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秉憲扮落魄拳擊手 街頭發傳單竟沒人認出來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0:28

由尹汝貞、李秉憲、朴正民主演的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1/17在韓國上映後,榮登本土新片冠軍,開片票房破3200萬台幣,僅次於《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李秉憲本次在《那才是我的世界》中飾演落魄拳擊手,在首爾街頭拍攝發傳單的戲,卻完全沒有路人認出他。近期因《尹食堂》而廣受大眾喜愛的影后尹汝貞,日前也坦言是因為李秉憲和朴正民加入演出陣容,而決定要演出《那才是我的世界》。


 





這次國際巨星李秉憲大改酷帥形象,在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以落魄魯蛇造型示人,傳神演出落魄拳擊手,回到多年不見的母親家,在那裡初次見到自己的同母異父、有自閉症卻是鋼琴天才的弟弟,由朴正民飾演的振泰,三人展開雞飛狗跳的生活。
 



其中在首爾熱鬧的大學路,街頭拍發傳單的戲,居然沒有人認出來,李秉憲表示:「在拍攝發傳單的全景鏡頭時,我們將攝影機藏起來。當我接到指令開始發傳單時,大家拿到傳單卻沒有認出我。那個場景陸陸續續拍了五天,居然都沒被認出來,覺得有點神奇,是全新的經驗。」這個場景可說是讓李秉憲留下最難忘的記憶。



朴正民表示:「我們後來又隱藏鏡頭在菜市場拍戲時,真正的蔬菜店老闆認不出尹汝貞,還一直推薦辣椒、小黃瓜,後來前輩選了一個,老闆說5000塊(韓元),尹汝貞說身上沒錢只好問我有沒有錢,結果剛好我戲中揹的包包裡有錢,我就繼續帶著戲中的演技把錢給老闆。」朴正民也對李秉憲的演技天賦,感到讚嘆,雖然每次他都說沒有做功課,但總會在吃午餐時,提供許多好點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尹汝貞#李秉憲#朴正民#那才是我的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30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