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解藥 結果共134筆

  • 《與神同行》破4.3億 4DX二度上映 演員有望來台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已經突破4.3億持續上升,更「逆轉勝」擊敗原本票房領先的《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再度重返單日票房冠軍寶座。對於一部已經上映六週的電影來說,這個成績實在讓人嘖嘖稱奇。
    2018/02/02 14:50
  • 掉漆了!李秉憲演唱大走音 台上狂笑場

    最近新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在韓國上映1週就突破百萬觀影人次,23日更超越《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勇奪單日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將近台幣2.6億元,李秉憲還在試映會上演唱電影同名主題曲,沒想到唱到第二段時卻大走音,不過台下觀眾依舊很捧場。
    2018/01/25 13:06
  • 李秉憲扮落魄拳擊手 街頭發傳單竟沒人認出來

    由尹汝貞、李秉憲、朴正民主演的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1/17在韓國上映後,榮登本土新片冠軍,開片票房破3200萬台幣,僅次於《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李秉憲本次在《那才是我的世界》中飾演落魄拳擊手,在首爾街頭拍攝發傳單的戲,卻完全沒有路人認出他。近期因《尹食堂》而廣受大眾喜愛的影后尹汝貞,日前也坦言是因為李秉憲和朴正民加入演出陣容,而決定要演出《那才是我的世界》。
    2018/01/19 10:28
  • 《移動迷宮》12小時馬拉松首映 劉奕兒撞臉泰瑞莎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移動迷宮》三部曲,19號推出系列最終章《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揭曉故事背後的真相,找出能夠拯救末日世界的最後解藥。為替這場耗時逾四年的旅程劃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片商特地在上映前一天,號召全台總計超過350名的超級鐵粉,一同完成12小時不間斷的三部曲馬拉松首映會!現場除了湧入來自全台各地的忠實影迷外,更邀請了陽光型男禾浩辰〈布魯斯〉、運動甜心劉奕兒以及新生代實力演員侯彥西現身現場力挺,以及戲劇御姐陳珮騏,化身台版幽地鬥士,以男女對抗的方式一同分組闖關,完成盛大的起跑儀式,帶領著擠爆現場的粉絲們一同衝進迷宮、穿越試煉,力抗「鬼火獸」與「狂客」。
    2018/01/19 10:10
  • 藥品副作用是「幸福的錯覺感」? 網驚:先來一年份

    吃藥前一定要清楚了解藥物的副作用!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看完醫生後,意外地發現藥單上的副作用寫著「幸福的錯覺感」,讓他相當疑惑,照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2018/01/02 16:59
  • 離譜!馬偕藥師錯把酒精當水 溶藥粉給嬰兒

    到醫院看病,民眾領藥前都會由專業藥劑師再核對確認避免吃錯藥,不過在台東馬偕,竟然有資深藥劑師錯把酒精當水拿來溶解藥粉給新生兒服用,1名媽媽PO文說自己的孩子早產住進加護病房,上個月18日出院時,當中一款肝膽用藥本來是該磨粉讓他們帶回,但藥劑師卻好心直接加水溶解成一罐,不過竟是錯將酒精當成水,孩子喝了就吐一聞味道嗆鼻,但打電話回醫院還被護理師說不能苦就不給孩子吃。
    2017/12/01 14:52
  • 為阿茲海默症找解藥 比爾蓋茲捐1億美元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宣布投資一億美元,要為阿茲海默症找解藥,比爾蓋茲接受CNN專訪時表示,罹患阿茲海默症的人數不斷增加,長照費用變成健保體系的一大負擔,另外他也有親戚罹患這種疾病,才會投下巨資用於醫學研究,希望能在十年內找到解藥。
    2017/11/14 21:57
  • 《移動迷宮》回來了!狄倫傷後強勢回歸 明年1月上映

    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首集在2014年上映後,在全球票房都創下佳績,讓片中的不少演員也跟著爆紅,但原定先前早該上映的第3集《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卻因為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在拍攝時發生意外,整個劇組進度也跟著停擺,然而日前在經過種種事情後,片商總算釋出第三級的首批劇照,讓不少網友感動直呼「終於回來了!」
    2017/09/23 17:11
  • 以色列生技公司 利用胎盤研發輻射解藥

