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維持 結果共10,000筆

  • 美國通膨近期升溫 FOMC會議:今年預計降息三次

    美國通膨不如市場預期,近兩個月來有稍稍回升,導致預期降息的時間點恐怕往後延,而在最新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會議中,決議維持基準利率,在5.25%到5.5%的高點沒有變,但預期會降息三次,不過還沒降息,反倒是載新興市場的美元主權債指數,微幅上調,專家分析,主要原因是因為原物料上漲,而未來也會隨著聯準會的降息狀況出現變化。
    2024/03/22 22:37
  • 拍板!4月電價平均漲11% 住宅、小商店漲3~10%

    電價調幅終於拍板,民生和小商家用電分為四個級距,最低漲福是百分之3,最高百分之10。用電大戶最低調漲百分之15,最高百分之25。整體來看平均漲幅為11%。不過農漁、學校以及社服團體,目前維持凍漲。因為不少學校都喊出,如果漲電價,就會稀釋教學資源。
    2024/03/22 19:23
  • 大S重砲開戰!汪小菲再爆「6大罪狀」 債務內情曝:該還的是他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2010年在北京登記結婚,隔年舉辦婚禮,然而,婚姻在維持11年後走向終點,離婚至今近3年,戰火始終未停歇,張蘭數度開直播針對前媳婦,甚至數度抹黑,日前大S終於不忍了,罕見透過社群平台控訴男方婚內出軌及家暴,汪小菲則發3點聲明回擊,雙方再度開戰,對此,命理師沈嶸指出兩人在因果上有債務關係,並列出男方6大罪狀。
    2024/03/22 17:38
  • 突不舉別怕!醫激推1運動 「每天5分鐘」猛又持久

    男性無法維持且堅硬挺起,不僅影響親密生活以及身心健康,也是身體所發生的警訊,而40歲以上的台灣男性中,其實每2人就有1人罹患勃起功能障礙(又稱陽痿)。泌尿科醫師高銘鴻表示,只要學會一種運動,一天5分鐘即可改善。
    2024/03/22 17:11
  • NBA/柯瑞旋風改變聯盟?皮爾斯認「超越喬丹」:史上最具影響力

    儘管已經是36歲「高齡」,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仍能維持高效身手,被視為當代最具影響力的球員之一,儘管各界對於「史上最佳控衛」的歸屬認定不盡相同,仍無損其足夠載入史冊的輝煌里程碑;而談到他促使籃球運動、甚至於整個聯盟出現的改變,也讓名人堂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坦言,柯瑞的影響力是「前無古人」的級別。
    2024/03/22 12:50
  • 央行突襲升息半碼 漲電價影響、貨幣政策考量一次看

    中央銀行今天理監事會決議升息半碼,跌破市場眼鏡,背後考量是憂心電價擬於4月調漲,所引發的通膨預期效應,總裁楊金龍直言,為了抑制通膨預期,這是「合理的決定」。當歐美關注降息時機點,台灣央行維持貨幣緊縮路線,後續是否連2升,彙整關鍵問答一次看懂。
    2024/03/22 11:12
  • 詐領4900元出席費!她「議員資格」沒了 免入監定讞

    親民黨台東縣議員黃碧妹因涉嫌詐領2天議會出席費4,900元,一、二審都被依《貪污治罪條例》判刑1年10月,宣告緩刑2年,將褫奪公權1年,她不服再提出上訴,三審昨(20)日結果出爐,最高法院認定維持原判,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她雖不用入獄,但卻因此丟失縣議員身分。
    2024/03/21 15:05
  • 台灣拚出口多元化!貿易協定停滯 選後經濟將走向何方?

    台灣選舉表明台灣民眾希望維持民主社會,同時也希望減少與中國的敵對行動。民進黨已第三次當選,但現在面臨更嚴格的制衡。
    2024/03/21 11:10
  • 聯準會維持今年降息3碼預測 美股創歷史新高!

