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航班 結果共6,247筆

  • 錯過再20年!達美推「日全食航班」 花3萬「機景第一排」觀賞

    北美地區將於4月經歷20年來最後一次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為此特別提供一架航班,專門沿著全食帶(totality,月球本影在地球上通過的路徑)飛行,供旅客在「機景第一排」欣賞天文奇景,不過機票價格也不便宜,單趟要價1129美元(約3.5萬新台幣)。
    2024/02/21 11:17
  • 上千旅客滯留金門機場兩天 怒喊要回家

    霧鎖金門航班大亂,金門機場昨天受到濃霧影響,取消多航班,今天儘管已經恢復,但滯留的旅客相當多,加班機也無法完全疏運,目前還有上千位旅客焦急等待,不少人已經等了兩天,等不到候補機位等到情緒激動,不斷鼓譟要求加班機、大喊他們要回家。
    2024/02/20 20:33
  • 飛澎湖好難!延後起飛又盤旋 疑機械因素降落重新換機

    華信航班一架班機,原訂今天(2/20)早上8點45分,從高雄要飛往澎湖,延後兩小時起飛,還在外海盤旋幾十分鐘,疑似機械故障,又回降小港機場,70名乘客行程大受影響,回到候機室又改搭另外一架飛機,中午才順利起飛,這也導致後面的國內航線大亂。
    2024/02/20 19:15
  • 快訊/空巴大白鯨明天離台!桃園機場21日提早開放觀景臺

    空中巴士大白鯨又要來了!桃園機場公司今(20)日表示,因應空中巴士 A300-600ST (Beluga 白鯨)3號運輸機來臺停留桃園機場,機場公司回應廣大航迷心聲,明(21)日第二航廈南側觀景臺提早兩小時,自04:30時開放。當日該航班預計起飛時間為上午5時。
    2024/02/20 16:53
  • 長灘島飛上海航班「行動電源爆炸」 機艙竄濃煙急降香港

    菲律賓皇家航空一架客機,19日從長灘島飛往上海時,一名旅客的行動電源疑似起火爆炸,導致機艙內煙霧瀰漫,引發騷動。客機緊急降落香港後,消防人員也立刻上機處理,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4/02/20 14:27
  • 昨最高溫飆35度!周四轉濕涼 2股冷空氣接棒「冷到三月」

    周二風向仍為偏南風,水氣偏少,各地為多雲到晴,只有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偶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氣溫方面,白天高溫北部、東半部地區26到29度,中南部地區可來到30到32度,南部近山區會再高1到2度,感受上溫暖偏熱,不過入夜後仍有些涼意,低溫約20到23度,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應適時增減衣物。金門、馬祖跟西半部夜晨容易有濃霧影響,行車、搭程航班注意。
    2024/02/20 10:14
  • 睽違14年!日航重啟「台日貨機」業務 首架全貨機抵台

    看好台日間貿易物流增加,日本航空在睽違14年後重啟台日貨機業務,班機於晚間6時16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未來將採固定航班營運,取代過去只能用客機載貨模式。
    2024/02/19 22:52
  • 看好台積擴「熊本廠」需求 長榮、華航增九州航班

    台積電到熊本設廠,不只帶動周遭房市.經濟,就連台灣飛熊本航班也增加,不只星宇天天飛,長榮、華航飛福岡每周航班也變多。達人分分析,航線太單一很難,也要靠外溢的旅客量,補足旅運量。達人也分析,雖然已經過完年,但日本賞櫻機票還是貴,以傳統航空來說,漲幅大約有3到4成。
    2024/02/19 12:56
  • 敢搭嗎?這航空推「目的地未知」航班 僅知飛行時間千人搶登記

    您是否想過在「目的地未知」的情況下搭乘飛機?瑞典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s,SAS)近期推出這猶如抽福袋般的驚喜航班,短短幾分鐘就吸引超過千人登記搭乘。
    2024/02/19 12:07
  • 卡住了!桃機「分揀系統」故障 行李大塞車

    桃園機場今天(18)早上六點多,第二航廈北側的行李分揀系統,突然故障,機場人員檢查後發現,有行李卡在機器的拖盤與護板之間,造成行李大塞車,機場趕緊啟動緊急應變措施,並改成人工分揀,三小時候狀況排除,幸好沒有影響到旅客及航班。
    2024/02/18 18:31
  • 機上出生可終生免費搭機?長榮「無此慣例」最慘下場曝

    長榮航空今(15)日羽田飛往台北航班有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在松山機場協助下班機緊急降落最後母子均安,不過實際上航空公司多數規定32週以上孕婦不得搭機,過去卻曾有都市傳說指如果在班機上誕生可以終生免費搭機,但刻意選擇在機上生產會造成機組人員和其他旅客困擾,有些航空甚至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2/15 16:55
  • 空中產嬰非首次!曾有印尼籍婦人疑謊報孕期 導致長榮航班折返迫降

    長榮航空傳出今(15)日一架自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航班,有一名孕婦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松山機場也盡力協助該架班機優先進場,事實上這不是首次有孕婦在飛機上生產,2016年就有一位印尼籍婦人謊報懷孕週數,結果在飛行途中產下女嬰。
    2024/02/15 15:14
  • 孕婦長榮機上生產!作家醫生尪親接生「衣服濕透」 怒揭恐怖萬一不忍了

    有一名孕婦今(15)日搭乘長榮航空自日本東京羽田飛回台北松山機場的航班,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母子均安,目前已抵達台灣並送往醫院。作家「中古小姐」隨後也在社群上分享醫生老公「魔人」恰巧就在飛機上,魔人在飛機上幫忙全程接生,「今天回台灣班機上萬一沒有醫生,那媽媽和孩子會有多危險?」
    2024/02/15 15:02
  • 最新/羽田飛松機空中產嬰!長榮:4醫師及空服協助、母子均安!

