前花了3萬5千元,把毛小孩得骨灰交給一處寵物生命園區照看,沒想到業者無預警倒閉,疑似還將所有骨灰罈都丟掉,有律師指出要是業者沒有如實告知,有詐欺疑慮,飼主可以提告。
    2023/12/09 19:10
  • 陳佩琪「秀廚藝」幫柯P輔選 醫院優先、空閒給柯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天(12/9)到台中輔選,有關民調降低,陳佩琪說柯P自己會負責,自己不會去多過問,另外,賴清德日前因違建遭爆料,兩度哽咽的事情,陳佩琪則回應,如果合法就拿出稅單來證明。
    2023/12/09 13:21
  • 毒品通緝犯見警心虛逃!「亮槍」反抗遭壓制

    這個月6日晚間,彰化溪州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蹤可疑,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竟拔腿狂奔,攔下後不僅不願配合,甚至還拔槍反抗,當場遭警方給壓制。
    2023/12/09 11:57
  • 馬文君農地 南投縣府:查報違建可依法補照

    立委馬文君違建案,僅管她強調是合法承租,也如實付租,但縣府表示,因為沒有申請執照,將派人會勘,而馬文君也能在30天內依法申請補照,只是依照埔里當地農地價格換算,每坪大約就要1萬2,甚至還有人喊價到每坪5萬,700多坪農地換算下來,至少得花840萬購買,但馬文君一家租用30年,卻只花了210萬。
    2023/12/07 13:49
  • 中醫師/樂高認證大師 他的作品故宮收藏

    台中的中醫師黃彥智,斜槓身分比本業更出名,他是「樂高認證大師」,全球20多位全台唯一。小時候喜歡樂高,但是積木玩具太貴了,當爸爸之後幫孩子買生日禮物,自己先玩,玩到了極致新高度,成為「樂高認證大師」。
    2023/11/30 19:20
  • 催車招來七煞砸車行 「5分鐘就砸1台車」

    台南七股,一間車廠遭人砸車,砸毀車廠,被害車行表示,對方借了車不還,同事上門沒找到人,隨手拿了一把車鑰匙,要他們開車來還,結果對方,七名惡煞,上門砸車,車行報警,他們還謊稱自己是被害人,頭暈要看醫生,就被放走了。
    2023/11/28 19:36
  • 棄單「22盒壽司」心碎店家PO文 被他們救了

    台中烏日有一家壽司店,收到安親班訂單,製作了66盒肉鬆壽司,結果快接近送餐時間,卻臨時被取消了22盒,丟掉浪費也不能隔夜賣,只好在粉專PO文,降價5塊求售,結果不少民眾都跑來捧場,一到中午就賣光,讓店家非常感動,就算被棄單的22盒賣完,當天肉鬆壽司都降價5塊回饋大家。
    2023/11/27 19:19
  • 綠衣好顯眼! 車手竟穿「看守所收容人外套」取款

    彰化警方抓詐騙車手,發現他身上還穿了一件綠色印有「立德」字樣的外套,原來這是台北看守所收容人的外套,這名車手才因詐欺被起訴,停押後出了看守所,因為天氣太冷又沒錢,只好穿著看守所發的外套,繼續當車手!
    2023/11/25 19:45
  • 稱堂妹欠1200元! 男半夜討錢還打對方耳光

    台中發生一起肢體衝突,男子從高雄北上台中,自稱是堂妹欠他1200元,他為此上門討債,結果雙方一言不和,男子出手打對方耳光,堂妹家人看不下去報警求救,等警察來了,男子又對警察爆粗口。事後男子受訪時揚言,要對警方提告。
    2023/11/25 19:38
  • 顏寬恒競總成立!藍大咖力挺 林靜儀酸「回神了」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週六(11/25)競選總部成立,禿子、燕子、漢子同台力挺,大咖助選,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則開酸,國民黨終於回神了!
    2023/11/25 14:05
  • 違規快道右轉害撞亡! 家屬控駕駛移動受傷騎士

    日前台中一處路口有68歲駕駛開休旅車快車道違規右轉,導致一名24歲直行機車男騎士傷重不治,受害家屬拿出影像質疑,是肇事駕駛移動傷者位置,才會加重傷勢,要求檢警調查。
    2023/11/24 19:46
  • 1.22萬換黃金券?控電商假借維卡幣 再詐會員

    被稱為比特幣殺手的維卡幣,被多國政府認定是非法虛擬貨幣,不過10月初在台中有一場跨境電商大會,吸引800多人參加,有會員家屬爆料,與會者都曾是購買維卡幣被套牢的受害者,而主辦單位宣稱,只要再花1萬多塊,就可以用維卡幣兌換黃金、豪車或土地,疑似是二次詐騙,警方表示,電商假借維卡幣投資,疑似非法吸金將蒐證、監控,也呼籲被害人出面報案。
    2023/11/22 19:21
  • 還有個把風的!所長騎車攔車手 遭撞倒全身傷