    美國聯準會一如預期決議利率不變。即使年初通膨高於預期,官員仍預估今年將降息3碼(0.75個百分點),且上修經濟成長預測,投資人吃定心丸,刺激美股再創歷史新高。
    2024/03/21 06:21
  • 預算千萬內還能買房? 5年「18行政區」房價均破千萬

    首購族想要在六都買房,預算壓在千萬以內,選擇越來越少,根據「房屋交易網實價登錄」統計,台北市所有行政區的房價,都維持在千萬以上,而其餘直轄市,再加上新竹縣市統計,這七個城市當中,一共有18個行政區,在五年內房價衝上千萬大關。
    2024/03/20 22:52
  • 日本升息維持「鴿派」基調! 終結負利率日圓仍疲軟

    日本終結負利率政策,17年來首度宣布升息。原本預期日幣開始有回漲條件,沒想到接連兩天,不漲反跌,日幣兌換美元,又跌到151的價位。專家分析認為,日本央行仍然維持鴿派基調,暫時不會有大幅度升息,未來日圓走勢,還是要看美國聯準會的態度。
    2024/03/20 22:11
  • 結婚9年放閃!隋棠偕尪度假「3天沒踏出飯店」 曝恩愛保鮮秘訣

    女星隋棠自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亮眼外貌及出眾氣質成功轉戰演員,出演多部經典戲劇,2010年更以《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知名度大開,精湛演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感情方面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2子1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一家五口過得幸福又美滿,近日與老公到花蓮遊玩,本以為會四處走走看風景,沒想到3天竟都在飯店度過「一步都沒有踏出去」,意外透露夫妻維持婚姻的恩愛秘訣。
    2024/03/20 16:10
  • 老兵微波等太久!狂譙店員五字經「你大陸妹嗎」挨告結果出爐

    去年9月高雄一名王姓男子於上午9時許前往超商購買食品,請女店員幫忙微波後,等了30分鐘都還沒拿到,王男不滿等太久,一經詢問卻發現女店員有大陸口音,便情緒激動的在店內直接朝著對方破口大罵五字經,還向女店員表示:「你大陸妹嗎」、「我看不起大陸妹」、「大陸妹全部給我滾回去你們大陸」,事後女店員向王男提告公然侮辱,法官判罰5000元,得易服勞役,王男不服上訴,二審仍維持原判決。
    2024/03/20 16:03
  • 兩會政經觀察 中國經濟成長率目標訂5%

    中國大陸兩會剛剛落幕,未來的經濟會如何發展,兩岸關係的走向為何,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摩根士丹利亞洲區前主席羅奇分析,羅奇認為,中國經濟成長率5%的目標可以達成,對於賴政府即將在520就任,羅奇建議繼續維持現狀,不要觸動北京當局。
    2024/03/20 14:34
  • BL男神沒戲拍零收入!「一包吐司撐一週」親曝心酸過往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余晉因BL劇走紅且擁有許多粉絲,在劇中飾演「環保天菜」劉大富,總是能巧手修好二手電器或加工利用廢棄物,他和飾演弟弟的金馬新人胡智強有許多「親密」對手戲,兩人為維持家庭和諧,同心協力共渡各種難關,也算是再度挑戰「兄弟愛」的劇情,他透露自己和胡智強原本就是北藝大的學長學弟,此次合作更是無話不談,「總是在拍攝時互相給一些新點子,也常常把彼此逗笑。」
    2024/03/20 11:00
  • 和丁文琪結婚7年!林宥嘉揭婚姻之道 鬆口爭吵認:不小心憤怒

    林宥嘉新專輯《王 Love, Lord》數位上架,睽違8年推出新作品,日前他舉辦聽歌會分享創作內幕。和丁文琪(Kiki)結婚7年、育有1雙兒女的他,事業得意家庭也美滿,更被粉絲虧「連唱〈說謊〉都在笑」,不過他表示和Kiki就跟尋常夫妻,也會有爭吵的時候,他笑說:「不希望讓大家覺得,好像林宥嘉大好人一個,我也是會不小心憤怒,我知道不要氣太久,不會超過一天半天。」
    2024/03/20 10:39
  • 業務拓展過快碰壁 現金回饋網Shopback裁員近2百人

    《亞洲衛視》(CNA)報導,從新加坡起家、在台灣也頗具知名度的現金回饋平台ShopBack,執行長亨利(Henry Chan)19日在內部會議上,先對員工表達歉意,同時宣佈公司將裁員195人、約佔總體人力24%比例,主要原因和該平台近年業務「拓展過快太廣」導致碰壁有關,為了維持公司正式營運,只能被迫縮減人力支出,並專注在原先既有的業務上;會議結束後一小時,被裁員的員工就收到通知。
    2024/03/20 10:18
  • 兩會後王毅出訪首選紐澳  經貿、安全分別應對