    長榮航空今(15)日一架由自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航班,其中一名孕婦緊急在飛機上分娩,為此松山機場非常重視此事件,也盡力協助該架班機優先進場。這班飛機從日本羽田機場起飛,在下午一點多抵達松山機場,對此長榮航空表示,當時在醫師旅客以及空服員協助下,順利產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已送往醫院。
    2024/02/15 14:51
  • 噁!搭機半途「大量蛆蟲掉落」爬滿座位 瘋狂蠕動乘客崩潰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又傳出離譜事件,有乘客日前搭機半途發現有大量蛆蟲從上方的行李艙「如雨點般」掉落到乘客身上,更在座位上瘋狂蠕動,相當噁心的意外引起飛機上的騷動,最終航班被迫掉頭返航。
    2024/02/15 10:18
  • 一言不合開扁!美國西南航空乘客機上互毆 最高可罰117萬

    美國西南航空,一架從奧蘭多飛往夏威夷的國內航班,發生機上暴力事件。兩名乘客在機上一言不合,竟然大打出手,整個過程還被其他乘客拍攝下來。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今年已經接獲超過200起類似通報,他們也提醒,在機上鬧事,除了可能坐牢,最高還可能判新台幣117萬的鉅額罰款。
    2024/02/14 19:08
  • 苦主+1! 作家控「在台被丟包」轟惡意欺騙

    年代旅遊「富國島丟包事件」爆出後,現在有旅印作家也發聲!指出原本也是報名富國島行程,預計初五出發,4個月前就繳清全團80萬費用,但出發前遲遲沒獲得資訊,詢問航空公司才發現,旅社根本沒訂機票,對此,年代旅遊也說明,是因為航班異動才沒成團,開工後會開始賠償。
    2024/02/12 19:27
  • 日航這趟超神航班!全乘客不分艙等都可進貴賓室 背後原因曝

    出國時若想使用機場內的貴賓室,往往需要成為航空公司高級會員、搭乘特別艙等、或額外支付費用。然而日本航空卻有一班特別航班,不管什麼艙等的旅客,都可以免費使用指定貴賓室。
    2024/02/11 08:00
  • 英航班降落前差點墜湖 擦過水面緊急拉高

    英國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驚傳去年差點發生飛機墜湖的意外,這架在有將近160名乘客的班機因「飛行高度過低」而險些接觸下方的湖面,所幸有航管員注意到異狀並要求機師立刻上升,短短30秒的反應變避免1場飛安意外。
    2024/02/07 16:50
  • 020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冷氣團夾雨,『濕冷』到除夕;大年初一轉晴,一路『乾冷』到初五;新春恐寒流影響,低溫下探7度! ●收假日易有霧!注意航班資訊及行車安全。
    2024/02/07 16:12
  • 過年完整天氣「溜滑梯式降溫」 5張圖看春節分區天氣重點

    農曆春節將至,中央氣象署提醒,今年春節假期天氣變化頻仍,年假前2月7日至除夕轉冷易有雨,大年初一至初三雨緩轉乾冷,初四起氣溫回升,惟春節後期預報仍有不確定性,建議南來北往多留意天氣變化,並隨時掌握氣象署發布的最新預報資訊。此外,春節期間離島航班可能受能見度或海面風浪影響,欲搭機搭船往返的民眾請注意航班資訊。
    2024/02/06 10:55
  • 長榮罷工解除!高層「2度加薪」拚了 怕再癱瘓17天

    長榮航空機師工會會員原本可能在春節期間發動罷工,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多方奔走協調下化解罷工危機,本刊調查,長榮航空已在罷工投票結束就有機密戰略,已備妥應變方案,尋求未參與罷工的機師備戰,預估春節期間至少可以維持近9成的客機正常營運,長程線的北美航班更可達100%正常,飛歐美及日韓雖無影響,但中國大陸航線可能少2成多運量,若配合簽轉其他航空公司,長榮在春節雖不致於像2019年空服員罷工時被癱瘓,但還是會有少部分旅客受影響,長榮高層最終決定二度加薪,讓每一位旅客都能安心出國。
    2024/02/06 08:36
  • 人已抵達「行李遲未到」!返印尼過年 女傻眼

    有民眾4日晚上搭乘華航班機,從桃園飛往雅加達,準播回印尼老家過年,沒想到人都已經抵達當地,行李卻遲遲不見蹤影,詢問後才知道,同班機有100件行李還留在桃園,讓她覺得好傻眼,直說造成很大麻煩,不過華航則澄清,是因為班機「酬載限制」,為了飛行安全,才會卸載行李、減輕重量。
    2024/02/05 20:14
  • 東京大雪警報「積雪恐達20公分」 羽田逾百航班取消

    日本東京部分地區今天(5日)發布入冬後第1次的大雪警報,多摩地區恐出現20公分積雪。羽田機場今天下午逾百航班取消,電車與新幹線也可能出現大幅延誤或停駛等狀況,民眾需隨時注意官方最新資訊。
    2024/02/05 18:37
  • 東京發「致災性大雪」警報! 羽田機場上百航班取消

    這幾日準備前往東京過年的民眾,要特別注意,日本氣象廳針對大東京地區,發布「致災性大雪」警報,東京市區今日下午開始下大雪,而且越晚,雪會越大,羽田機場今天有上百航班取消,東京預估將出現2018年以來,最大積雪量。
    2024/02/05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