    南投警方抓詐欺車手,鎖定超商內一名準備取款的車手後,發現還有一個車手在門外把風,另一組人追出去,但嫌犯要越過馬路,派出所所長立刻騎車上前阻擋,被對方撞倒摔車,手腳擦挫傷,所長說,他的傷勢不要緊,幸好能及時阻止嫌犯脫逃!
    2023/11/21 20:29
  • 路中停48秒遭罰2萬4 駕駛PO文討拍遭狂酸

    一名駕駛在彰化鹿港中山路上「路中暫停」讓乘客上下車,遭後車檢舉,警方開罰2萬4千元,駕駛把罰單po上網,質疑罰太重,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批評駕駛違規行為很危險,如果害人發生車禍,可就不只是兩萬四千元能解決的。
    2023/11/21 13:47
  • 「連夜加班」你累了嗎?駕駛躺車內昏睡 警消救援

    苗栗一名男子把車停路邊,人睡車上,路過民眾發現他狀況不對,打電話報案,消防隊和警察來了,卻叫不醒他,只好透過窗戶縫隙救人,但男子全身癱軟,無法回話,最後被送醫檢查、治療。
    2023/11/21 13:02
  • 轉彎就撞紅綠燈? 住戶:像蓋路中常有自撞車禍

    台中龍井區有一處超商前路口紅綠燈,常發生自撞車禍,附近民眾認為燈號設置位置,就像在路中央,駕駛不容易注意,希望相關單位可以換位置,對此交通局回應地上標線非常明顯,將再會勘討論後改善
    2023/11/20 16:57
  • 沉寂18年!北港糖廠飄「藝」味 展現雲林厚工學

    沉寂18年的雲林北港糖廠,以文化資產身分重生為文化產業園區,18日正式登場,將展開為期16天的大型策展活動,集結3大沿海鄉鎮、9大倉庫特展,還有30組表演團體,加上市集和體驗課程,讓民眾來北港體驗一場深度文化之旅。
    2023/11/19 00:02
  • 亞冠賽中韓大戰 1:6不敵南韓 無緣冠軍戰

    亞冠賽今晚(18日)上演「中韓大戰」,這場誰勝出就能晉級冠軍賽,不過中華隊開局就遇上大亂流,先發投手王彥程壓制不住韓國打線,還發生暴傳失誤,僅投1.1局就被換下場,儘管劉基鴻4局上轟出陽春砲,卻是中華隊全場唯一得分,最終以1:6不敵韓國,無緣晉級冠軍賽,19日將和澳洲打季軍戰。
    2023/11/18 23:53
  • 計程車擠進「停車場樓梯」! 駕駛踩油門空轉起火

    台中有計程車司機準備離開立體停車場時,不知道什麼原因,車子沒走車道,而是緩慢的開進樓梯,整輛車擠進樓梯間卡住了,駕駛卻繼續踩著油門,車輪空轉發出巨大聲響,停車場管理員聽到聲音查看,發現有人受困,立刻報案也趕緊拿滅火器滅火救人!
    2023/11/18 14:20
  • 柯文哲苗栗開講 鍾東錦站台 力挺藍白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7日)晚南下苗栗開講,讓現場民眾問到飽,面臨柯侯配還是侯柯配的關鍵一戰,台下支持者的疑問不外乎,還是藍白合和聯合政府,柯文哲表示,聯合政府台灣歷史不曾有過,但且戰且走;同天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在台大演講,一樣開放提問,相對氣氛輕鬆許多。
    2023/11/17 23:45
  • 心虛拒檢! 「蛇行、闖燈」遭警追上國道險擦撞

    國道3號雲林路段,有駕駛目擊警車正在追捕一輛轎車,過程中轎車不斷切換車道,還差點發生擦撞,根據了解,原來駕駛疑似心虛拒檢,一路闖紅燈還蛇行,警方一路尾隨31公里,為了避免發生危險,停止追逐,事後依法製單舉發。
    2023/11/17 19:16
  • 木造加蓋民宅起火延燒 21歲女受困不治

    台中一處民宅中午發生火警意外,火勢延燒隔壁三棟民宅,一位21歲行動不便的女住戶受困在二樓,警消將人救出時,早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消防初判民宅加蓋是木造所以才導致火勢快速延燒。
    2023/11/16 20:07
  • 看護照顧8年!對腦麻女「視如己出」 遇火劫淚崩痛哭

    續追台中死亡火警,事發當下除了死者,一旁還有菲律賓籍看護,我們獨家訪問到她,她說起火原因,是客廳的電風扇「電線走火」,火災當下,她試圖打給死者母親,但因為在菜市場工作,沒有接到電話,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2023/11/16 19:23
  • 凌晨5點路口開單遭批 警:深夜勸導為主將撤單

    台中有民眾指控停車位置沒紅線不算違規,卻遭警方在深夜時段開單罰單上還沒戳章,對此警方回應在路口10公尺處停車算違規,但依規定深夜時段以勸導為主,會主動撤單。
    2023/11/16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