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老舊 結果共2,603筆

  • 有片/差點悲劇重演!南港「窗型冷氣機」從天降 墜人行道解體

    日前新北市板橋市一名政大女學生在等公車時,突然一台冷氣機從天而降,當場砸中女子奪命。昨(9)下午4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也發生類似事故,一台老舊的窗型冷氣突然掉落,當場砸在人行道上,幸好當時沒有人員從該處經過,未釀成傷亡。後續轄區警方也協助聯繫該戶屋主出面處理。
    2023/10/11 13:23
  • 差點被打掉!伊能靜揭悽慘身世 父親拋家再婚「全因自己」

    女星伊能靜在年僅17歲以歌手身分出道,隨後也在影視圈大放異彩,首次主演名導侯孝賢的電影《好男好女》就入圍金馬獎影后,而後又憑《國道封閉》二度問鼎,如今她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多年,重心也逐漸擺在家庭上。然而,伊能靜曾在節目透露因老舊的刻板印象,自己「差點沒被生出來」,令網友相當吃驚。
    2023/10/09 17:12
  • 控訴老偉士牌「引擎聲」太大聲!鄰居忍不了噪音穿腦

    喜歡騎老舊偉士牌,但因為發動的引擎聲太大,吵得鄰居忍受不了,彼此結怨!事發在屏東東港的透天厝,不滿鄰居每天發動騎車,巨大的引擎聲響,吵到受不了,反應之後結下樑子,沒想到,騎士兒子也不滿對方車子停巷內擋路,故意刮車,雙方心結愈結愈深。
    2023/10/04 19:49
  • 一樣有招牌、冷氣機!他問「日本市容贏台灣哪?」 網揭2關鍵

    日本的街道給人們的印象是乾淨又舒適,相較於台灣,可發現台灣街道某些地方的市容相對比較老舊又凌亂。原PO發現,日本的路上和台灣一樣有突出的招牌、冷氣等等,好奇詢問「日本市容是贏在台灣哪?」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03 15:59
  • 開天窗!新北樹林三合院整片屋頂轟然掉落 8旬夫妻一度受困

    新北市樹林太平路附近一處三合院,今(28)日下午發生屋頂坍塌意外!年約80多歲的黃姓夫妻當時人在屋內,突然間聽到轟然巨響,沒多久後整片屋頂往下塌陷,差點被砸傷,兩人還一度受困屋內。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將黃姓夫妻救出,初步了解,該處三合院屋齡已超過50年,疑似因房屋老舊加上白蟻蛀蝕嚴重,才會導致屋頂處無力支撐發生坍塌意外。
    2023/09/28 17:51
  • 4校辦公室吹冷氣竟要自付電費 花蓮教師抗議:希望被善待

    今(28)日是教師節,但是花蓮教師會卻有幾位老師相當氣憤,他們昨日到花蓮縣議會向議會陳情,控訴辦公室的冷氣電費竟然要教職員分擔支付,教師的老舊辦公桌椅甚至25年來不曾換新過,他們卑微地希望花蓮縣政府可以重視他們的權益,「像花蓮的神明一樣被善待」。
    2023/09/28 17:28
  • 屋齡過長修繕成本高 老公寓有行無市

    老公寓問題在台北市成為熱門話題,鍾先生是其中一位深受其困擾的住戶之一,他居住在重慶南路上的一棟老公寓,已經有近60年的歷史,雖然兩年前曾進行了大規模整修,但仍然存在著許多問題。
    2023/09/20 22:55
  • 看準外籍看護聽嘸 男闖喪家偷竊險得逞

    新北市新莊一戶人家,先前在治喪期間,遭陌生男子闖入試圖偷竊,又加上當時來應門的,是外籍看護,雙方一度雞同鴨講,陌生男子大膽在別人家中東翻西找,還好值錢的東西沒有遺失。實際詢問,附近常有失竊案發生,主要是因為公寓老舊,大門鎖壞掉。
    2023/09/19 20:07
  • 暑假冷氣沒關過!一家四口「電費1萬3」 一票苦主含淚:我不孤單