    中國兩會剛過,大陸外長王毅就積極展開外交攻勢,這回鎖定的是紐西蘭與澳洲。目前中國已經是紐西蘭最大貿易夥伴,王毅周一與紐西蘭外長、貿易部長以及總理會面時,積極要讓兩國貿易與戰略關係更進一步。紐國貿易部長則確定下月回訪,紐國總理也計畫近期訪問中國。至於澳洲為了營造友好氣氛,在王毅到訪前,宣告取消對中國風電塔維持10年的反傾銷稅,希望爭取中方對澳洲紅酒的解禁。在經貿議題之外,包括紐澳、美國與歐盟,都在安全議題上對北京當局提高警戒。
    2024/03/19 19:55
  • 拒合照跑開!女星3歲兒被批「這樣不乖」 不忍發聲:做面子

    女星歐陽靖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同時擁有作家、演員、講師等多重身分,與日本攝影師小菅亮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新醬」,不過婚姻僅維持2年,目前帶著兒子定居在台南,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今(19)日透露,帶兒子出門時經常有人想要合照,但兒子都會跑掉,雖然大多數人都能理解,不過卻有人對著兒子說「這樣不乖」讓她傻眼又無奈。
    2024/03/19 19:26
  • 春雨太少!石門水庫蓄水率跌破4成 水利署「緊盯梅雨季」

    正值枯水期,石門水庫蓄水率跌破4成引發關注,水利署長賴建信坦言,今年春雨降雨情形較歷年平均少,但仍能完成春耕整田用水,主要仰賴去年努力維持高水位操作;後續將密切關注梅雨季展望,面對水情第2道考驗「審慎以對」。
    2024/03/19 18:05
  • Mei靠喝水狂瘦20kg!不運動、不挨餓4秘訣公開

    狂瘦20公斤的Mei可說是演藝圈最成功的減肥示範之一,沒運動單靠飲食控制,體重就從7字頭降到5字頭,體態從媽媽變回少女,還完美維持住了纖細身型沒復胖!《女人我最大》獨家專訪Mei減肥瘦身秘訣,她說:「喝水這招真的很有效!」
    2024/03/19 15:35
  • 疑精神不濟!小貨車撞分隔島 側翻重壓小黃

    今天(3/19)凌晨在台中發生小貨車自撞翻覆,又再壓到小黃的事故,路口電桿.監視器也還當場被撞毀,而車禍地點剛好就在派出所前,員警聽到聲響第一時間上前,協助指揮維持交通安全,所幸車禍只有造成貨車駕駛輕微擦傷,並沒有釀成嚴重意外。
    2024/03/19 12:57
  • 「大字型展臂」喊護駕!女信徒站廟門擋白沙屯媽 知情人急揭真相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於昨(18)日開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未料活動首日即出現疑似信徒阻擋轎子進出情況;一名女信徒突然出現在公廟門口,看起來就像試圖阻擋媽祖轎子,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有知情人士現身說明,當事女信徒為白沙屯拱天宮授權的工作人員,主要協助維持秩序,當下主動阻擋通道的舉動,應是避免香客不慎摔倒,但因授權臂章未掛上,才會被誤以為是阻擋轎子,也有信眾不滿說法,認為她的行為相當過分。
    2024/03/19 12:50
  • 成功跳脫框架的斜槓人生 生麗國際榮譽顧問何鍾臨:「生命中最好的貴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

    生麗國際集團今年邁入22週年,以全國第13大傳直銷品牌之姿,創下業績連年成長輝煌紀錄。從台灣發跡到放眼國際,生麗國際專注於肌膚呵護與維持健康,也積極打造共好新生活型態,除了提供自由創業平台,更以業界首屈一指獎金福利制度,幫助眾多為夢想打拼的夥伴開啟斜槓人生。來自福建小鄉村的何鍾臨,就是在生麗成功翻轉命運的絕佳例子。
    2024/03/18 10:01
  • 再不保育就來不及! 海芋田藏「赤腹游蛇」從恐懼到學共存

    每到3、4月,陽明山盛開的海芋花,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欣賞,甚至體驗摘取,陽管處特別找來慈心基金會,推動友善耕作,減少農藥和化肥使用,沒想有另一個收穫,幫助到珍稀物種「赤腹游蛇」,維持良好的棲息地,因為只剩下陽明山和桃園龍潭這兩個棲地,農民也扛起保育責任,學習與牠共存。
    2024/03/17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