    北韓核試成功後,新一波核威脅籠罩全球。各國都擔心一旦發生核戰,暴露在輻射下的傷亡人數將是前所未有。以色列的一間實驗室,研發出治療輻射傷害的新藥,利用胎盤中的幹細胞,修復受損組織,1個胎盤就能製造25000劑新藥,目前已經進入動物實驗,存活率將近百分之百。
    2017/09/06 14:08
  • AI.解決社會問題 NHK獨步全球首開發

    人類社會有什麼問題,又要如何解決?現在AI人工智慧或許能提供部分解答,日本NHK電視台開發了新型態AI,幫忙為社會問題找解藥,AI在對日本人的行動模式和價值觀進行深度學習後分析,AI不會用人類慣用的邏輯思考,也不在乎數據名字或代表的意義,這樣的AI為日本未來分析出的關鍵就是40多歲的獨居率比例越高,日本貧困率少子化趨勢更明顯,將影響未來國家社會發展。
    2017/07/24 19:29
  • 登台灣致死農藥第1名 巴拉刈7月前禁用

    一般民眾都很擔心吃下有農藥的食物會傷害健康,但噴灑農藥這件事,傷害最大的其實是農民。尤其是一種叫做「巴拉刈(音同「益」)」的除草劑,由於對人體來說毒性強、又沒有解藥,有農民在噴灑的時候因為接觸身體致死,或藉由喝巴拉刈輕生的案例時有所聞,因此農委會決議將禁用巴拉刈,希望讓農民遠離劇毒農藥的風險。
    2017/05/22 23:01
  • 《移動迷宮3》最新花絮 男主角車禍後首露面

    「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第三集「死亡解藥」,原本今年2月就要上映,但去年3月拍攝時,飾演「湯瑪士」的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發生嚴重車禍,劇組因此停拍電影也延後上映,但最新曝光的花絮中,男主角穿梭片場跟影迷介紹,看得出來他已經康復了!
    2017/05/09 10:58
  • 勞工低薪解藥 魏啟林籲放寬加班時數

    國票金控董事長魏啟林強調,低薪是台灣勞工的根本問題,現行的一例一休制度,若放寬加班時數上限,將可實現員工總薪資增加、滿足企業工時安排需求,兼顧勞資雙方權益。
    2017/04/27 13:01
  • 希勒特沒用毒氣? 白宮發言人再成箭靶

    川普上任後,美國脫口秀與政治嘲諷喜劇當紅,研究指出,政治諷刺能讓我們變成更聰明的新聞閱聽人,而政治諷刺更是政治人物胡說八道的解藥。
    2017/04/17 20:05
  • 金正男臉眼驗出「VX毒劑」 15分鐘立致命

    馬來西亞警方今天發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的驗屍報告,指出金正男的臉部跟眼睛,都有驗出VX神經毒劑。這種毒劑的毒性強,碰觸後15分鐘內沒有施打解藥,就會立刻死亡。VX是所有神經毒劑中,最致命的一種毒劑。
    2017/02/24 22:01
  • FOCUS/電車地下化時代面臨翻轉 回路面!風起

    慢慢從日本各大城市消失的路面電車,現在似乎又有反轉的趨勢,日本不少地方,包括東京葛飾區、橫濱市等地,看中新世代路面電車也就是輕軌,低底盤容易上下車又環保的優點,紛紛考慮引進,而率先導入輕軌的北陸富山市,在輕軌上路幾年後,約四分之一的市民增加外出,其中高齡者更是大增三成以上,讓路面電車不僅成為高齡化社會公眾交通的新選項,也成了為空洞化的市區,找回人潮都市重生的解藥。
    2017/02/07 18:58
  • 漸凍人症有解? 美2病患服抗癌藥後好轉

    還記得曾在網路上引發熱潮的冰桶挑戰嗎?背後真正目的是要替「漸凍人症」募款,事實上漸凍人症目前還沒有治療方法, 但在美國就有2名病患,在服用了一款能抗高血壓、抗癌、降膽固醇的藥物後,病情開始出現好轉,現在也引發學者興趣深入研究, 希望能有所突破。
    2016/11/22 23:10
  • 皮膚益生菌銀行 用好菌抵抗壞菌侵襲