    夏季電費漲價,許多人已經收到台電帳單,看見金額時有沒有心跳漏一拍呢?台北有一名人夫就表示自己一家四口,暑假期間冷氣吹24小時,沒想到剛收到最新一期的帳單,竟然高達1萬3千元,讓他直呼相當驚嚇該檢討了。
    2023/09/19 18:42
  • 地下停車場「轎車起火」 車主:我2天沒開車

    沒開的車子也會起火?19日凌晨,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火警,起火點是在集合住宅的地下室停車場,一輛轎車起火,由於車主說,已經兩天沒開車,一度讓警方懷疑,可能是有人縱火,但調閱監視器,卻沒發現可疑蹤影,因此專家認為,有可能是和轎車的老舊管線有關。
    2023/09/19 13:26
  • 不爽樓上太吵!高雄男砍死夫妻檔 土木技師吐真相:殺錯了

    今(15)日上午7點多,高雄苓雅區一名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住戶長期發出噪音,一時情緒失控持刀將對方殺害,並在逃逸3小時後,於屏東縣枋寮鄉被捕,吳男也當場坦承犯案。但就有其他鄰居透露,吳男與被害夫妻先前就曾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爭執,但認為大樓已老舊,噪音很可能來自他處;也有專業土木技師指出,通常老舊公寓都會有「水錘效應」聲,直言吳男很可能錯怪鄰居、殺錯人。
    2023/09/15 17:15
  • 衛生紙丟馬桶慘了!苦主慘噴7千元 專業師傅:台灣不適合

    環保署自2017年開始推動「衛生紙丟馬桶」政策,不但能降低廁所異味,還能減少蚊蟲孳生,堪稱一兼二顧。但近來一名苦主卻抱怨,到好市多買了一款標榜「可丟馬桶」的濕式衛生紙,卻造成家中馬桶嚴重堵塞,噴了7千元才得以疏通。對此,就有專業師傅指出,台灣多數管線老舊,很難真正溶解衛生紙,因此建議「除了糞便,其他都丟垃圾桶」。
    2023/09/14 18:16
  • 基泰弄垮大直公寓!北市「危老重建」全台最多 中山區居冠

    基泰建設建案「基泰大直」發生重大施工鄰損事件,喚起民眾對老舊建物的安全疑慮,也讓危老重建話題再掀熱議。根據台北市建管處資料,截至今(2023)年8月底,首都的危老重建核准案件數共869案,居全台之冠,北市各區當中,又以大直所屬的中山區128件最多,其次是房價高貴的大安區103件,士林區則以102件位居第3;另危老核准案最少的區域則是南港區,6年來僅12筆。
    2023/09/13 16:28
  • 騎到沒油偷別台!通緝犯示範3秒開鎖機車 警搖頭苦勸改過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44歲的黃姓男子平日打零工維生,專偷老舊的機車,騎到沒油了就換偷下一台,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當場上前盤查,黃男連頭都不敢抬起來,警方一查,發現黃男現在騎的機車、竟是昨天上午被通報失竊的,且黃男有竊盜前科、現為通緝犯身分,當場將其依法送辦。
    2023/09/07 17:20
  • 高市警攻堅老舊透天厝 破獲日產8千包毒咖啡工廠

    高雄市刑大獲報鳳山一處老舊透天厝出入複雜,日前攻堅破獲毒咖啡包製造廠,查出蔣姓主嫌等人以自動化機械封模壓製,一天可生產8000包,詢後依毒品等罪嫌將5名嫌犯送辦。
    2023/09/07 17:17
  • 鬼月說鬼/那位學長回來看學弟

    這是發生在我高中新生的事情。民國7x年考上公立高中,因為身體健康因素,考上的高中又離市區較遠一點點,我直接住進那有點老舊但還不破的學生宿舍裡。
    2023/09/05 12:53
  • 夏季電費「1萬變1千6」!她曬明細曝只做1事 網轟:不科學

    夏季天氣炎熱難耐,白天氣溫飆破30度,不少家庭紛紛汰換家中老舊冷氣、裝上全新變頻冷氣,避免負擔過於昂貴的夏季電費。對此,一名換上4台新冷氣的網友特別有感,收到新一期電費單的她震驚不已,每次近1萬元的電費居然只剩下1617元。
    2023/09/01 14:06
  • 每天過路費5百!倫敦「超低排放區」擴至全城

    城市整治空氣汙染,或許能借鏡英國。英國首都從2019年開始推行「超低排放區」,針對高汙染的車輛加收費用,從本周二起擴大到全倫敦實施,將向老舊、汙染排放嚴重的車主,每天徵收台幣500元的費用。市府強調能改善空氣汙染,降低相關死亡和疾病,讓郊區的民眾也能呼吸乾淨的空氣,不過民眾並不埋單,表示將讓日子過得更苦,政策上路的當天,大批民眾聚集在唐寧街外抗議表達不滿。
    2023/08/30 19:52
  • 鬼月說鬼/獨自一人的旅社房間,詭異下陷的床

    旅館是在街道旁巷子裡,是一棟5層樓公寓,到了之後看到外觀感覺很老舊,原本想退掉重訂別間,但想想只住個2晚而已,大理到昆明搭的是夜車舟車勞頓,背包揹著要找新旅館太麻煩太累,想想就住了算了,2晚而已。
    2023/08/30 15:17
  • 有片/好兄弟也想吃雞排?基隆雞排攤起火狂燒 滅火器竟失效

    基隆市西定市場今(28)日早上發生火警,而起火的就是裡頭的雞排攤!當時員工正在一旁作業區備料,突然間發現鍋爐竄出火苗、冒出濃煙,員工當下急忙拿滅火器想滅火,但疑似老舊故障失效,等到消防人員到場時,整間店已陷入火海,好在及時撲滅未延燒。老闆接到通知後趕到現場,看到這慘況只能苦笑說「沒影響其他人就好」,粗估損失約30萬。
    2023/08/28 12:52
  • 美否認考慮取消F-16V戰機訂單 國務院:支持台取得新飛機

    對於美國政府去年一度考慮取消售台F16V戰機訂單的傳聞,美國國務院指出,美國強烈支持台灣改造老舊的F-16戰機隊並取得新飛機的努力,這一傳聞並不正確。
    2023/08/25 08:48
  • 沒有最高只有更高!工資、修繕、租金變貴 居住成本再扒好幾層皮

    主計總處統計,國內民眾的居住成本持續創新高,像是居住類指數、房租指數都寫下歷史新紀錄,另外住宅維修費用、電費、家庭用品支出也不斷墊高。物業管理業者坦言,由於基本工資調漲,包括保全、大樓管理員的薪資也會跟著調升,自然會帶動社區管理費增加,再者隨著社區大樓老舊,需要維護修繕的硬體設備也變多,因此未來民眾的居住成本恐怕很難降得下來。
    2023/08/18 22:46
  • 百年媽祖廟遭殃!西班牙醉漢拿松香水狂擦廟門 門神像毀了

    從事美術工作的53歲方姓西班牙籍男子,今(14)日凌晨喝醉酒後經過士林慈諴宮前,發現廟門老舊,突然心血來潮拿出抹布沾松香油幫忙清潔廟門,不料卻將廟門畫像溶解,意外造成古蹟毀損,警方獲報趕抵後立即將他帶回偵訊,雖然方男聲稱出自「美意」幫忙清潔,卻不知已毀損古蹟,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8/14 13:18
  • 愛吹冷氣崩潰!他收夏季電費單 6、7月「狂噴8513元」

    夏季天氣炎熱難耐,白天氣溫飆破30度,不少家庭紛紛汰換家中老舊冷氣、裝上全新變頻冷氣,除了想回到家快速降溫之外,也不必過度擔心可怕的夏季電費。然而,一名網友表示,前陣子收到電費單的他,一看到金額震驚不已,6、7月電費居然高達8513元,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4 12:59
  • 太清楚反而沒特色? 復古「老相機」東山再起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有內建超高畫素的相機,連毛孔都能拍得清楚,相比起來「老舊數位相機」的照片品質較差也比較糊,但是這種老相機,卻在Z世代中,掀起一股復古懷舊風,有特色與特殊的朦朧感,就是他們想要的風格。
    2023/08/11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