    還在為了討人厭的青春痘或是頭皮屑煩惱嗎?解藥可能就在你自己的身上,中央大學生醫科學與工程系主任黃俊銘,是國際知名的微生物專家,他是第一個發現,皮膚上的細菌也像腸道細菌一樣可以發酵的專家,因此他們實驗室專門研究微生物在皮膚上所造成的影響,建立皮膚益生菌銀行把對人體有益的好菌存下來,當皮膚出現問題,就用好菌制衡皮膚上的壞細菌。
    2016/10/24 21:32
  • 發現超恐怖「惡夢細菌」! UN砸250億找解藥

    聯合國193個成員國,簽署了一份宣言;要共同撥款250億台幣,找出打擊「超級細菌」的方法;目前全球每年都有70萬人死於細菌感染,美國更發現一種對所有抗生素都有抗藥性的「惡夢細菌」;專家警告,如果再不展開行動,未來連小手術都有可能致命。
    2016/09/22 22:19
  • 男主角復原良好 《移動迷宮3》重新開拍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在2014年推出第一集後在全球票房創下佳績,也連帶捧紅一票新生代演員,陸續推出的第二集也有不錯成績,沒想到今年3月拍攝《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時,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卻因車禍重傷,劇組宣布無限期停拍,但近期傳出狄倫傷勢復原良好,近期將重新開拍!
    2016/08/30 19:30
  • FOCUS/從死亡那頭提供生者答案 電影端解藥

    明星父女的親情倫理糾葛常常歹戲拖棚,更是眾人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 而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描述一對感情不睦、疏離的父女,透過通靈的治療師,修補關係,只是要解開心結,如果沒有真心相待與坦承互諒,別說是靈媒了,可能連聖母瑪利亞顯靈也幫不了忙,現在就來欣賞這部很有意思的電影。
    2016/05/20 20:43
  • FOCUS/茲卡病毒侵孕婦 生出小腦兒萬般為難

    令全球恐慌的茲卡病毒,由於感染後症狀不明顯,很多孕婦不自覺感染,因而生下患有小腦症的寶寶,儘管目前還沒有直接證據,證實茲卡病毒與小腦症的絕對關連性,但疫情最嚴重的巴西,已經暴增4000個小腦症新生兒的案例,薩爾瓦多甚至呼籲當地婦女,最好在2018年以前都不要懷孕。世界衛生組織則警告,茲卡病毒已經蔓延全球21國,而且有擴散整個美洲的趨勢,美國疾管局也發出旅遊警戒,要孕婦避免前往這些國家,目前除了加拿大北部與智利南部,由於沒有會傳播茲卡病毒的病媒蚊,沒有被警戒範圍,其他美洲國家幾乎全面淪陷。而一般認為,透過埃及斑蚊傳染的茲卡病毒,甚至發現,疑似透過性行為人傳人的案例,但目前這個病沒有解藥,民眾只能注意環境清潔,避免積水讓病媒蚊孳生。
    2016/01/26 20:04
  • 不要怕! 科學家:蜘蛛毒液可望成止痛新藥

    蜘蛛是不少人害怕的昆蟲之一,但澳洲的研究團隊卻發現,蜘蛛毒液很可能就是未來的止痛藥,現在雖然還在研究的早期階段,但未來蜘蛛毒液或許能取代嗎啡,讓飽受慢性疼痛所苦的病患有新的解藥!
    2015/07/28 10:32
  • 國家瀕倒、遊客不散 遊希臘現金多帶點

    希臘公投否決了歐盟的紓困案,讓多年債務危機再升溫,面臨倒閉的希臘,此刻是否適合去旅遊?事實上希臘觀光業還是相當活絡,不過提醒您,最好準備足夠的現金,因為當地商家可能會拒收信用卡,另外美國諾貝爾經濟學家今日跳出來說,歐盟提出的紓困案,根本是有毒的解藥,支持希臘向歐盟說不的決定。
    2015/07/07 22:29
  • 希臘讓步得解藥!持續獲紓困 暫免破產

    就在面臨國家破產的倒數時刻,希臘的債務危機終於出現轉圜,希臘當局對歐盟讓步提出新的改革措施,終於獲得債權國同意要延長紓困方案,並且準備釋放將近180億歐元的援助金,暫時解決燃眉之急,希臘危機有解,歐洲跟亞洲股市受到激勵,紛紛大漲。
    2015/06/23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